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過得很鬱悶很不喜歡現在得生活我知道再這

2021-03-22 07:34:59 字數 6062 閱讀 8562

1樓:匿名使用者

有位哲學家說過,世界上最大的悲劇或不幸,就是乙個人大言不慚地說,沒有人給我任何東西;心存感恩的人,才能收穫更多的人生幸福和生活快樂,才能擯棄沒有意義的怨天尤人;心存感恩的人,才會朝氣蓬勃,豁達睿智,好運常在,遠離煩惱!

2樓:生命過客

知道自己得了重病,而沒有勇氣去醫院,諱病忌醫,結果只能是病入膏肓,與其這樣還不如早動手術,去腐生肌,不經歷陣痛你是站不起來的,對你來說有勇氣面對才是最重要的,否則你只有繼續頹廢了

3樓:暗流小子

你知道這樣下去不好,但是你可能還不清楚自己需要的是什麼,如果你能找到你的目標,就會想辦法去實現。所以,關鍵是找到你的目標和理想。

4樓:檸檬心理

檸檬心理 認為其實人都害怕改變,因為害怕未知,因為懶,因為習慣;但是既然你不喜歡你現在的生活,那只能改變,從小事做起,比如看看書,給自己一點正能量的刺激。

5樓:豬豬俠義烏

找自己喜歡的事去做,現在不改變沒勇氣,難道要等你拄著拐杖的時候再想著去改變嗎?

6樓:悟夢儒

迷茫的你我就像一葉孤舟在茫茫大海中,孤獨的生活著。看不到盡頭,但心中仍存希望,現實中卻在忍受煎熬,也不知何時會悄然消失!

7樓:匿名使用者

心態放寬,試著走出去一步也很簡單,不要猶豫,相信自己能行,看開了,想透了,一切都是浮雲,重新開始吧

8樓:我神速

這就是糾結\(〇_o)/

感覺自己越來越頹廢!對生活失去信心了!!好可怕!!!

9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時候,我也會很無聊的,在無聊中,我漸漸地找到了一些辦法:

1、如果家住海邊,或者找出乙個較空曠的地方的話,就大喊吧!把你的煩惱、鬱悶、煩躁全都喊出來,會很爽的!(最好隔音好點,免得~~)

2、找乙個地方,用力地跑步,越來越快,耳邊只有風刮過的聲音......最後,你累了,倒在草叢裡歇一下,喝點水(別喝太猛),這時候,你會好很多!

3、前面的都是屬於發洩類的,這個辦法比較實際:

你先把家裡整理一下,上網查查家庭自製小西點,然後,大顯身手。可以找張小圓桌,布置一下,弄點花啊什麼的。擺上紅茶、咖啡、和剛剛做好的西點。

打**,叫幾個朋友一起來,開個溫馨派對。即使大家都沒空,你自己乙個人呢,也可以找本書,邊享受,便打發時間。

ps:雖然有點麻煩,but,自己認真、努力地去做一件事,就不會無聊了。怎麼樣,好主意吧!不過補充一下,本資訊絕非網上抄來的完全是生活體驗

——都如艾公尺 自己寫的

10樓:︶ㄣ無情公孖

兄弟,看來得給你來點建議了

11樓:瑤

朋友,看來我和你是同道中人了,我了解你的感受,我在給你回答時也難受極了,因為我整個暑假都沒出去玩過,感覺好像整個生活與我無關似的,又感覺對不起我的朋友,因為我已經拒絕了十多個朋友的邀請了,整天不是吃就是睡無聊時還玩玩電腦,其實我也不想我的人生繼續頹廢下去,因為我是個21歲的大學生,好不容易才花一學期適應了上學,咋知道最痛苦的是暑假,又把我害得這樣.所以我現在差不多都在強迫自己去跑步,多與外界接觸,時不時也深呼吸,因為我知道如果再這樣下去的後果,朋友,行動吧,快強迫自己行動起來,如果你再這樣下去,得的不是自閉症,而是憂鬱症.這很可怕的,快加油!

找回人生的動力!!前進!!!

12樓:冰凌→諾言

嗯,這樣bai

的問題,我想很多人du都會遇到。zhi

咱們換個角度來思考dao,好麼?版

中國是個人口大國吧?隨著

13樓:花驛論壇

我琢磨到個現象。女的比男的更早發現自己的心理疾病。至少早5-10年。版

都說女人愛裝權。但是 。女人能意識到自己是刻意在裝。

其實。男人在裝,都沒意識到自己在裝。根子在這裡。

明明是在裝酷。但是就是認為。裝出來的樣子。就是自己本人。

我們男人。從懂事開始。就被強迫穿上皇帝的新衣。所以。根本沒意識。自己其實什麼都沒穿

14樓:冬日的魚巷

想要擺脫困擾,什麼也都懂,可是好無奈 ........不過至少,我有上班,你總有會的,版不是嘛?再或權者你去旅遊,散散心,調整心態...

