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在乎我在乎的人是不是在乎我。是什麼意思

2021-03-04 08:56:36 字數 1509 閱讀 3818

1樓:牽絲戲

就是我只會被我喜歡或重視的人影響到心境心情,而我不喜歡或不重視的人我完全無視之,話雖霸道,但底氣不足啊,是個非常受周邊環境影響的人。

2樓:匿名使用者

對你好的人你就對他好

3樓:暖暖叮噹貓

很明白啊。就是 我愛的的人是不是也愛著我。

4樓:心情無所謂

你愛的人他(她)也愛你。

5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意思是什麼意思我的意識你明白是什麼意思嗎

6樓:凌峰寒梅

我關心我關心我人是否關心我,別人我不管

7樓:俎艾考安容

你不在乎你在乎的人,你還在乎你不在乎的人阿?

你在乎的就在乎。你不在乎的幹嘛要在乎。

8樓:熊桀始瑜英

就是說只關心,愛護自己心愛的她(他)

乙個女孩子說往後餘生我只在乎我在乎的人 不在乎的人死活跟我沒有關係,什麼意思啊

9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說在乎她的人她會很在乎的,關心她的人她很關心,你就要多多的關心她,好好的和她過生活,這樣才會把她的心暖熱,她就會對你百倍的好。

10樓:這人有點痴

沒有什麼意思,只不過是她經歷了一些事情,讓她有所成長了,對周圍的人或者事情看的多了,經歷過了,在內心對自己的告誡,因為認真,因為在意,被一次一次傷害,想開了,應該珍惜眼前,對待眼前,其它的都跟她沒有任何關係了

11樓:bjf莎士比亞

這就已經很明顯了。我喜歡你的時候你說什麼就是什麼,我不喜歡你得時候你什麼都不是!

12樓:武世聲飛

意思是:世界上的人很多,她只在乎她喜歡的人,其餘的人與她無關。

戰》塗磊告訴女嘉賓:我只在乎我在乎的人是不是在乎我

13樓:**座銀箋別夢

這不好找!建議好回憶一下,是什麼時候看到的,然後去那一兩個月的節目中翻看找尋。

《愛情保衛戰》是天津衛視推出的情感心理節目。節目將現實中青年男女在戀愛過程中遇到的各種困惑與矛盾搬上舞台,每期3對在愛情道路上面臨抉擇的真實情侶,雙方通過交流、溝通與爭辯把各自內心的痛苦與困惑全盤托出。節目現場邀請資深情感專家用專業知識給到場的每對情侶提供客觀理性的分析及雙方契合程度的科學考量,並根據每對情侶的不同情況給予戀愛指導和情感忠告,再加上最了解他們的家人朋友站在旁觀者角度的適時參與,共同幫助走在十字路口的年輕情侶為自己的愛情打一場轟轟烈烈的保衛戰!

愛情保衛戰20141204期,塗磊怒斥女嘉賓做人不能忘本。

女友的感受 塗磊:我只在乎我在乎的人是不是在乎我

14樓:匿名使用者

那些美麗的小魚,它們睡覺的時候也睜著眼睛,不需要愛情,亦從不哭泣,它們是我的榜樣。

我最在乎的不是你,因為我只在乎你這句話是什麼意思

玩文字遊戲 只有 代表沒有 最 因為只有表明是乙個,最表明在乙個群體裡中的乙個,即使是最不一樣的乙個.說這句話的人,肯定失去過很多,如果可以,不要再讓那個人失去唯一了,很平凡的話,道出了很多心酸啊.當然也有可能,這個人比較冷情冷性,真的很難在乎乙個人.讓這種人在乎了,果然是痛並快樂著的吧.不矛盾.最...

誰對我好,我心裡有數,以後我只在乎在乎我

這不是個問題,copy是種心情,我不bai知道該如何作答 有時候,我du 也想,在乎的人啊,我只zhi記得怎麼把你dao放在心裡,卻忘了怎麼把你放下。也許放棄才能靠近你,不再見你,你才會把我記起。但是,有時候不是不懂,只是不想懂 有時候不是不明白,而是明白了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做。誰對我好誰對我壞心裡有...

他說我只在乎你是什麼意思,《我只在乎你》這首歌是啥意思啊

就是只是在乎你乙個人,關心你乙個人。這分明就是喜歡你。我只在乎你 這首歌是啥意思啊 這首歌曲的總的思想是 隨著時光流逝,但仍深愛著愛人知己,乞求愛人不要離開。我只在乎你 是由鄧麗君演唱的歌曲,歌曲由三木剛譜曲,慎芝填詞。1986年12月28日,歌曲以ep形式於日本首次發行。1987年4月1日,歌曲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