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會在乎自己的女朋友是不是真的喜歡自己嗎

2021-04-13 21:42:09 字數 5959 閱讀 9348

1樓:貓仔花兒

當然會在乎自己的女朋友是不是真的喜歡自己了。62616964757a686964616fe59b9ee7ad9431333431363031

每乙個陷入愛情當中的人,都很希望能夠得到對方的回應,這能證明自己的愛是有價值的。

男人當對一段感情感到不自信的時候,就會想,是不是出於自己的過度主動熱情要女朋友才和自己在一起?甚至是習慣了自己在身邊?這會不會是一種依賴而不是愛情?

像我乙個哥們剛剛脫單,也是追了女朋友好久才追到手的。現在他一遇到什麼事情就開始懷疑自己,認為他女朋友是因為實在受不了猛烈的攻勢才和他在一起的,之前他幫助女朋友做了很多事情,他很擔心對方是不是為了報答自己。

看哪在戀愛中的人就是這樣患得患失,一會兒高興一會兒傷感。有多少人為了不知道對方的心意而徹夜難眠。即便兩個人已經確定了男女朋友的關係,卻仍然免不了會胡思亂想。

所以我們看到有很多青年男女在剛剛談戀愛之後反而會變得消瘦,就是因為被情所困,被情所折磨,這是沒有經歷過戀愛階段的人無法理解的一件事。

因為人是複雜的感情動物。和乙個人在一起有太多的原因了,一點感情沒有肯定是不可能的。但往往不一定是因為愛情。

其實男生應該想開點,所謂日久生情,既然已經在一起了,那就好好的愛下去吧,一切都在發展變化中,當然有可能向好的方面去發展。全看自己怎麼樣做,怎麼樣想。

2樓:timeless二號

肯定是bai非常在乎的啊,自du己女朋友哎,怎麼可能不在乎zhi她是不是喜歡dao呢。很多人明回明一片真心,卻有答

點小笨拙小害羞。

我有些朋友,真的很喜歡也表達不出來,他們不會天天說愛你,不好意思在戀人面前笑得傻fufu的,不好意思一見面激動得想搖尾巴,連眼神都假裝得很淡定。特別是過去經歷不好,自我保護意識很強,特別害怕受傷的人。還有人在分析聊天的方式、用語。

照著這些去和女朋友比對,我保證你肯定會找到很多不匹配的,然後開始懷疑女朋友的真心。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幾乎每個男生copy都會在乎自己的女朋友是不是真的喜歡自己。想知道女朋友是不是真的喜歡你呢?首先要看看她是否願意讓你進入她的朋友圈。

我們每個人都會有自己的圈子,不管圈子是大是小,這個圈子就是她熟悉認識的交際圈。如果她真的喜歡你,她會把你分享到她的圈子裡,讓她的朋友、同事、親戚朋友都知道你的存在。那麼,你就是她認可的男朋友,你的優點、你的缺點、以及你的一切,她都是認可的,不管她圈子裡的人是否認可你,但是她絕對是認可你的,對你是百分百信任的,只有是她完全信任的人,她才不會做出迴避你的舉動。

4樓:可憐的小鼻涕蟲

如果男生對這個女生只是玩玩心裡不會在乎的,如果把這個女生當作結婚物件的話,肯定是在乎的。沒有哪個人會不希望另一半是不是喜歡自己的。

5樓:house瑾此而已

當然會在乎了,所有人都會在乎自己的另一半是不是愛自己,除非目的不純~求採納`

6樓:流浪的毛小孩

當然會在乎了,既然是男女朋友關係,肯定是建立在相互喜歡的基礎之上啊。

7樓:圓臉兒

肯定會在乎啊,兩個人交往的前提都是有感情基礎的,如果不在乎,那就是不喜歡了。

8樓:

這話問的,只要真心喜歡,是個人都會在意另一半對自己的真實態度。

9樓:劉雯波

當然在乎了,在感情面前,男女都是一樣的,如果乙個女生不喜歡自己那心理多不是滋味。

10樓:喚醒你的腦洞

當然會了,不然兩個人在一起為了什麼?男女都一樣很在乎。

11樓:來了大胸嘚

男生應該不會特別在乎自己的女朋友是不是真心喜歡自己,只要還住一起就行。

12樓:水餘禾急

個人來認為這個要看男生所處的年齡自階段。bai如果是校園期間的愛情,男du生更zhi

多考慮的是彼此是否互相喜歡dao,即使女朋友不喜歡自己,男生也會努力的讓女生去喜歡自己。但是如果出了校園以後,社會現實的壓力會讓男生認清現實,會考慮彼此之間是否合適,以後的家庭會不會幸福,這時候的男生對喜不喜歡就不是特別在乎了,只要勤勞能幹能持家就行了。

女生也應該不斷的提公升自己,只有自己足夠優秀了,才能吸引更多優秀的男生,兩個人才能向更好的方向發展。

男生真的很在乎自己的女朋友是不是第一次嗎?

