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顯示無卡,手機有卡卻顯示無卡怎麼回事

2023-03-13 21:05:02 字數 2826 閱讀 9689

1樓:商元斐麥綾

若手機無法識別sim卡,建議您:

1.確認插入的sim卡是否和手機匹配。

2.檢查sim卡擺放的位置是否正確;取出sim卡重新插入嘗試。

3.若是雙卡手機,請檢查sim卡是否啟用。操作:設定-(連線)-sim卡管理器-啟用需要使用的sim卡。

4.若無效,建議更換其他sim卡嘗試,排除是否為sim卡問題。

5.若仍然無法識別sim卡,請連線wlan網路,進入設定-關於裝置-軟體更新(系統更新)-更新(公升級前請備份裝置中資料)。

若上述操作後問題依然存在,請您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由專業的售後工程師幫助檢測。

2樓:留秀芳倫婷

你先洗察下手機卡,如果還是不行你就拿你卡去別的機子相互換卡試,如果你的卡放別的機子不顯示的話。

就是卡燒了。如果你的卡放別的機子顯示,別人的卡放你手機不顯示,就是sim卡座壞了,換個ok(如果卡放你手機有時顯示,有時不顯示那就是供電輸入不穩定或者訊號輸入阻值變了。還有乙個就是別人的卡放你手機顯示。

你的卡放別人的機子顯示的話,就是你自己卡放自己手機不顯示,那就是機卡資料不吻合,你先軟體公升級下,如果再不行就只有補卡或者買過一張卡。

手機有卡卻顯示無卡怎麼回事

3樓:中國聯通客服

如您使用的是聯通手機卡顯示無卡,有可能存在以下原因:

1、sim卡與手機的金屬觸點接觸不良,建議您將sim卡取下重新插入手機試一下;

2、sim卡與手機不匹配,建議您將sim卡放入別人手機中試一下,如果能夠正常使用,請您帶維修卡及手機到手機售後服務商處檢測手機;如不能正常使用,建議您帶上有效身份證件和sim卡到聯通營業廳檢測sim卡。

4樓:悠然悠逸

我遇此情況,重新開機就顯示有卡了。

手機卡正用著突然顯示無卡

5樓:

諮詢記錄 · 於2022-06-20

親,手機卡正用著突然顯示無卡解決方法入下:1、重啟手機嘗試請您重啟手機,手機會重新讀取sim卡,檢視是否恢復使用。2、檢查手機設定,檢視是否啟用sim卡進入手機設定--流動網路--sim卡資訊與設定--點選進入對應sim卡–啟用sim卡,確保開關處於開啟狀態。

3、檢查sim卡是否裝反請您參考使用手冊中的裝卡步驟,檢視sim卡裝入方向是否正確。*裝卡步驟檢視:進入設定--系統管理--客戶服務--使用手冊--手機概覽與快速入門–安裝與準備4、檢查sim卡外觀是否良好觀察sim卡金屬表面是否存在汙漬,清理sim卡表面汙漬,避免接觸不良導致sim卡無法識別。

如果使用裁剪的sim卡,sim卡形狀可能不標準,從而產生接觸不良導致sim卡無法識別,建議您前往運營商營業廳更換為標準sim卡。5、進行交叉驗證請將sim卡安裝到其他裝置,或者將其他sim卡安裝到您的手機對比測試,判斷是否屬於sim卡故障。6、服務中心檢測若以上方法未能解決您的問題,請您提前備份好手機資料,攜帶手機和購機憑證前往售後中心檢測。

手機顯示沒有卡,怎麼回事

6樓:華為終端客服

如果您使用的是華為手機,出現了無卡圖示 ,或插入2張sim卡只顯示1個訊號圖示時,說明sim卡無法識別,請您按照如下方法排查:

