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屏,請求解決,藍屏,請求解決

2022-07-29 16:55:05 字數 1007 閱讀 4198

1樓:

藍屏藍屏宕機(blue screen of death,簡稱bsod)指的是微軟windows作業系統在無法從乙個系統錯誤中恢復過來時所顯示的螢幕影象。windows中有兩個影象都被稱為藍屏宕機,其中乙個要比另乙個嚴重得多。

乙個「真正的」宕機畫面只在windows nt的系統核心無法修復錯誤時出現,此時使用者所能做的唯一一件事就是重新啟動作業系統,這將丟失所有未儲存的工作,還有可能破壞檔案系統的穩定性。藍屏宕機的畫面上所顯示的資訊會有除錯碼,例如stop: 0x0000004e,以及其簡短的錯誤訊息,使用者可以在微軟的技術支援** http:

//support.microsoft.com 搜尋此除錯碼出現時可能是什麼原因。

但有時錯誤碼並不能讓使用者很快的找到導致藍色畫面當機的原因,反而會誤導使用者,因此可能要以試誤法(trial and error)才能找出原因。藍屏宕機一般只在windows遇到乙個很嚴重的錯誤時才出現。該版本的藍屏宕機出現在windows nt以及基於windows nt的後續版本,例如windows 2000與windows xp中。

windows 9x/me發生之藍屏宕機允許使用者選擇繼續或者重新啟動。但是,vxd一般不隨便顯示藍屏宕機――它們一般只在乙個不通過重新啟動就無法修復的錯誤發生時才顯示藍屏宕機,因此當藍屏宕機顯示時,系統已經不穩定或宕機。

藍屏宕機出現的最常見原因是dll錯誤,意即同乙個dll的多個版本造成的不相容。當應用程式需要使用這些dll時,windows將它們載入記憶體;如果替換了dll,下一次應用程式載入 dll時它可能不是該應用程式所希望的版本。這種不相容性隨著安裝更多的新軟體而增加,這也是為什麼乙個新安裝的windows往往比安裝執行一段時期後的windows更加穩定之主要原因。

另乙個重要的原因就是硬體問題,例如硬體過熱、超頻使用、硬體的電子零件損壞(例如電容器的電解液流出損壞)及 bios設定錯誤或其程式碼有錯誤等都可能導致藍屏宕機。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排除系統本身的問題,如果不是系統的問題就是記憶體條的質量不好,換一根試下。

聯想電腦老是藍屏求解決辦法,電腦藍屏求解決辦法?不用u盤解決的!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0x00000019 磁碟驅動器在磁碟找不到 指定的扇區或磁軌。重啟系統,在出現啟動選單時按下f8鍵就會出現高階啟動選項選單 接著選擇 最後一次正確配置 開機後檢查硬碟壞道。建議你參考聯想知識庫方案 更多問題您可以諮詢聯想智慧型機械人 如果沒有解決您的問題可以吐槽提出您寶貴的意...

電腦藍屏 求解決辦法,電腦藍屏,求解決方法

電腦藍屏怎桐爛州歷亮麼辦局蔽。試攜冊下下麵任意乙個方法,乙個不行換另乙個!1 換一條記憶體試試看還有沒有這樣的問辯褲巨集題出純叢現!2 開啟cmd命令視窗,輸入chkdsk c f r命令回車檢查修復下c盤!更換顯示卡驅動或者換win7就不需要裝驅動了 xp藍屏太普遍了。大部分是系統問題其次記憶體問題在其次...

電腦藍屏求解決辦法,電腦藍屏,求解決方法

電腦藍屏怎桐爛州歷亮麼辦局蔽。電腦藍屏可能由以下原因引起 1.硬體鬆動,檢查加固即可 洞毀2.系統驅動不相容,公升級驅動 3.電壓不穩,可嚐試安裝穩壓器 4.記憶體或硬碟鍵團故障,尋求專業人士維修或更換記憶體和硬碟 5.遭到不明的程式或病毒攻擊所至,建議立即用360安全衛士納亮備等安全軟體進行全盤查殺。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