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手機為什麼放電信卡顯示無服務

2021-05-02 04:41:37 字數 778 閱讀 9265

1樓:司徒歆

現在手機都是全網通的,三網手機卡都可以用的,你檢查一下是不是手機卡壞了,帶好身份證去電信局重新辦理一下

我的蘋果手機插電信卡無服務怎麼回事

2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可能是您的手機不支援電信手機卡,電信手機卡只能在電信版或全網通版手機上使用。

3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手蘋果手機是什麼型號的?是不是定製版?

4樓:你好m請出去

你的手機是不是三網的 不是三網的話插電信卡是沒有服務的 雙網用不了電信卡的

5樓:小不好子

您好,首先感謝您對中國電信的支援。

根據您的描述,只有電信手機才支援電信卡。如果您的電信版蘋果手機插電信卡顯示無服務,建議您換一張電信卡試試。如果換一張電信卡沒有問題的話,可能是您的電信卡有問題,您可以持機主身份證到電信營業廳補卡使用。

如果換一張卡還是不行的話,建議您帶著手機三包憑證到蘋果售後請蘋果工程師幫您檢測一下。

答覆僅供參考,具體請諮詢10000或登入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ah.189.cn為準。

安徽電信竭誠為您服務,希望我的回答能得到您的採納。

安徽電信愛家**火熱來襲!只要每月花169元即可享受50m光纖寬頻、10g流量、1000分鐘免費通話、高畫質itv1部,詳情訪問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6樓:夢想信念

手機不是電信的不能用電信卡 不用問為什麼

為什麼蘋果手機插入電信卡無訊號,蘋果手機為什麼放電信卡顯示無服務

1 將 iphone 關機 長按頂部電源鍵,出現 滑動以關機 的滑動條,滑動關機 2 取出 iphone 中的電信 sim 卡,取一張移動或者聯通的 sim 卡插入 3 開機,等待訊號 通常需要 1 3 分鐘 這個時候開啟 設定 通用 關於本機 若運營商一欄出現了正確的運營商名稱,如 中國移動 或 ...

我的手機卡無服務,為什麼,我的移動卡,顯示無服務怎麼回事?

手機sim卡與手機卡插槽彈片接觸不良,導致sim卡電路無法工作,手機與網路基站無法通訊 可以拆下sim卡,用清潔棉布擦拭sim卡金手指後,重新安裝 手機通訊是通過網路基站收發訊號的,然後再與被呼叫方進行通訊,如手機顯示無服務可能與以下情況有關 1 手機sim卡與手機卡插槽彈片接觸不良,導致sim卡電...

左上角顯示無服務,蘋果手機左上角顯示了無服務是什麼意思

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台向客服諮詢提問喔!蘋果手機左上角顯示了無服務是什麼意思 若手機沒有訊號或螢幕上顯示無服務或緊急呼叫的提示,建議 1 如您手機欠費停機充值之後開機使用,需重啟手機才可以正常恢復使用4g網路。2 諮詢身邊其他人是否有此問題,如果存在同樣問題,是當地網路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