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朵薄又小的女生命運很不好嗎,耳朵小的女人命運是不是很坎坷很不好啊?

2021-03-04 08:53:33 字數 3995 閱讀 4235

1樓:

你有些迷信了,外表的的形狀並不能預見你的將來.是你的遺傳基因決定的.

如果用相面的說法,你臉上某個地方長的不富貴,但是會在臉的其他地方找回來,你試試看是不是其他有哪長的很富貴.所以你不用擔心,自己的將來是自己拼回來的,跟樣貌無關~

耳朵小的女人命運是不是很坎坷很不好啊?

2樓:審計師

其實,「命」和「運」完全是兩碼事,「命」是先天的、注定的,無法改變的。而「運」卻是可以調整和改變的「運」會因為你的選擇和努力而發生改變的。萬事萬物都有由生至消亡的過程,人也一樣活在這一特定的規律之中,但人並沒有完全喪失了對「命運」的掌握能力。

只要我們選對了屬於自己的最佳位置,找到了適合自己發展的那條路,幸福與成功就會接踵而來。

那麼我們如何去改變自己的現狀,進而改變自己的命運呢?

一、了解自己

真正的了解自己,並非一件容易的事情,很多人活了大半輩子也沒有真正的明白自己是個怎麼樣的人,自己想要的是什麼,自己的優勢和劣勢,自己的喜惡,因而找不到自己的位置,看不清人生發展的方向,渾渾噩噩中一旦醒來已錯過了最為美好的時光。

所以要想真正通過自身的努力去改變自己的命運,那麼首要的是了解自己,了解什麼對自己有利,了解什麼對自己有害,了解自己的人生定位、人生方向和目標,才能真正去把握自己的命運,才能有針對性的去改變自己的命運,否則一切都是空談,哪怕你有滿腔的抱負也很可能頭撞南牆,哪怕你有滿腹的經綸也很可能懷才不遇。

二、了解環境

從出生到獨立到成家立業,我們無時無刻不受到周邊環境、周邊的人與事的影響,沒有人能夠遮蔽外部的作用力,所以我們也要盡可能的去探求和探索自身所處的環境,大到整個世界整個國家,小到乙個單位乙個部門乙個家庭,只有了解了環境才能去適應環境進而改變環境使之對自己有利。

三、信念與心態

「有些人運氣總是特別好」,你經常聽別人這樣說。但是,不知你是否想過,為什麼這些人即使身處逆境,卻仍能創造那麼多的機會?不可否認,有的人就是天生好運,做起事來總是事半功倍,困難的時候總是有人相助,但這樣的命好雲也好的人,畢竟是鳳毛麟角少之又少的,絕大多數人,並沒有那麼好的命運,因此要靠自己去爭取,去努力,只有心懷正念,才能走得好,走得快,走得穩。

除了那些天生的好命好運的人之外,走好運的人都有乙個突出的特點,那就是:他們都知道如何吸引好運,如何激發別人幫助自己的熱情。這些往往**於其人的信念和心態,乙個陽光積極快樂的人,身邊總會有著一群人,願意接近他,願意幫助他,好事也願意與之分享,而乙個陰暗抱怨憂鬱的人,身邊的人會越來越少,沒有人願意整天聽他的抱怨和牢騷,更不可能去忍受他的諷刺和刻薄,這樣的人,往往路越走越窄。

那麼應該抱有怎樣的心態堅持怎樣的信念,就不言而喻了。

四、正確的借助外力

之前的文章中我們陸續談到過這些借助外力的方法,例如:調整自身氣場、調整風水環境、借助貴人之力等等,正確、有效的借助這些外力的幫助,往往能夠起到非常良好的效果,但其前提是自身的爭取和努力,天上不會掉餡餅,再好的命、運,再好的風水,你自身不努力,即使有收穫也不會長久,就像有人一夜暴富,最終卻窮困潦倒身陷絕境。面對這些幫助,我們要心懷感恩之心,將之作為自己前進的動力和助力,不能將全部希望都押在這些人、事、物上。

只有心懷正見,才能真正借助這些外力為自己謀求更加快樂幸福的生活。

五、信仰的力量

不可否認,在這個世界上存在著我們所未知的力量,冥冥之中總有著一些我們未探索未明了的能量,這些往往通過不同的信仰來表現或實現,無論是自己堅定的目標還是宗教等信仰,莫不是一種能量,特別是大眾化的信仰,更加能夠以群體的氣場形成一種強大的磁場,從而使個體處於強大的能量場中,如果這種信仰是善的、正的,那麼我們就可以從中獲得正能量,這便是「眾人拾柴火焰高」的道理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吧,哪有這麼個說法,我姓科學的

耳朵小,又薄的男人命好不好

4樓:在水一方

1、耳朵更是有統領全身精氣神的作用,好的耳朵長相應該是耳朵大,耳垂大,耳朵厚實,這些都是身體健康的表現,更是面相好有福氣的象徵。不少男子的面相中,耳朵薄小且耳垂尖尖,除了表示福分差也代表這人的身體健康不是很好。

2、責任感不好。有一種耳垂比較尖細的,民間稱為「雞嘴耳」,就好像雞嘴一樣尖尖的,雞嘴耳的男人相對比較薄情,不太值得託付,責任感差。

3、薄情。很多看上去長相英俊確實忘恩負義,甚至還有欺騙女子感情騙取錢財的男子,不能說這樣耳朵的男人都不好,只是相對大耳朵的男人而言,跟雞嘴耳的男子交往,女士們需要睜大眼睛。

