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手像很不好嗎?知道拜託下 女生

2023-03-14 00:55:03 字數 952 閱讀 9308

1樓:匿名使用者

一條線把手分開,這叫斷掌。

在手相學中,有著這樣的說法,說女子斷掌一生多難,剋夫剋子,感情多挫,命運坎坷波折,或孤獨終老。婚姻生活也多為坎坷,而且很難會一夫到頭。當然也有在事業上取得不錯佳績的斷掌的女生。

所謂的斷掌,是手掌上的感情線與智慧型線重迭為一而橫過掌面。是行事風格相當有魄力的女人,而這合而為一的斷掌線其位置如果過高(近手指根部),則會流於感情衝動而缺乏理智,而如果位置低,則是理智重於感情,非常固執,很少會主動的認輸和主動認錯。

1、 女生有斷掌,在傳統的手相學裡認為,女性斷掌會刑剋丈夫,是因為這類的女性,往往主見強、能力好,不喜歡被命運左右,所以具有反抗傳統、叛逆的特質,因此在父系社會下,被視為對丈夫權威性的挑戰與不利,才認為女性斷掌,感情婚姻會不順,而且會產生剋夫。

2、不過隨著社會開放,男女平等,斷掌女性的特質,反而能適合社會,成為女強人、職業婦女,雖然個性比較強勢,對婚姻較有意見,但可以用包容、溝通的方式,降低與另一半的摩擦,剋夫的情況就不那麼明顯。

3、在縱多知名的一線女星,例如「蔡依林」、「梁靜茹」、「章子怡」等等都是有斷掌的手相。

故,綜上所述。女生有斷掌也並不一定像自古以來的那樣,斷掌的女人,主個性上會比較好強,用到對的地方,恰到好處也一樣可以取得很優越的成績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沒啥不好啊,俗稱斷掌,只是聽說手比較重,別的沒聽說。

3樓:公尺婚真肉

在我們中國來講,這屬於斷巴掌。斷巴掌的人命硬,財運好,但剋夫剋子,不過也有方法化解。

4樓:美容導師

一付好掌啊,不愁吃不愁穿,不用幹活有人養,好命格!

5樓:匿名使用者

俗稱銅扳手 據說打人比較疼 其他沒聽說。

6樓:匿名使用者

比一般人少了一條橫線,沒關係的自己的命運自己掌握。

我的性格很不好嗎

人是相互的,不是說鬧就不正經.低調就正經 要交朋友在不超出自己認為原則的問題上,可以隨大流.為別人改變一下.與朋友 同學相處.需要付出自己的真心誠意.彼此做到相互信任.相互理解.面對同學 朋友不自私,不虛偽。相處的時候付出自己的真心誠意。寬容可以使你我的關係更加融洽 理解可以使彼此的感情更近一點。在...

鐵樹養不好會很不吉利,鐵樹種家裡不好嗎

沒有的吧,我只有聽別人說,養龍魚是不能隨便亂養的,龍魚也叫風水魚 鐵樹沒這個說法的。家裡養鐵樹對風水好嗎 看你的屬相命格了,鐵木名雖帶鐵,但其性屬木,若命帶水自是有助,木水相生,若命帶土,則最好放棄,木剋土嘛 鐵樹種家裡不好嗎 傳統上認為鐵樹開花是個好兆頭,但事實是否真的如此呢?現時俗稱的鐵樹有兩種...

肥胖真的很不好嗎,胖人有什麼不好

肥胖帶來的危害 1 導致血脂異常 肥胖者,特別是腹型肥胖者比普通人更容易表現為高膽固醇血症 高甘油三酯血症 低密度脂蛋白和極低密度脂蛋白異常公升高,而高密度脂蛋白反而降低。肥胖者容易患高脂血症的原因目前還不十分清楚,可能的原因有如下幾點 一是進食脂肪多,二是體內脂肪儲存多,三是高胰島素血症可增高血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