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的狗狗最近突然到處亂尿尿?

2023-03-13 21:05:02 字數 916 閱讀 6163

1樓:深海裡的那抹藍色

有沒有帶它去醫院看一下,會不會是膀胱炎啊。

2樓:匿名使用者

是多大的狗啊?如果是成年的公狗也有可能是划地盤呢!

3樓:山西朔州的訓犬師

狗狗在家中亂拉亂尿的幾大原因?找對原因才能正確糾正。

狗狗突然尿超多,怎麼回事

為什麼狗狗最近突然開始亂尿亂拉?

4樓:網友

有可能是狗狗生病了,建議帶去寵物醫院檢查一下。

ôõã´½â¾ö¹·¹·µ½´¦âòäòµäîêìâ

狗狗最近突然亂撒尿

狗狗到處亂尿怎麼辦

5樓:瑞德醫生

狗狗拉尿實際上是跟人一樣,要從小培養的,通過以下六點讓狗狗有一種良好的尿尿習慣。

第一:可以給你家的狗狗買乙個尿墊,然後把尿墊固定乙個地方放,尿墊實際上跟尿不濕一樣的,所以有了尿墊就不怕家裡臭了。

第二:給它訓練一段時間,它就會有意識到這個就是跟人類一樣的「廁所」。就不會隨便亂拉尿了。

第三:能夠做到後,您就要開始對它有所將獎勵了,獎勵可以給它說:「不錯不錯」還可以給它送好吃的當做獎勵。

第四:當然,如果狗狗沒有在尿墊上拉尿的話,您就不要理它,默默的把它清理掉就好了,記得要清理乾淨,不然留下味道下次還會在原地拉尿的。

第五:狗狗一般都是五個月的時間就差不多是屬於成年了,這個時候的他們就有飆尿憋屎的功能了,這個時候你們就要學會帶狗狗出去,養成習慣後,這樣的它以後出去就會學會拉尿了。

第六:最好要在狗狗吃完飯後十分鐘或者是喝完水後十五分鐘就帶它出去遛,讓它可以養成乙個好的習慣。

我家泰迪為什麼突然到處亂尿亂拉,我家泰迪狗亂拉亂尿怎麼辦?

首先你試著發現狗狗反常的原因 是不是有生理反應 或者你最近沒有理他或者什麼 因為原來我家狗狗也出現過這樣的反常行為 以前都是出門大小便的 結果有那麼幾天 它當著我的面把尿拉窩裡面 有事身上髒髒的故意往我的床上跳後來發現它是心情不好 跟我對著幹 後來陪它出去玩 給它買零食 又好了 狗狗在家中亂拉亂尿的...

我家泰迪狗狗最近突然老喜歡在沙發尿尿,什麼情況?以前不這樣,總是乖乖尿廁所的,到底什麼原因啊?打了

打完以後拉著它去聞,聞了再打,它就學會了,我家狗狗已經學好啦!應該是發情了 畢竟它已經八個月了。沙發估計味道沒洗乾淨吧,它會順著味道去 要洗乾淨,或者有味道的拿到可以撒尿的地方教他在固定的地方撒尿 紙巾把狗狗尿尿擦之後去扔廁所,抱狗去廁所讓它聞著它屬於味道的地方 我也是,快崩潰了,求解答 7歲半的泰...

狗狗為什麼會在自己的窩裡面尿尿啊

狗狗需要不斷的調教的 主要是狗狗尿急。給它吃點治前列腺的藥 我的鬆獅也這樣,很懶,門要是不開的話更糟糕。你要教育一下他,而且最好給他開門 佔地盤呢吧哈哈 那就要調教它了,好多狗狗不是這樣的 狗狗在自己窩裡尿尿是什麼原因?憋不住了不小心尿的。1 狗狗通常會在他們覺得舒服的位置進行 大小便的,如果版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