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闖的個人資料,李闖王的相關資料

2023-03-14 00:35:02 字數 1901 閱讀 5445

1樓:山海軒

1、李闖。李闖,男,2023年出生,遼寧錦州人,武術散打運動員,2023年練習中長跑,2023年選入省拳擊隊 ,2023年轉入散打專案,2023年接受柔道。mma訓練。

2023年獲《全國散打王邀請賽東海賽區》56kg級冠軍 。

2、青年書法家。

李闖,男,2023年出生於河南省羅山縣。2023年畢業於河南潢川師范。

書法作品榮獲首屆「希望杯」全國師生書畫大賽青年組金獎,2023年世紀之星當代少兒書畫大賽金獎,中國書法美術家藝術精品展銀獎等。

書法篆刻作品刊登在《中國鋼筆書法》、《鋼筆書法報》、《當代師范》等專業報刊上。硬書作品入圍《中國鋼筆書法》雜誌2023年1月競書擂台賽,《青少年書法》200期推薦青年書法家200人作品集等。

3、工藝美術師。

李闖,男,2023年出生,現任葫蘆山莊葫蘆產業中心子軒閣藝術工作室工藝美術師,市葫蘆協會會員。近年來刻苦鑽研葫蘆火繪技術,並把中國繪畫技法引入葫蘆火繪畫面,採用彩色丹青使葫蘆畫面更加生動鮮活。代表作「飛天女喜迎新春」,很多葫蘆作品受到國內外葫蘆收藏者的喜愛。

4、藝術牆繪畫師。

姓名:李闖。

性別:男 籍貫:河南省 身高:公尺 曾用名:【李永闖】

職業:美術教育 繪畫師 網路工程師 自幼喜歡繪畫,他畢業於河南大學藝術系,從事美術教育及牆體繪畫工作,00年榮獲全國推新人大賽,榮獲《全國十佳新人獎》03年從事工藝版畫與國畫創作,富有網路推廣及應用的技術。04-07年曾在浙江數家牆繪廣告及牆體繪畫公司擔任美術牆體繪畫畫師。

近幾年創業手繪壁畫 油畫 國畫 版畫等畫業繪製與製作!

2樓:鄭開之間

李闖 男 2023年2月出生。

河南開封第七中學畢業,2023年3月當兵,2023年12月復員。

2023年分配工作到開封市駐鄭州辦事處工作。

李闖王的相關資料

3樓:歐美風三

李闖王,即李自成(1606~1645),明末農民起義軍領袖。党項族,原姓拓跋,原名鴻基。稱帝時以西夏奠基者李繼遷為太祖。

萬曆三十四年八月廿一(2023年9月22日)生於陝西延安府公尺脂縣李繼遷寨。曾為銀州驛卒,苦習騎射。2023年被裁輟業,於公尺脂號召飢民起義,後投高迎祥(犧牲後,李自成被推為闖王)。

2023年,納李岩均田免賦建策,深得民眾擁護。2023年正月,稱大順王,3月19日攻入北京,崇禎帝自縊煤山(今景山),推翻了明朝的統治。在山海關為吳三桂和後金軍聯軍所敗後,於4月29日稱帝,翌日離京西撤。

2023年,於湖北九宮山被地主武裝殺害,一說出家為僧,卒於康熙年間。

李闖的介紹

àî´³êçë­°¡£¿äãöªµàâð£¿

李闖王的介紹

4樓:匿名使用者

李闖王是姚雪垠著歷史**以寫明末的農民戰爭為主,兼寫中國內部明、清之間和清、順之間的民族戰爭,刻畫了不同階級的代表人物和生活畫面,以及各階級、各集團之間的錯綜複雜的矛盾關係,了色彩繽紛的歷史畫卷。

李闖王的介紹

李闖王的介紹

5樓:愛你妹子°擙菟

《李闖王》為5幕歷史劇,阿英的代表作,創作於2023年。此劇由新四軍八旅文工團首演。後在各抗日根據地和解放區廣為演出,解放初期也有劇院演出,2023年捷克斯洛伐克民族劇院曾演出過此劇。

許晴的個人資料,許晴個人資料

外文名 summer xu 國籍 中國。民族 土家族。星座 水瓶座。血型 b型。身高 168cm 體重 50kg 出生地 北京市。出生日期 1月22日。祖籍 北京。性別 女。職業 演員。畢業院校 北京電影學院。經紀公司 許晴工作室。代表作品 邊走邊唱 皇城根兒 東邊日出西邊雨 秦頌 來來往往 笑傲江...

歡子的個人資料?謝謝,歡子個人資料

歡子 fandy su 1984年9月25日生於廣東陽江,中國流行男歌手 演員 詞曲創作人 人 企業家 索吻時代公司創始人,畢業於星海 學院 2003年以一首 戀上你的滋味 出道,出道至今,相繼發行了 愚愛 得到你的人卻得不到你的心 其實很寂寞 我們回不去了 新歡主義 等八張個人 2010年期間,心...

李麗珊的個人資料 急需 10分

李珊珊的個人生平 1992年2月22日,李珊珊出生於湖北省黃石市的乙個普通工人家庭。1995年進入湖北黃石業餘體校體操班,教練 姚菊英。1998年進入武漢體育學院體操隊,教練 趙漢華 候福盛。2002年進入廣東省體操隊,教練 吳保康 彭莎。2004年,李珊珊正式進入國家隊。2009年10月,李珊珊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