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麗珊的個人資料 急需 10分

2023-06-24 23:10:01 字數 818 閱讀 3795

李珊珊的個人生平

1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2月22日,李珊珊出生於湖北省黃石市的乙個普通工人家庭。

2023年進入湖北黃石業餘體校體操班,教練:姚菊英。

2023年進入武漢體育學院體操隊,教練:趙漢華、候福盛。

2023年進入廣東省體操隊,教練:吳保康、彭莎。

2023年,李珊珊正式進入國家隊。

2023年10月,李珊珊正式宣布退役,並擔任中國女子體操隊教練。

2023年8月29日,李珊珊進入**財經大學體育經濟與管理學專業2班學習。

2023年11月3日,李珊珊擔任廣州亞運會火炬傳遞廣東省江門市首棒火炬手。

2023年6月,出版自傳《我是我的平衡女王》。

李珊的個人簡介

2樓:生日快樂

西北大學生物系生物技術專業 理學學士。

西北大學生命科學學院植物學專業 理學碩士。

西北大學生命科學學院植物學專業 理學博士。

至今 同濟大學生命科學與技術學院 講師。

主要研究成果和研究方向。

從事資源植物的保護、評價、利用及珍稀瀕危植物的分子生態學遺傳學研究。對我國特有珍稀瀕危植物的遺傳多樣性及分子系統地理學進行了比較系統的研究,為制定保護和遷移此類物種的方法提供了重要的資訊。對我國傳統中藥材的鑑定、評價方法進行了探索,為中藥材的種質利用和儲存提供了一定依據。

主持、參加了同濟大學科技發展**、國家自然科學**、國家「973」重大基礎研究計畫專案子課題、上海市科委、陝西省教育廳自然科學**等多項課題的研究。發表**十餘篇。

李闖的個人資料,李闖王的相關資料

1 李闖。李闖,男,1981年出生,遼寧錦州人,武術散打運動員,1992年練習中長跑,1994年選入省拳擊隊 1997年轉入散打專案,2001年接受柔道。mma訓練。2006年獲 全國散打王邀請賽東海賽區 56kg級冠軍 2 青年書法家。李闖,男,1980年出生於河南省羅山縣。2001年畢業於河南潢...

李雲鵑個人年齡,李雲鵑個人資料年齡

中文名李雲鵑 外文名li yunjuan 國 籍 中國民 族 漢族出生地 中國北京 職 業 演員代表作品 1986年在央視 西遊記 中飾演 蠍子精1988年 亂世英傑 飾演 常娥1990年 中國勇士 飾演 蛇 主要成就 1997年 白山黑水 飾演 女英雄梅花鹿 李雲鵑姐姐年齡應該是1965年出生,和...

馮紹峰個人資料 10,馮紹峰女友個人資料簡介

馮紹峰,1978年10月7日出生於上海,男演員。馮紹峰有著偶像的外表,同時也有觀眾認可的演技。鴻門宴 裡氣拔山兮氣蓋世的西楚霸王項羽,在他的塑造下深入人心 不管是 美人心計 中智勇雙全鐵漢柔情的霸氣劉章,還是 佳期如夢 中性格軟弱痴情善良的孟和平都讓人過目難忘。2015年4月出演科幻片 三體 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