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7 edge G9350 怎麼一鍵Root

2023-02-22 04:35:02 字數 1439 閱讀 1471

1樓:三星問答服務

抱歉,無法提供相關的root操作,由於通過第三方軟體獲得root許可權,可以訪問和修改手機作業系統裡幾乎所有的檔案,但這樣操作有可能影響手機的穩定性,出現宕機、重啟等人為性故障。

另外獲取許可權後一般對儲存器和cpu等主機板上主要部件引起不良。root屬於修改作業系統軟體,按照條例不屬於包修範圍。為了提公升顧客滿意度,對root顧客提供免費公升級韌體服務,如果root已影響到手機硬體需要更換主機板,則需要收取主機板費用。

補充:若您的機器已經root,root後需將機器恢復到原來的系統版本,請將機器送到服務中心,由售後工程師幫助檢查處理。自行將裝置恢復出廠設定是無法取消root許可權的。

2樓:做個好人真難

這個是需要root許可權的,也就是說你的手機需要root之後才能實現解決這個問題,建議選擇比較合適的root軟體比如說king root就是一款不錯的選擇,建議下了之後及時按照相關步驟對手機進行root,成功root之後一下如何解決類似問題然後再解決就可以了。我用過,還不錯的。

三星s7 edge g9350刷入root後手機沒root 反而沒訊號&wifi了 5

3樓:三星問答服務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

三星官網沒有提供刷機軟體。

由於刷機存在風險,如因自行刷機後導致的手機問題,還有可能會影響包修,因此我們不建議您自行刷機。

若手機因系統故障無法正常使用或自行刷機後導致手機出現問題,建議您將機器送到三星售後服務中心,由工程師幫助檢查處理。

4樓:5970在

沒有訊號可能是刷root的時候失敗導致的手機基帶丟失或者是nv丟失,建議去當地三星售後重做系統,或者自己用奧丁重新刷五件套試試。

三星 s7edge g9350刷入root後手機沒root 反而沒訊號&wifi了

有root過三星s7edge g9350手機的朋友嗎,請問root後有什麼功能障礙,謝謝! 50

5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國行版本,用著還不錯……不建議root,除非你非常懂手機刷系統,什麼的,要不然,會適得其反,個人見解,望您笑納。

國行三星 galaxy s7 edge sm-g9350能root嗎

6樓:杞今辭

好,如因自行刷機後導致的手機問題,還有可能會影響包修,因此我們不建議您自行刷機,三星官網沒有提供刷機軟體。由於刷機存在風險。

若手機因系統故障無法正常使用或自行刷機後導致手機出現問題,建議您將機器送到三星售後服務中心。

我的三星s7edge sm g9350 怎麼沒收到系統更新

7樓:三星問答服務

s7 edge目前已正式推送android 系統。

三星galaxy s7 edge g9350是雙卡手機嗎

s7 edge是一款全網通雙卡手機,但卡槽2屬於混合型卡槽,可以插入sim卡或microsd儲存卡,且不能將sim卡和儲存卡同時插入。是內容拓展 商品名稱 三星 samsung 三星 galaxy s7 edge g9350 手機 星鑽黑 全網通 4gb ram 32gb rom 標配雙卡雙待 商品...

三星手機g9350是幾代機,三星g9350是三網通嗎

三星s7edge機型 g9350 如需了解s7 edge的規格引數,請參考以下介紹 1.螢幕 5.5英吋的雙曲面super amoled屏 解析度 2560 x 1440 quad hd 康寧 大猩猩玻璃螢幕。2.外形體積是 150.9 x 72.6 x 7.7mm 重量為157g。3.外殼顏色 金...

三星s7edge字型顏色,三星s7edge手寫模式手寫筆的顏色設定在哪

很抱歉,三星s7edge手機系統字型顏色不支援更改。三星s7edge手寫模式手寫筆的顏色設定在哪 手機自帶三星中文輸入法手寫筆顏色設定的方法 設定 控制 我的裝置 語言和輸入 三星輸入法 齒輪圖示 手寫設定 手寫筆顏色 根據選項點選切換即可。三星s7edge怎麼改字型?步驟如下 1 在主螢幕上找到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