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零基礎怎麼自學英語,我想學習英語,誰能幫我?

2023-03-14 00:55:02 字數 6123 閱讀 6365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自學新概念英語,從第一冊開始:聽說讀寫,齊頭並進,按部就班、循序漸進地學。

認真做練習,記筆記,不懂就向專業人士求教,要鍥而不捨,不畏困難。準備好英漢詞典、語法書(推薦無敵英語語法)和語音、構詞法等書籍。祝你成功!

2樓:朋聞鑲

我中專,自學的話是下了乙個叫英語流利說的app,可能是我本身帶點英語基礎吧,直接就去考試,裸考,考證書,直接就過了,雖然那個證書很簡單,但我是工作一年之後,三年沒有學英語了。然後有個口語考試,面對面四個老師兩個學生對問,又過了哈哈哈,總之天天玩英語流利說,真的會磨鍊你的口語,然後單詞呢,百詞斬吧,我已經玩了乙個月了,一起堅持吧!

3樓:笑笑

自學英語首推新概念英語,分為4冊是從零基礎教學,特別適合自學英語,基本都學下來英語至少也能達到流利程度,英語貴在堅持。

4樓:衝出家庭矛盾的漩渦

自己學難度比較大。

分析:1、字母,音標,簡單的單詞,簡單的對話。這是開始。

2、你需要選擇合適的教材。如果是為了工作,當即拿來用的,建議到市面上選速成的教材。如果想像小學生一樣,是為了考試,願意選學生用的教材,一步一步來,循序漸進。

3、乙個人學習要耐得住寂寞,要堅持。只要方法和方向正確,堅持下來,結果只會越來越好。

4、祝早日成功!!!

5樓:鬱金香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問題。

要想學習英語。

首先記背單詞。

然後多聽多讀。

建議。買外國語學院的教程。

裡邊老師的發音很規範。

先從音標學起很科學。

買光碟

我零基礎,想學英語,個自學軟體給我

j樣學英語 針對 零基礎,免費體驗看效果!求一款免費的零基礎學英語的軟體!20 軟體什麼的沒有什麼必要,直接 新概念英語 外研社的 就行 1 2 足以有個好基礎了 有道詞典吧,我覺得不錯,裡邊好好多句子非常實用,還有就是查字典挺牛的 學英語還要軟體?我暈死 我白天上班,想晚上下班沒事自學英語,我零基...

請問零基礎自學英語怎麼學起?

你可以從早網上找一些教學 在家跟著慢慢學,新東方教空液學 我自認為不錯,在 上便宜一些的 都可灶攜以。慢慢來,還有早上一定要讀,鬥辯物要記。零基礎的人怎麼自學英語?1.先從26個英文字母的學起2.音標的學習3.詞彙量的補充 學會了音標,下一步就是開始學習單詞積累詞彙。初期學英語可以買些基礎的單詞書,...

從零基礎自學英語的軟體,想自學英語,零基礎,有沒有什麼好的手機軟體

畢業後是不能考四六級的,而公共英語證書一般單位都不認可 0基礎的話,首先把發音糾正標準。買新概念1 4冊,最經典的書籍永遠不會過時,就看你學的方法對不對,書有沒有吃透了,只是背書用處沒有那麼大 用有道英語詞典軟體,一本語法書就可以了。想自學英語,零基礎,有沒有什麼好的手機軟體 1 軟體?我平時學英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