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年想結婚但是犯太歲,那還可以結婚麼?

2023-03-13 22:00:04 字數 1108 閱讀 1883

1樓:網友

2023年刑狗沖羊破龍害馬值牛。

可以結婚。古曰:「太歲當頭坐無災也有禍」。如犯太歲者今年自己或家人有婚嫁、添丁等大喜事,則犯太歲者應吉不應兇。如沒有則要小心如下:

刑太歲者:刑解為刑傷刑罰。小心官司、小人、罰款、自己的專業失手、自己或親人健康問題。

衝太歲者:衝解為衝擊衝動。今年受沖、必有動向。如搬屋、搬公司、跳槽、轉行、親友反目、大病、破敗、出門與人結怨等。

破太歲者:破解破壞。今年運氣易有突然而來的破壞,破敗破財破損、破壞好友關係、破壞合作、破壞身體(有病)等。

害太歲者:害解陷害、危害。今年易陷害、朋友 出賣、合作破財、食物中毒、自身或親朋有病災、 被誤導損失、投訴等。

值太歲者:即本命年,表示該年運程有阻滯,心緒不寧,健康容易出問題,忌展拳腳,一動不如一靜,留在原地發展反而會有更佳的運勢。

中國傳統認為:玉具有靈氣,可為人定驚、化煞和擋災。可以帶玉飾來化解,例如佩戴三合生肖玉飾等玉製飾品(但是要根據不同的屬相來選擇)

本人屬龍今年破太歲,我的帶是三合生肖玉飾,能化太歲、趨吉避凶。

2樓:水管道人

女:2023年11月除七(上午10:00)男:2023年2月初十(晚上11:00-12:00)2023年10月恭候您二位結婚的黃道吉日是:

(避開您二位生肖的衝日後可任選)

2023年10月07日 星期四 八月三十 (沖猴)2023年10月08日 星期五 九月初一 (沖雞)2023年10月12日 星期二 九月初五 (沖牛)2023年10月20日 星期三 九月十三 (沖雞)2023年10月24日 星期日 九月十七 (沖牛)祝願你們美滿幸福!

3樓:賓果豆豆

2023年10月07日 星期四 八月三十 (沖猴)2023年10月08日 星期五 九月初一 (沖雞)2023年10月12日 星期二 九月初五 (沖牛)2023年10月20日 星期三 九月十三 (沖雞)2023年10月24日 星期日 九月十七 (沖牛)

4樓:貓路過

最簡單的辦法可以去拜拜太歲 順便情個太歲回家保平安。

犯太歲是不是不能結婚

犯太歲結婚會有什麼影響

本命年結婚好嗎?我是屬虎的,明年想結婚

女方1986年2月11 男方1985年6月23本月為您二位結婚的吉月 極佳,無不利您的衝日!2010年05月份恭候您二位結婚的黃道吉日是 您二位任選 2010年05月04日 星期二 農曆三月 21日 戊申 沖猴 2010年05月05日 星期三 農曆三月 22日 已酉 沖雞 2010年05月08日 星...

對男朋友有感情,我們預計明年結婚,但是我心裡一直還想找條件更好的,他家給我們買了房,付的首付,我糾

你要的是情還是錢?先問問你自己?然後再做決定 能相守到老的不一定是你愛的,能給你物質的不一定是最好的。從心裡寬慰你的才是值得託付的。你還沒有真正體會什麼是愛情!就你這樣的,還是早點和你男友分吧,比他條件好的多的是!萬一結婚了,碰到了更好的,那你不是得離婚嗎?離婚的女人是棵草,好男人誰要啊!條件好的更...

明年結婚,想早點拍婚紗照,哪個婚紗攝影樓比較好?

早點拍婚紗照。看你是哪個地區的,可以去外國那邊的技術好。一分錢一分貨比三家。現在的人已經越來越不拘泥於形式和地點了,很多人都選擇了旅拍。身邊就有不少朋友最近在鉑爵旅拍那定了5月份的旅拍婚紗照。優勢還挺突出的,不僅拍攝全程專車出行,拍攝路線也很自由,而且接機 酒店全包。拍婚紗照 好?拍婚紗照可以去三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