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PS裡的文字怎麼弄到Photoshop裡面

2023-03-14 03:35:05 字數 1453 閱讀 8895

1樓:語將

操作如下:方法一:選中文字右擊複製,然後開啟photoshop,使用文字工具拉出範圍,右擊貼上即可。此方法貼上的文字會隨著ps裡面的文字設定而改變。

方法二:在wps裡面設定好文字以後,右擊複製,再右擊點選「選擇性貼上」,選擇「**」,點選確定,然後右擊複製剛剛貼上的**,再開啟ps,按ctrl+v,文字就作為一張**放入ps裡面了,保留了文字在wps中的原樣。

2樓:青梅畫盞幾年寒

1.方法是很簡單的,也不麻煩,先將兩個**分別插入到wps文字裡,怎麼插入**應該不用說了吧,寫了很多這樣的經驗了。插入後的兩張**。

2.點選第一張**,也就是電腦顯示屏樣式的**,右擊滑鼠選擇設定物件格式,進入物件格式設定頁面。

3.把第一張**設定成板式--襯於文字下方的板式。設定完成後點選確定。

4.這個時候第二張**(美女**)就會自動把第一張**掩蓋起來。

5.選中第二張**,也就是美女**,在他周圍會出現幾個點,拖動這些點調整**的大小到合適的大小最好喝螢幕大的差不多,第一張電腦**的螢幕,不是螢幕。

6.也可以選中第二張**,右鍵點選滑鼠,選中設定物件格式,進入格式設定頁面。為什麼要說這種方法呢?因為這個方法更加的可以精確**大小。

7.進入設定物件格式後,選中大小選項卡--取消掉鎖定縱橫比,選中設定高度為50公釐,寬度為80公釐,當然這個設定是根據自己的需要的。旋轉為0度。點選確定。

8.返回wps文字後就會發現**的大小更改了,如果發現想要把**旋轉,這個時候選中第二張**(美女**),在他的上方有乙個可以選擇的按鈕(紅圈標註的地方),可以講**傾斜掉。

3樓:匿名使用者

先複製wps中的文字,然後點選ps中的「t」文字工具,貼上,就ok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全選——複製——黏貼 前提是你已經新建了乙個背景! 如果是**的話! 恭喜你 重畫乙個吧!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個軟體用的字型檔案都是來自於系統,安裝目錄為 c:\windows\fonts wps裡有 photoshop裡肯定能調得出。除非是wps裡類似文字特效的字型肯定要在photoshop重新製作圖層才行的。

怎麼把wps雲中的檔案上傳到WPS文字

wps雲文件篇10 開啟雲同步檔案儲存自動上雲不丟失 以wps2019版本為例 wps 雲文件 即可開啟自己的個人雲文件 怎樣將wps文件上傳至雲端?如何上傳檔案到wps雲文件私人空間 怎樣將wps文件上傳至雲端 開啟wps,如果右上角已經顯示登陸,點左上角 wps文字 另存為 在儲存對話方塊的左邊...

WPS中如何計算帶文字的公式,wps怎麼使帶文字的計算式

直接複製計算內容在右側六里橋內,在前面加乙個等號,把其中的 長度 和 高度 刪掉即可 假如資料在a列並從a1開始,b1單元格輸入公式 iferror sumproduct text left text mid left a1,find a1 1 a row 1 100 column a m colu...

電腦的工具欄弄到螢幕上方後,怎麼弄到下面去

電腦的工具欄 名稱為工作列 弄到螢幕上方後,把滑鼠移動到工作列上,按住滑鼠左鍵不放,直接拉到底部就行了。調整工作列的方法 1 滑鼠移到右側邊框上。2 按住左鍵不放,直接往螢幕底下拉。如果拉不動,在工作列空白處點右鍵,把鎖定工作列的勾去掉 3 把滑鼠指標移到工作列頂端,等指標變成上下箭頭時,把工作列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