這是我所沒有機會去的..畢竟我有上班..即使狀態跟你差不多,可是就是無奈,沒辦法...

我唯一建議你的就是,不想做啃老族,但是現在自己又這樣,那就出去旅遊把,散散心...或者找個

15樓:北條美子

2個字:逃避.

你一直在逃避 不願意正視所有的事情,

其實 你也是什麼都懂 什麼都明白回的.

就是答缺少乙份持之以恆的心

我明年畢業 目前暑假在家 和你情況一樣..

呵最重要的還是自己的心態.

親,換個方式 換個角度去想問題

有些變化 總是要乙個過程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宅男哦~~

22歲了,應該有自控力的呀~

很多事情其

實你不是做不到,是真的心底裡沒有這樣告訴自己,其實很多事情只要強迫自己都可以做到的

強迫自己出門,強迫自己多說話強迫自己忙起來網上也有很多朋友啊

可以和他們說說話啊~~

人生總有低潮期嘛~~

你都考上大學了,

俺們這幫小朋友都愁的怕沒學上呢

實在不行

就去看看心理醫生吧

真心希望你快快好起來加油哦

1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我覺得你絕對不是自閉,否則那會在這裡求助,其次,我認為你沒有必要在這裡求助,既然你大道理都明白,你還希望要別人說些什麼,我想該說的你親友都對你說過了,甚至是你對你自己說的

你很想有所改變,但是拿不出行動,你其實自己都明白,只是你缺少一股壓力,或許你可以找乙個人比你行動,就像小時候老師管著你

其實你也不用那麼悲觀,你畢業才2個月左右嗎,工作哪那麼容易找,走出第一步試試看吧

自己懶得不想動,就叫你爸媽管管你嗎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論什麼工作

,只要是合法的,先找乙個上著,改變一下自己目前的狀態。當你在工作中漸漸明白一些事以後,你就會慢慢自信起來,生活態度也會積極起來,然後繼續這份工作或另找乙份自己喜歡的,總之你要行動起來,不然會越來越惰性的。不要上網了,洗個澡,理個發,買一身喜歡的衣服,走出屋吧。

準備簡歷,去找工作!加油!!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好相似哦..每天就是上網,**一掛,然後甚至與可以一天不吃飯..

出去也不想出去..什麼都是沒有意義的,也想要擺脫困擾,什麼也都懂,可是好無奈 ........不過至少,我有上班,你總有會的,不是嘛?

再或者你去旅遊,散散心,調整心態...這是我所沒有機會去的..畢竟我有上班..

即使狀態跟你差不多,可是就是無奈,沒辦法...我唯一建議你的就是,不想做啃老族,但是現在自己又這樣,那就出去旅遊把,散散心...或者找個窮苦山溝做一段義教,體會一下..

我想至少,我是沒有機會了,那麼你呢就把我的份也帶上吧...加油哦~!

20樓:一公尺深紅

快樂不是擁有的多,而是計較的少

生活原本沒有痛苦

勇敢是你唯一走出陰霾的方法

不敢想不敢做,你將一事無成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現在所缺乏的,僅僅是乙個指引,沒有生活的動力,逃避生活的壓力,介紹你看本書吧,它雖然不是什麼名著,但是卻能在人意志極度消沉的時候給予我們新的人生感受,重新賦予我們生活的力量!它叫《秘密》,最好去書店裡買書看,不貴,邊看邊思考,不過別上網看!

22樓:angel隨遇而安

沒關係,你要加油。這種情況誰都失落過,誰都難免會跌倒。沒關係的,不要放棄自己,不要自暴自棄,加油,相信自己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正在被墮落光環所包圍,神都不能救你,

只有你自己才是你的救世主,你自己才能救你。

找一些有意義的事情做作,看書,學習,工作都可以造就一定的成就感,消除籠罩在你頭頂的墮落光環。

24樓:匿名使用者

要有乙個遠大的理想,沒有理想的人就是植物人。

25樓:冷麵可人兒

還是去找找工作吧,天天那樣也不是辦法。

找工作也不是容易的事情。

剛畢業的,不能太挑剔。

現在的企業都希望找有經驗、有能力的,應屆畢業生的壓力不小。

勸你還是多跑跑人才市場,在網上投簡歷,行動起來吧。

26樓:匿名使用者

去泡妞吧·~很簡單直接的方法

只要你真的去泡個女生,並動心的時候

你說的一切你都願意,或者說強迫自己去改變了

27樓:問

這樣子的啊,和我有點像,但我沒你那麼閒了

只有自己拯救自己,別人很難幫你

自己要加油哦

28樓:frozen炎龍

是個胖子,沒有女朋友,人還很懶

我不能再這麼,頹廢下去了

29樓:誰是曉曉明

對呀,人生不能再這樣了。人生能有幾回搏?相信自己的能力,才能是對得起自己的人生。

人生生命中小小的人類。是否有完美的故事?當然都應該用心去寫出來的。

自己的人生,自己的地方本應該自己做主。

30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人都會經歷一段後面看起來很頹廢、不知所措的生活。

不過,對整個人生來說,也是一段財富,讓你認識更好的生活。

就如你所說,振作起來,開始新的生活,加油!