13樓:衝臉的咩咩

大體都希望是第一次,不過現在也不像過去那麼重視就是了。當然不排除一些直男癌,非處不成。

14樓:匿名使用者

有**情結的在乎,沒有情結的有一點在意。沒有男生真正的不在乎

15樓:匿名使用者

男的很自私,說男的不在乎純屬扯淡,他不表現而已,女的可以不在乎男的,本來男的也沒幾個處的,但是女性和男人自古以來就不同,似乎男的不是處更正常

16樓:夜的寂寞何人懂

所有的男生,都有這一情懷,但是,愛了,就能放下,美國式思維,不是你最初的,一定是你最後一任

17樓:初心家族女管家

看他是不是第一次,如果他自己是的,那麼應該會在乎,如果不是,現在男的沒幾個那麼在乎的

18樓:酒醉繁花

直男癌和**情節是不能忍受的,其他還好

19樓:匿名使用者

愛對方,就會包容對方所有。

20樓:笑著站著喰

肯定在乎了 我乙個朋友就非常在乎

21樓:聶風

現在開放了,不像以前那樣在乎了

22樓:詡謠軒轅

那要看什麼樣的男生了

23樓:綦文康端華

是真愛就不計較這個了

應該在意你的以後是不是只有他

24樓:獨初雪冉笛

說明他不是真的愛你,如果愛你,就算不是第一次,也同樣要和你在一起.當然不是第一次也會給他留下陰影,愛情變味

25樓:壬文惠閎富

真的愛bai你就會在乎,但是有的男

人du接受現在zhi

這個社會,也接受你是否dao是**,你回的男人發現你不是*答*,就拜拜了,說明他也可能只是想玩玩,不必太傷心,這種男人不值得,我女人跟我也不是第一次,兩個人在一起最主要的還是雙方的感覺,沒感覺,就算你的**,那在一起也白搭!

26樓:陀芷天鈔彭

在現在的這個社會上,還存在著有一些男孩跟自己的女朋友在發生關內系的時候總是問是不是第一

容次,說明他很在乎這個,這個是很正常的

畢竟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想法

我覺得如果真的愛乙個人

我不會在乎她以前發生的事情

正所謂愛乙個人不需要理由

男生是不是都會隨便就牽女生的手?不管她是不是自己喜歡的人?

27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男生

會牽在意的人的手。

1、心情激動,心跳加快:男生如果可以牽著喜歡的妹子的手,那麼心情一定是非常激動的。此時的他恨不得向全世界炫耀,告訴別人他終於拉到心儀妹子的手。

同時,在男生的心裡面,他的心跳很可能已經達到了爆表的程度,即使表面看起來依然是風平浪靜的。如果用小鹿亂撞來形容女生的激動,那麼男生的激動很可能就是一頭橫衝直撞的蠻牛了。

2、耳朵微紅,神情驕傲:尤其是以前沒有牽過女生手的男孩子,突然間有了機會可以拉著心愛的女生,不管性格怎麼外向的人,不過男生害羞的表現不會和女孩子一樣滿臉通紅,一般只有耳朵是微微發紅發燙的。

而且,他們的神情是比較驕傲自得的。在男生們看來,能夠拉著自己心儀的女生隨便走一走。也是一種莫大的幸福了。

不過,也有一些男生腦補能力比較厲害的,拉著女生的手就已經想到了未來的孩子要在**上小學。

28樓:好木木偶

男生不會隨便牽女生的手,一般牽手肯定是喜歡的或者有好感的女生。

我們都知道男女之間關係的發展都是從約會開始的,但是每個人的感情進度是不一樣的,有的人約會了一次就牽手了,而有的人約會了好多次才牽手!如果約會的時候,男生主動牽女生的手,或者是女生主動牽男生的手,這說明他(她)對你有意思,說白一點就是他(她)喜歡你。

對於異性來說,肢體接觸是一件很親密的事情,牽手是男女戀愛的最初級的層次,隨著兩人關係的逐漸明朗化,後面你們就會經過擁抱、摟腰甚至是接吻,而且隨著交往的加深,你們之間會更有默契,而且還會有更親密的舉動!

男生會下意識地觸碰你的這些「肢體延伸物」,代表他們正在為正式的接觸「鋪路」。越是陌生的人,彼此之間距離越遠,身體之間的間隔也就越大。反之,則心理防禦空間距離就會逐漸縮小。

29樓:大花貓愛看魚

我是男的,說明那個男生的性格是感性、不負責任的。比如說,他覺得和女生牽手沒什麼,不代表什麼,也說明他對那個女生沒有喜歡的成分。如果你是那個女生,就把他當普通朋友吧。

30樓:love若水似冰

有可能他本身比較隨便,但也有可能她 在暗戀你,只是不好意思說罷了。

31樓:乃不知道怪之也

得看他是那種型別的人

現在的男生一定在意自己的女朋友是不是**嗎?