一、請重啟手機嘗試。

建議您重啟手機,讓手機重新讀取「sim卡」後嘗試。

二、請觀察sim外觀是否良好。

1、觀察sim卡金屬表面是否有髒汙,清理sim卡表面汙垢,避免產生接觸不良的情況。

2、如果您是自行裁剪的sim卡,很可能由於sim卡形狀不標準,安裝在卡托內容易鬆動造成接觸不良。建議您攜帶身份證到就近的運營商營業廳更換標準sim卡使用。

三、請驗證您的sim卡功能是否良好。

如果您的sim卡安裝到其他正常手機上也不能被識別,或者其他正常sim卡安裝到您的手機上可以正常識別,很可能是您的sim卡出現故障,建議您攜帶身份證到就近的運營商營業廳更換標準sim卡使用。

如果嘗試以上方法後仍未解決此問題,請您提前備份好資料(微信/qq等需單獨備份),並攜帶相關購機憑證,到附近的華為客戶服務中心檢測。

7樓:斯君一舞百媚生

手機顯示沒有卡,說明你的卡槽出了問題,或者是你的手機卡出了問題,這個時候你可以選擇關機,重新插卡,再開機再試一試。

8樓:36加一度

手機出現沒有安裝sim卡的提示,基本就是這幾種情況,手機sim卡接觸不良,sim卡損壞,手機sim卡槽故障,可以更換sim卡或清理sim卡金屬觸點嘗試,如果不能解決就應該是手機卡槽的問題了。

9樓:斑醬醬醬

手機顯示沒有卡,是卡沒有插好。把手機關機,把卡重新插一下,固定好位置,不要插錯地方。以前我也出現過這種狀況,就是卡沒有插好。鬆動了。

10樓:布斯伯

是sim卡和插槽接觸不良。解決辦法:自己動手,在sim卡的背面粘上一些紙片增加sim卡的實際厚度,讓sim在卡槽裡面卡得更緊就行了。

22.請確認使用標準的sim卡。請勿使用非標準sim卡或自行剪卡,剪卡容易導致sim卡無法識別或損壞手機,建議到營業廳換原裝的標準sim卡。

33.是手機軟體出現了bug。解決辦法:先嘗試一下更新到最新版本的手機系統軟體就可以了。

11樓:仵語柳

手機顯示沒有卡,說明手機裡的卡鬆動了,接收不到訊號。

12樓:一桿風月一蓑煙雨

卡沒有插好,或者放錯位置了。

13樓:沈聰

可能需要更換sim卡,卡槽接觸不好。

14樓:好資料小窩

卡沒插好或者卡托壞了。

vivo手機插有SIM卡但是卻顯示無SIM卡是怎麼回事

手機無法識別sim卡的解決方案 1 重新插拔sim卡或更換其他sim卡 部分機型不支援使用電信卡 2 嘗試開啟手機飛行模式後再關閉,或更換網路環境 3 電信版雙卡手機若安裝了兩張電信sim卡,有一張無法識別 4 進入手機設定 流動網路 雙卡與流動網路裡面檢視是否關閉了sim卡 5 進入設定 更多設定...

為什麼手機卡無服務,手機卡顯示無服務怎麼回事

手機卡沒有服務 1 手機卡問題,a 檢測手機卡安裝是否鬆動,b 是否欠費引起的,c 是否sim損壞,排除方法很簡單換張其他sim卡看看。2 手機問題,a 檢測手機卡槽是否損壞,更換卡。b 檢查手機是否開啟了飛行模式,如果有關閉即可。c sim卡是否於手機不相容,一般這種就是你的卡在其他手機可以使用,...

OPPO手機顯示有卡卻無服務是怎麼回事

oppo手機如果顯示有 卡,卻不在服務區的話,可能是因為你現在真的不在服務區了,或者他的接觸有不良的情況,所以需要去檢查 如果手機顯示有卡卻無服務,這有以下幾種可能,第一,這個位置的訊號不好,很差,導致的無服務,第二,卡欠費停機了,如果是超過3個月的,卡號碼已經被運營商 了,這種情況下,也會顯示無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