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裡經常用不到的東西有哪些?家裡什麼東西不能丟?

2023-03-14 01:40:04 字數 836 閱讀 4461

1樓:杜鵑花拉莫內

多了,前段時間的麵包機,烤箱,藍芽音響,耳機等等,一大堆,都要專門找個房間裝不用的東西。

2樓:網友

找東西的技巧就是放東西的技巧放到不得發放完了沒記住,就找不到,下面就說說放東西的幾點體會。按規律放東西,每樣東西盡量放在固定的地方,每次都到這個地方去呢,即使你放的時候不留心,也不會拿不到。位置不能固定的東西,如果常用,應該把它放置在容易看到的地方,這樣找的時候也好找,經常看到也容易想的起來。

有關聯的東西盡量放在一起。放著那些要注意,不要放在容易被別人拿走的地方,也不要放在容易被別人把東西落在滴地方。外出辦事,買東西時候放新車後存包也要養成放的東西,固定的地方有乙個地方,一大片自行車第一次去。

用好洗個彌補記得不足。

3樓:匿名使用者

相機確實是,如果不經常出去旅遊,又對拍照不感興趣的話,就基本大部分時間都是閒置了,我之前也是買了數位相機,也就用了一兩次吧。還有比如我之前買的水牙線,用過幾次後也是放置著沒用。

4樓:百曉生顧問

你這個問題問的真好!用不到的東西太多了,很大一部分都是自己一時心血來潮,然後購買過來用幾天然後擺放在家裡。不過雖然擺放在家裡不經常用。

但是只要一看到,就會滿滿的回憶。也許,這就叫做念想吧。

5樓:足球隊聯絡員

取決於施主對經常的定義,以及對於自身對物品偏好。

6樓:所信

嗯?看看什麼閒就丟掉。

家裡什麼東西不能丟?

哪些東西少往家裡買

什麼東西可以美白家裡經常用的

用白醋 和雞蛋 你把雞蛋放在白醋裡泡一星期 然後把雞蛋戳個小洞 讓蛋清流出 敷在臉上就ok 了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推薦乙個簡單有效的美白方法,將香專蕉弄成糊狀,然後倒入全脂牛屬奶,再加入少量水。這些東西的比例大概是2 5 1,均勻的塗在臉上,然後輕輕拍打臉部,20分鐘後洗掉。黃瓜切...

有什麼東西在家裡可以隔音的嗎,有什麼 東西可以使房間隔音效果好些?

常用的隔牆材料和構件主要有5大類,它們的隔音狀況大體如下 1 混凝土牆 200mm以上厚度的現澆實心鋼筋混凝土牆的隔音量與240mm粘土磚牆的隔音量接近,150 180mm厚混凝土牆的隔音量約為47 48db,但面密度200kg m2的鋼筋混凝土多孔板,隔音量在45db以下。2 砌塊牆 砌塊品種較多...

家裡常用的什麼東西可用來做肥料嗎

1 雞蛋殼 雞蛋殼可以成為磷肥,用來當植物肥料最好不過了,下次雞蛋殼可不要隨手亂扔了。把蛋殼收集起來放在陽光下曬乾,把蛋殼粉碎,粉碎後的蛋殼可以直接摻進土中使用。2 花生殼 花生殼可以做鉀肥,也可以做氮肥,是不可多得的天然肥料。可以直接把花生殼燒掉,燒後的花生殼就是鉀肥了。壓碎後撒在花盆周圍即可,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