32樓:188夜三里

一般回答不在乎的,大都是非處,找安慰而已,男人不是喜歡那層膜,而是很厭惡別人用過的,你女人被別人操過,你女人被別人操過,聽著舒服嗎

33樓:seroncw惡月

是,說愛不會介意過去的,都是放屁!愛情是自私的,不自私的愛情都是扭曲的,只有愛你才會介意你的過去

34樓:你不是壞人桔梗

不是的,社會變得開放了,有很多女的骨子裡是本分的傳統的思想卻因為種種原因沒守住膜,拒醫院調查顯示,做**膜修復手術的數量大到驚人!這恰恰說明人非聖賢,孰能無過,只有自己知道自己是不是處誰明說?做個膜後品行端正的女的誰知道你曾經發生,重點還是要注重自身行為,不亂交,也不是說男的就是愛那層膜,他們有些認為有膜的女的行為更端正,個人覺得並不是沒有膜就不端正了,很多成熟思想的男士都會關於這點想的明白,不以膜論女人的本分還是不本分,而是以內在價值。

女孩婚前性行為完全是自身選擇,無對錯之分,做了就要考慮到有些男的在意,萬一分手,接下來的後果。

35樓:哦怕體你久哦

其實我覺得有的男的真是對女生很苛刻,她就算沒了,也不一定就是個浪蕩的女生,還是要了解的,而且有的男的也不看看自己是不是個老黃瓜了還好意思去要求別的女孩子為他等十多二十年,

36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一定比不是**更難得可貴些。這個是自然的。但本人覺得這個並不是相愛幸福與否合適與否的關鍵。

這個不成文的約定俗成我到覺得有保留的價值。因為至少這樣的世俗看法可以客觀的制約和控制下,女孩的貞潔觀。使其重視珍愛自己的貞潔。

而不是在青春期萌動之時隨隨便便就拱手奉獻於人的好。由此,可以讓女生們認真慎重的對待自己的愛情和貞操。要留給能陪你到老的那個人才有真正的價值和意義。

當然如果丟了貞操也不是說這個女孩就不是好女孩了。關鍵是真個貞操是怎麼丟的?是放蕩隨便?

是貪慕虛榮?是對性的好奇?是不諳世事?

是以為給了愛的人值得的人?這個性質都是不一樣的?除了前兩者後三者都是可以包容的。

所以,怎麼丟的貞潔是問題的關鍵所在。本人反正是完全可以接受後三者的**。(當然,對性的好奇也應是被動的情況下,不能是很主動的那種,那樣性質又不太一樣了)

37樓:你爹印印哥

一定會很在意,誰希望吃豬拱過的白菜!

但也許會愛你一輩子,對你好一輩子!但你不覺得是一種最過嗎?他越是愛你,你越好受嗎?

做個假設啊!如果這個非**的兒子問他的母親,「母親,電視裡那個跟別人睡過的 女人,她能對得起他未來的老公嗎?」請問 這個非**應該怎麼回答呢?

男生是不是很在乎自己女朋友的初吻啊

根據你的情況,我看是這樣一句話解釋最合適 得不到的永遠是最好的,呵呵 人不同人!反正我是不在乎的 這怎麼說得清呢 如果這個都在意 你覺得跟他在一起你還能快樂嗎?現在誰還在乎這個阿 初夜都不在乎了 再說初吻沒了也可以說還在阿 愛你才在意的 你要多讓他感受到你愛他.那他不是真心愛你,和他分了 不會在乎的...

男人是不是都很在乎自己的女朋友是不是第一次啊?如果不是的那在一起以後會不會不在乎也不愛她呢

在乎!愛不愛的,因人而異!男人愛女人不單單只是 就像會因為乙個男人只是很會 就愛他嗎?當然會有其它的原因,如幽默,有能力,體貼,有經濟實力所以男人看女人其實也是類似的 也許有人會介意,但是 不一定不愛她,因為那是過去,一切都向前看了。如果不在乎不愛她,那就早點分了。如果真愛,他是愛你還是愛第一次 真...

男人是不是都很在乎自己女朋友的過去

說一點都不在乎,絕對是騙人的。但真正愛你的話,會根據感情親密程度與你在他心目中的位置 重量來判斷,你的過去影響現在有幾分。祝好。是的啊,有的人是有的人不是,真心愛你的不在乎,喜歡你的會在乎,男人是不是都很在乎自己的女朋友不信任自己?檸檬心理 覺得男人和女人都是,因為愛如果沒有信任,那愛也會被猜忌懷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