5、敏感。耳朵小的面相大多屬於說者無心聽者有意、敏感過度的人,容易為小事悶悶不樂。比起一般人,他的神經質會引導他作悲觀思考。

擴充套件資料

什麼樣的耳朵面相最好

第一、耳朵的顏色看命運

耳朵的色澤以白色為先,其次要黃明色,黃色明潤有活力,以上是最好的耳朵顏色;再其次耳朵顏色就是偏紅色的,而下下的顏色就是灰黑,這就是腎病的體現了。

第二、耳朵形狀看命運

1、耳垂代表你一生的運氣,耳垂與越大越有福,我們看寺廟裡的佛,佛耳就是大富大貴。所以不要輕易打耳洞,特別是乙隻耳超過兩個以上洞時,得考慮是否與自身五行相吻合。

2、耳垂是會不斷發展變化的,你看念經修佛做善事的人,耳垂會愈來愈大。很多運氣不是很好的人,修了佛長出了耳垂,同時也就改運了,慢慢向福如東海,壽比南山靠攏。

3、耳垂厚才能顯得珠圓玉潤有福氣,當然耳垂也代表女性緣,如果你從事的行業與女性有關,耳垂便可以使你得到更大的助力。

4、耳朵最好也要「貼」,貼腦耳主富貴、由上可知,當別人從正面看你的時候,看不見你的耳朵、這種便是最好的耳朵、

5、耳朵不能太招風,太招風的耳朵,必定勞碌,犟脾氣。

耳朵更是有統領全身精氣神的作用,好的耳朵長相應該是耳朵大,耳垂大,耳朵厚實,這些都是身體健康的表現,更是面相好有福氣的象徵。不少男子的面相中,耳朵薄小且耳垂尖尖,除了表示福分差也代表這人的身體健康不是很好。

5樓:匿名使用者

人的命運掌握在自己手中,要相信自己,不要迷信。

6樓:匿名使用者

都說耳大有福,不過也不絕對

7樓:逆轉生死線

耳垂小表示些什麼?

1、耳垂小嫌錢較難。

這種耳垂的肉極薄,而且又小。這種人想象力豐富,對人感情味濃,是性情中人。不過,他們對現實有點漠不關心,好幻想,缺少一種計畫性。往往憑一時的情緒,慾望而處事。

耳垂小的人是和金錢沒有緣份的相,用錢猶如水沖沙。若是整隻耳朵長得小而肉又薄,更沒有耳垂的人,可能會在浪費或是失敗下破財。要想賺進一點錢,確實不是一件易事。

所以要特加留心,應培養自己對金錢的概念,提高理財能力。

耳垂或垂珠較雖小,但有些人卻很富裕,他們或屬繼承財產,或是做投機生意獲意外之財。還有特殊的的例外是:垂珠小但端正者,他們可以藉此彌補缺失,使事業得心應手。

2、垂珠:

指的是雙耳有耳珠並且下垂,其中有以耳珠厚大垂下者為佳。有這種耳相的人往往具有一定的經濟實力,容易依靠自身的努力和他人的匡助而取得事業上的成功,財運和健康運勢皆佳。容易有一些掙錢的良機出現在身邊,假如能夠把握進取,便可享受衣食無憂的生活。

在健康上不容易生病,假如能夠善於調節心態,健康便會常伴身邊。

8樓:走近未知

有標 腦殼朝前竄,難活一年半

耳朵又薄又小, 顏色不好。 聽人家說耳朵小的沒福氣, 真的能決定乙個人的命運嗎?

9樓:cxc6k科技

常聽人這麼說吧,都說耳朵大,厚的話就有福,耳小福薄,不過沒有科學根據就是了,也沒有什麼確切的例項證實,所以還是不要太在意比較好,別太給自己壓力

耳朵小的人是不是命運不好?

10樓:雨做的雲

我覺著這沒有科學依據!都說耳朵大了有福,小了福薄!我覺得不正確!

11樓:山路彎彎

這是迷信的說法,是沒有根據的,好多小耳朵的人不是也過得很好,事業也成功嗎?耳朵小的人也要自信,相信自己的實力和能力,!

招風耳,耳朵小,耳垂厚大的女生,命運是什麼樣的

找不到老公,除非有老公喜歡你的招風耳,我就喜歡我老婆的招風耳 女人耳垂厚代表什麼 耳垂厚就有福.因為佛的形象中耳垂都很長很厚,所以有這種說法,人的命運要自己努力爭取,相信迷信,會使人依賴天命,喪失鬥志。不一定,不能過得相信迷信,也有很多耳垂厚很窮的,只是會享福,年輕人不能老是盯著長相信迷信,要好好學...

耳朵小的人是不是命不好,耳朵小的女人真的命不好嗎?一定是窮命嗎?

你想太多了 耳朵大的人是不是命不好 耳朵小的女人真的命不好嗎?一定是窮命嗎?朋友你好,在相面學上講的耳朵大,耳朵小是針對於人的臉盤大小來說的,而且還會看人的耳輪和耳垂兒,不是單一看耳朵大小而定。很多的相面師考慮的是面部整體的配合度,還有屬相的問題,不是單一和絕對的。耳朵小的人不一定命運不好!也有很多...

女生,最近耳朵下邊,腮幫上長了很多黑色的小汗毛,怎麼回

在十多歲青春發育期由於激素的劇烈變化,會見到女孩子多毛的情況,不知道你的年齡多大。如果很明顯的話,可以去醫院查一查激素水平 這項檢查叫做性腺六項 內分泌科就可以查。剛出生得寶寶耳朵上長了乙個小肉莊是怎麼回事 你好,寶寶的耳朵上的肉球多是考慮是否附耳導致的或者是皮脂腺囊腫或者是疣等情況的這些問題多是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