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女朋友很在乎我是不是媽寶男

2023-03-13 23:55:02 字數 2597 閱讀 7527

1樓:西湖三年

有幾種可能。

第一種是,她身邊有這類男生或者對這類男生反感,又或者她之前因為媽寶男而受過傷害。

第二種是,她覺得你在某些細節或者事情上有媽寶男的跡象,她儘管喜歡你,但是不確定你到底是不是。所以確定你是不是媽寶男對於她來說就很重要,有可能意味著你兩有沒有繼續下去的可能。

2樓:風生水起天地變

女生百分百討厭媽寶男,如果是媽寶男,這輩子也不會自立,離不開媽媽的陰影!一事無成!

3樓:網友

因為誰都知道婆媳關係很難處。如果你是媽寶男,事事都聽母親的安排,那你的女朋友可能不能接受。所以你們可以彼此開誠布公的談談。

4樓:被璐吹過灼思

我也在乎媽寶男很可怕啊,女生大部分還是喜歡獨立自主的男生吧。

5樓:wq傻妞

是很正常的啊,這畢竟關係到婆媳關係啊,如果你是媽寶男,這樣會讓老婆是很難做的,這是世界難題。

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媽寶男不夠獨立,相處後就是個坑。

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任何女人都討厭媽寶男。

8樓:夜夜笙歌歡

因為馬寶蘭,女孩子很討厭。

9樓:歉被除數菊

紅樓夢 (清代長篇人情**) 。

10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在意啊?難道你不知道媽寶男的定義嗎?媽寶男沒有自己的主意,一切都是以媽媽說的話為主,以媽媽為主,媽媽說的都是對的,老婆說的都是不對的。

媽媽說老婆錯,老婆肯定錯了。媽媽和老婆吵架,媽寶男肯定會站在媽媽那邊的。以上為個人見解。

11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人受不了,受不了這種男人。因為這種男人實在太粘人了。一點獨立性都沒有,更不要說以後一起生活。

因為家庭的擔子是非常沉重的。如果他不能維持家庭的經濟執行,凡事都要靠對方的照顧,像小孩子一樣,兩個人都會非常痛苦,根本沒辦法繼續。

12樓:帳號已登出

那你說呢?害怕婆媳關係不好相處啊。

看看你的男朋友是不是媽寶男

13樓:你即來

媽寶男是這個社會上最常見的一種男人,他們只會聽自己媽媽的話,他們嘴上一直都是:我媽媽不讓怎樣、我媽媽讓我怎樣等等。沒有自己的主見,沒有自己的想法並且不能夠獨立的生活。

這樣的男人背後都有乙個很強勢的媽媽,軟弱的爸爸。如果你的男朋友是媽寶男,那就真的苦了你了,面對這麼強勢的婆婆。想知道你的男朋友是不是媽寶男嗎?

測試一下就知道答案了,下面我們就一起來做個綜合測試吧!

1、你覺得你男朋友和他媽媽在一起,你像乙個第三者嗎?

像→2不像→3

不知道→42、你男朋友是不是經常和他的媽媽的吵架?

經常→5從不→3

偶爾→43、你是否高估了自己在別人心目中的位置?

是的→6不是→5

我也不知道→4

4、你乙個曾經最好的朋友聯絡你,你覺得是為了什麼?

借錢→7純屬敘敘舊→6

找我幫忙→5

5、被別人找你幫忙,你會幫助嗎?

會→7不會→6

看誰了→86、你是否承諾過別人什麼?後來實現了嗎?

承諾過,實現了→7

沒有承諾過→8

承諾過,沒有實現→c

7、你上了一輛公交車,空無一人,你會選擇坐在**?

靠近前門→8

靠近後門→9

最後一排的角落→b

8、給你20w你會選擇買下面哪一款車?

國產vv7→d

jeep自由俠→10

雪鐵龍天逸x5→9

9、你男朋友的媽媽重男輕女的思想嚴重嗎?

嚴重→10不嚴重→a

不清楚→b

女友說我是個媽寶男,媽寶男到底是什麼意思?

14樓:譚談社會

媽寶男的意思是說這個男人沒有主見,沒有決定的能力,都是聽到媽媽的話,他可能會任由媽媽欺負自己的妻子。

15樓:墨綠夜晚

對自己沒有自信,通常遇到事情,會諮詢自己的媽媽,如果媽媽不同意的話自己也不會去做,這就是媽寶男的意思。

16樓:為零零

媽寶男的意思就是凡事都以媽媽為主,做什麼事情都要跟媽媽商量,特別聽媽媽的話,總是認為媽媽是對的。總結來說就是以媽媽為中心的男人。

17樓:哇塞塞影視剪輯

媽寶男就是沒有自己的主見,什麼事情都要聽媽媽的話。

18樓:東斌學長

媽寶男就是特別聽媽媽的話,而且也比較相信媽媽所說的對於女排來說媽媽更為重要,所以你可以對照看一下自己是不是這樣。

19樓:白珍全全全

媽寶男就是凡事聽從媽媽的話,沒有自己的意見和主張,這樣的男生是讓女生非常歧視的。

20樓:始實

媽寶男就是非常聽自己母親的話,在處理任何事情上根本不分任何道理。

為什麼男人那麼在乎女朋友是不是處的,一直很納悶

一 一旦發現自己不是第乙個,就會產生一種撿他人不要的 破爛 的味道?這關係到作為男人的自尊。二 男人都是好鬥的且比女人愛妒忌。這就促成了比女人更加強烈的 個人佔有慾 不但要佔有這個女人的現在和未來,而且還想佔有她的過去。男性的獨佔慾望極強。假如目前她已是他的女朋友,但男人對眼前這種獨佔猶感不足,就連...

男生是不是很在乎自己女朋友的初吻啊

根據你的情況,我看是這樣一句話解釋最合適 得不到的永遠是最好的,呵呵 人不同人!反正我是不在乎的 這怎麼說得清呢 如果這個都在意 你覺得跟他在一起你還能快樂嗎?現在誰還在乎這個阿 初夜都不在乎了 再說初吻沒了也可以說還在阿 愛你才在意的 你要多讓他感受到你愛他.那他不是真心愛你,和他分了 不會在乎的...

男人會很在乎女朋友是不是第一次嗎

男生會在乎女生的第一次嗎?你怎麼看 兩人若真心相愛的話,是跟女友是不是 無關的!因為她愛的是你人,而不是性!有一些是 其實第一次包含了很多感情上的東西 女孩的第一次一般都是自己最大程度上對對方的認可我覺的女孩的一次 為所謂是真心相愛就行 都什麼年代了,誰還有資格要求第一次?就我本人而言,只要兩個人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