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的工具欄弄到螢幕上方後,怎麼弄到下面去

2021-12-19 12:37:06 字數 1728 閱讀 1586

1樓:山高看月小心遠無成敗

電腦的工具欄(名稱為工作列)弄到螢幕上方後,把滑鼠移動到工作列上,按住滑鼠左鍵不放,直接拉到底部就行了。調整工作列的方法:

1、滑鼠移到右側邊框上。

2、按住左鍵不放,直接往螢幕底下拉。(如果拉不動,在工作列空白處點右鍵,把鎖定工作列的勾去掉)

3、把滑鼠指標移到工作列頂端,等指標變成上下箭頭時,把工作列調整到合適的高度。

4、在工作列空白處點右鍵,把鎖定工作列勾選上。以後工作列就不會亂跑了。

在windows系列系統中,工作列(taskbar)就是指位於桌面最下方的小長條,主要由開始選單(螢幕)、應用程式區、語言選項帶(可解鎖)和托盤區組成,而windows 7及其以後版本系統的工作列右側則有「顯示桌面」功能。

2樓:匿名使用者

是任條欄吧?那個不叫工具欄.左鍵點住時間不放就可以拖回來了,你可以試試拖動它,把它放到螢幕的上下左右四邊去.

3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用滑鼠左鍵拖到螢幕下方就ok了,如果拖不動,將鎖定工作列的勾去掉,再拖。

4樓:匿名使用者

右擊 工具欄 有乙個鎖定工作列 取消打勾

這樣你就可以拖動了

電腦螢幕的工作列跑到螢幕上邊去了,怎麼辦?

5樓:匿名使用者

將工作列拖拽回原來的位置即可。

(如圖:工作列出現在螢幕上方)

下面是操作步驟:

右鍵單擊工作列,選擇鎖定工作列選項去掉勾選(若未勾選則跳過這一步)按住工作列進行拖拽。

3.工作列即可回到需要的位置。

根據需要,還可以將工作列設定在螢幕左側或右側。

6樓:匿名使用者

工作列右擊點屬性 先解除鎖定工作列 再選工作列做保持在前面 然後用滑鼠把工作列拉下來就好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和託資料夾一樣 把那個再拖到下面就行了

電腦桌面下方的工作列跑到右邊去了,怎麼弄回去?

8樓:

滑鼠按住工作列中間拖動就能拖回來了。

一、首先了解工作列拖動的型別,中間位置才可以把工作列拖到下面或是拖到左側,而工作列的邊沿是用來調整工作列的大小的。

二、拖動工作列:滑鼠左鍵按住工作列的中部向下方拖動能夠把工作列拖下來。

三、工作列大小調整:滑鼠左鍵按著工作列的邊沿拖動,能夠調整工作列的大小。

9樓:愛的未知一二

電腦桌面的工作列跑到右邊,然後你就用滑鼠拖住,拖住的話給他掉一下,掉個頭就掉到左邊來。

10樓:匿名使用者

解除鎖定過後,再左鍵點著工作列不放,往左下角拉動。相反動作也可以拉回右邊去,還可以拉到上下左右任意邊上。

11樓:九號**

在工作列中間按滑鼠右鍵 然後再點鎖定工作列 然後再用滑鼠左鍵把它拖到下方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右擊那個工作列,可以看到乙個鎖定工作列,如果上面打勾了,那你就把那個勾去掉,再把那個工作列移動到下面,再右擊工作列在那個鎖定工作列上打勾。

13樓:匿名使用者

斜向下拉啊,工作列,不是邊緣

14樓:匿名使用者

留下郵箱,發個傻瓜版的修復工具給你···

手機螢幕上方工具欄出現hd字母是什麼意思

1 聯通使用者手機螢幕上顯示的hd標記,是指高畫質語音。2 高畫質語音業務是利用全新寬頻編譯碼技術實現高畫質語音通話,帶來更清晰 更逼真 更自然的全新溝通體驗。這是開啟了volte 通話功能,才有hd標識,可以在 設定 更多 流動網路 開啟或者關閉 volte 通話 開關哦。三星c5的手機上面工作列...

聯想A770E手機螢幕上方工具欄滑不下來了怎麼辦

1 聯想a770裝置,在鎖屏狀態下並不支援下拉通知欄。a 重啟裝置進行觀察對比 c 備份好機身的重要資料,操作恢復出廠設定嘗試 選單路徑 設定 備份和重置 恢復出廠設定 若問題依舊無法有效解決,建議抽空到當地的聯想售後服務中心,讓工程師幫忙檢測處理。您好,很抱歉,給您的使用帶來不便。聯想a770裝置...

怎麼把工具欄放到電腦螢幕的下面,怎樣才能把工具欄的視窗放在電腦的下邊?

在工作列點右鍵 把鎖定工作列前的勾去掉,然後用滑鼠把工作列拖下來!你的意思是不是你的工具欄現在不是在本來應該在的位置 或是在兩側 或是跑到了螢幕上面 應該是你誤操作調跑了吧 把滑鼠放在工具欄的中段 顯示開啟的程式 及瀏覽的位置的那一段 按下滑鼠左鍵不放 向需要工具欄去的那一邊拖過去 到位後放開滑鼠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