為什麼我的手機簡訊收到了,卻看不見簡訊

2021-03-22 20:03:20 字數 1769 閱讀 3787

1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時間是否被重置了?如被重置找到被重置的時間時的簡訊,應該在那裡。我是查了好多回答才找到的,為方便以後查詢的人,特意挖此墳。

2樓:匿名使用者

1。您的手機簡訊記憶體已滿,只能收到不能顯示(可能性很大)。2.

您收到的不是簡訊是而是彩信(可能心很小)3.接收簡訊的線路改變了,簡訊有個設定是設定簡訊線路的哦,可能要調一下那個(可以試一下)

3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手機安裝有某些計費軟體,比如說資費通它會自己發簡訊到運營商,通過**的簡訊內容進行分析以便得出結果,在收到簡訊時會發出接收簡訊的聲音但無法看到簡訊

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的手機記憶體已滿

5樓:可靠的周富強

我的短訊息為什麼不見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手機?重啟後能否看到?

為什麼我的手機收到的簡訊卻顯示不出來啊?

7樓:中國聯通

手機不bai能接收簡訊或某些特定號du碼簡訊,

8樓:皇家腫烙

在資訊的設定裡去調整一下。

9樓:可樂超人

答:1、若僅個別

bai簡訊無du法開啟,可zhi能存在相容性問dao題,建議讓對方重新傳送嘗試專。屬

2、若所有簡訊均無法開啟,備份簡訊後請開啟設定-(應用程式)-應用程式管理器-找到資訊-清除資料嘗試。

3、檢視機器系統是否有新版本,公升級系統嘗試。

4、若無效,備份機器中資料(聯絡人、簡訊、**等),恢復出廠設定嘗試。

為什麼我的手機簡訊收到了,卻點不開看不到詳細內容?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用的是什麼手機?可能是接收不完整,把資訊設定存檔換一下

為什麼我手機收到簡訊了,點開就沒有了?

11樓:和藹的曾海永

有幾種情況:

1.這個是閃信業務,掛**收到閃信後無需開啟,資訊內容即直接顯示於接收方手機螢幕上,閱讀後資訊不自動儲存,僅有部分支援手動儲存,此業務僅適用於中國移動使用者對中國移動使用者傳送。

2.你的手機只能儲存一定數量的簡訊,超過部分自動刪除。

3.手機系統或者網路故障,簡訊未能自動儲存。

4.手機軟體攔截【一般攔截的簡訊在主介面是不能直接開啟的,需要進入軟體中檢視】

延展回答:

處理建議:

1.你可以試著刪除手機中的其他簡訊試試。

2.不知道你用的什麼號碼,有的號碼是支援網上檢視簡訊詳情的,登入網上營業廳試試能否列印簡訊明細清單。

3.開啟手機相關軟體【如360 金山什麼的】,看是否有被軟體處理掉的簡訊。

為什麼我手機收別人的手機簡訊,收到看不到,自動消失了!

12樓:橋景輝岑彩

樓主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那個有可能是閃信,目前只支援一部分手機可以儲存,一般閃信是使用者看完就自動刪除的哦。手機打字比較辛苦,滿意望五星採納下很感謝^_^)y。

13樓:浦繡梓農笑

可以富責任的告訴你是

即顯資訊

原理就是在螢幕上現示一會

比如說你手機進來一條即顯資訊

你看見了此資訊發現沒開鎖等你開開鎖在到收件箱去找卻發現沒有了我也有這種時候

為什麼手機簡訊進入了黑名單,請問手機簡訊進入了黑名單是什麼原因?

手機簡訊進入黑名單是傳送的簡訊超出了限額條數,傳送簡訊限額如下 1 簡訊總量不超過500條 天 2 傳送含有關鍵字的簡訊不超過10條 天 3 傳送長度相同簡訊不超過200條 天 4 傳送簡訊不超過150條 小時 5 國家法定節假日傳送簡訊最高傳送量不超過2000條 天 6 移動 聯通將電信手機使用者...

為什麼手機簡訊收不到,手機簡訊收不到是怎麼回事

如果你的話費已經超出額度了,此時手機處在欠費的狀態時,一般別人發簡訊過來的話,你也是沒辦法收到了,這個時候只要你及時繳費,簡訊會傳送到你的手機上的。如果你的手機儲存卡已經滿了,沒有及時刪除一些無用的內容,這樣就沒有空間接收新的資訊,這樣就收不到別人發過來的簡訊了。這個時候要求你將一些不重要的內容或者...

為什麼手機簡訊別人只發了一條。可是卻會收到很多條一樣的

手機在接收簡訊時訊號不好,產生延遲,而對方設定訊息報告,誤認為沒發過去,訊號自動重複,於是便有上述情況 網路繁忙,把那個看成許多條 手機問題吧,換個手機試試 手機本身原因,再就是運營商簡訊都有字數限制的,手機上的簡訊字數不准的,要以運營商規定的為準 為什麼用手機發簡訊,明明只發一條,對方卻收到很多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