31樓:街角的祝福

實際上copy每個人的人生當中都會有一段黑暗期,低潮期!這這段時光中我們感覺自己什麼都不行,比誰都差勁,感覺自己就是多餘的根本不屬於這個世界!不敢去跟別人講,強烈的自尊心讓我們感覺別人都在看我們的笑話!

所以總是畏畏縮縮有些事有些話想做想講卻不敢,怕自己不行,怕別人笑話,總是躲在乙個不受關注的角落,把自己隱藏起來,避免會受到的傷害!這都是正常的,也是每個人都會存在的情況!只是欠缺一點勇氣一點自信而已!

改變自己,改變生活!做快樂真實的自己!

32樓:手機使用者

那就振作起來啊,光說不練假把式,沒用,只有用實際行動才能證明

33樓:風光無限

每天給自己定個小目標,增加自信心!

34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振作,努力工作,娶個老婆

25了,什麼都沒有,沒有理想,沒有目標,生活很墮落,自己很頹廢,變得很自卑,不知道怎麼辦,找人罵罵我

35樓:匿名使用者

當乙個人年輕時,誰沒有空想過?誰沒有幻想過?想入非非是青春的標誌。

但是,我的青年朋友們,請記住,人總歸是要長大的。天地如此廣闊,世界如此美好,等待你們的不僅僅是需要一對幻想的翅膀,更需要一雙踏踏實實的雙手。

沒有比腳更長的路,沒有比人更高的山,沒有做不到的事,只有想不到的人。阻擋你前進的不是高山大海,而往往是自己鞋底一粒小小的沙粒!

先找乙份能讓你吃上飯的工作吧!

36樓:讓心真誠一點

人是要腳踏實地的活下去的,如果你很迷惘,先什麼都別想,我的建議就是,要麼坐下來好好的聽聽歌,要麼就去爬山,至於為什麼這麼做,你做到了就能明白。然後給你的親人通個**吧,他們是最關心最了解你的人,家人是你永遠的避風港,你累了不妨還是回去休息一下,畢竟人還是需要溝通的。他們不會責備你的。

每個人都會犯錯,你有勇氣去改正麼?

37樓:匿名使用者

沒關糸,不要老是想著自己是大學生。都什麼年代了,街上一抓,大學生多得去了,不要再有以前時的心態,一定要端正好自己的心態,才能走出自己。我一起學習的同事和朋友都做老闆了,都當大官了,難不成我也像你這樣?

每個人有每個人的生活方式,而你選擇這樣的想法是不對的,端正好你的心態,從頭來過,什麼都是無所謂。記住:活好自己才是最重要的!

很不喜歡現在的工作,我該怎麼辦,我不喜歡現在的工作,我想辭職,怎麼辦?

換工作吧!不過最好是培養下對工作的熱情度!要想培養對工作的熱情,只有不斷的給自己定下目標,實現一個再定一個,一步一步的走下去,那樣才會充實有熱情。而不是想著換環境,換工作。其實道理很清楚,但做起來有難度,要有毅力和恆心才行。我也只是說說,我自己也面臨著同樣的問題,相信很多人也有同樣的情況。既然很討厭...

感覺男朋友父母不喜歡我,在他家過得很壓抑,我該不該直接走了

主要看你男朋友自己有沒有本事養活你和他父母,如果你男朋友還是靠你父母的話,他的父母可能是把對兒子的不滿,發在你身上,你自己肯定也有什麼地方做的讓他父母不滿意的,先看自己自身問題,希望能給你意見 主要是看你男朋友的態度。如果以後要跟他父母一起住的話。你還是要考慮清楚。說去外面打拼,然後跟男友出去住 你...

現在的生活,天天上班,晚晚加班,很不喜歡這樣的生活,很累,而且又沒錢,唉

從工作中積累經驗,為自己的將來打基礎。有了經驗,可以重新審視自己的未來 需自己創業還是尋求更高薪酬的工作?現實是把工作看成一種快樂,從快樂中成長。生活是自己安排的,什麼心態做什麼事情,是時候改變了 去學習新技能!開創新生活 哎,現在還算挺好的,可以混口飯吃,在等我們下面幾代了估計。你不是打工你就想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