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新買的電腦才月反應速度怎麼慢了很多

2021-05-01 06:02:13 字數 470 閱讀 7520

1樓:王思開

安裝軟體了,所以慢了也就正常了。你可以解除安裝一些不常用的軟體,之後再看看哪些程序比較大,可以關閉程序然後執行其他程序,如果記憶體本身小,那就是電腦硬體的硬傷了。你需要對電腦進行公升級才可以。

2樓:97樂於助人

1、第一,有可能電池跑電,放了乙個月也是在慢慢耗電的,而且一般筆記本放置半個月就要充電後才能正常使用的。

2、第二,你的外接電源介面卡,也就是那個變壓器可能有問題,導致沒法給電池充電,無法提供外接電源。介面卡上的燈亮,只能代表它是插著電的,但不代表輸出的12v電也正常。

3、你這個不大可能是電池損壞,電源介面卡的問題最大。

辦法就是,找個其他匹配的電源介面卡 試試,如果可以開機了,那麼就是這個東西壞了,重新換乙個,專賣店貴了點,可以網上購買相匹配的電源介面卡。

4、如果還是不行,那麼建議送到指定維修店檢測一下,看看到底是主機板問題,還是介面問題。.

怎麼練反應速度,如何提高自己的反應速度?

反應時決定反應速度的快慢。對抗中主要是用眼睛觀察獲得攻防資訊,通過中樞神經判斷,再把資訊 傳到肌肉,肌肉開始收縮這段時間屬於反應時。要縮短反應速度必須縮短反應時,要求修煉者必須做到 1 提高視覺的敏感度。例如 多做些觀察練習,看到目標後做出相應動作訓練,也可多做兩人或多 人的攻防模擬練習。2 簡化中...

我的電腦怎麼反應這麼慢,我的電腦怎麼反應那麼慢

清理下垃圾,查殺病毒,把沒有什麼用的程式卸掉 2002年的機子了,配置跟不上。現在的軟體對機子要求比以前高,把系統優化下,啟動時只載入驅動和輸入法,防毒。將xp的花哨選項關了,防毒軟體選個佔資源少的,清理下系統垃圾,這樣能快些。另外,在安全模式下殺防毒。可能是你的系統盤內裝有很多其他應用程式 重灌一...

新電腦反應慢,是什麼原因,為什麼新買的電腦反應慢?

首先amd的穩定性不如intel。你的硬碟和記憶體都滿足了win7的要求。至於你說的電腦開機慢。可能是你的系統問題。建議換個系統試一下。還有賣電腦的地方裝的系統。會給你吧所有裝置的驅動都安上,但是你又不一定用。所以這就導致了。速度慢。你找個自己認識的人讓他幫你裝個旗艦版。驅動裝些最常用的。至於試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