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空調房裡抽菸菸味多久可以散,菸味在房間裡多久能散

2023-03-13 19:50:02 字數 3794 閱讀 7051

1樓:匿名使用者

等菸味散去太消極了,還不如採用積極的辦法快速的消除它!

1、當然是開窗透氣,能夠讓室內的空氣對流起來,達到把菸味排到室外去的目的。

2、點蠟燭,有一些飯店,ktv場所有時候會點蠟燭,為的就是除菸味,原理是蠟燭燃燒產生碳黑等無定形炭對煙霧有吸附作用。

3、融少許醋用清水,然後用此液浸濕毛巾,用此毛巾在室內揮舞,很快就會有效。煙產生的主要氣體都是可溶於水的,這樣做的目的就是讓菸味盡快溶於水。

4、用檸檬汁噴灑在空中能快速除去菸味。

5、種植一些對人體有益的植物在居室或者辦公室,如仙人掌、吊蘭、蘆葦等,植物有極強的吸收能力。

6、放幾個柚子皮,最好是剛撥開的那種放在室內效果也很好。

7、用活性炭吸附,活性炭是公認的防毒專家了,把活性炭包放在室內的各個角落吸附菸味相當有效果。

8、空氣淨化機除室內菸味,空氣淨化機一般都有多重淨化系統,能讓室內的空氣「吸進」「呼出」產生對流,從而達到淨化目的。

室內留下的菸味我們稱之為「二手菸」吸二手菸對身體的傷害比直接吸菸的人的身體傷害更大。吸菸的人只有30%的煙毒被洗進肺裡,其它的70%的煙毒都被吐出來或者散發了,如果是經常,最好離吸菸的人遠點。同時也要通過運動,增強自己的體質,增強本身的抵抗力,這樣才能集預防疾病和強身健體為一生。

由於二手菸中包含4000多種物質,其中包括40多種致癌物質,如被不吸菸的人吸進體內,亦可能和氡氣的衰變產物混合一起,對人體健康造成更大的傷害。如果長期吸入二手菸容易傷害肺部,一種會導致肺癌。

2樓:艾服國際時裝

很快就散了!用不到2分鐘!

3樓:匿名使用者

抽菸對人體那是大大的有害喔,建議不要在空調的環境下吸菸。

第一,對自己的健康不好。研究表明,二手菸的危害比一手還要大。在乙個密封的環境裡面反覆吸入,比平時吸菸不知道要危害大多少倍。

第二,對別人的健康影響很大,大家都在吸二手菸。

第三,對空調也會有影響。菸味會進入空調過濾網在通過蒸發器吹出,時間長了,空調如果長時間沒有清洗就會吹出異味。

希望幫到你,若滿意,望,謝謝~~

菸味在房間裡多久能散

4樓:老王女兒

如果保持環境通風的情況下,大概半個小時就會散;若是處於封閉式的環境下,可能需要半天菸味才會散;菸味比較重,在房間裡停留的時間也會更長,盡量不要在房間裡抽菸。

抽菸的菸味被稱為第二手煙,對身體健康還是具有很大危害的,平時一旦抽完菸後,一定要開啟門窗使室內通風,讓菸味快速的散去,如果家裡有空氣清新劑的話,也可以適量的噴灑空氣清新劑,使菸味快速消散。

香菸的危害

1、身體方面。

飯後一支煙,中毒量大於平時吸十支煙。人在吃飯以後,胃腸蠕動加強,血液迴圈加快,人體吸收煙霧的能力進入「最佳狀態」,菸中的有毒物質比平時更易進入人體。同時,吸菸也會影響人體腦部神經,也就是殺死「腦細胞」。

2、精神方面。

吸菸時人易進入一種亢奮,煩躁的精神狀態。而吸完之後,腦部神經會慢慢趨於平穩,使人覺得心境鬆弛,大為放鬆。其實這一過程只是人體由被動接受煙氣損害到慢慢平復的乙個過程,而並非我們所說的吸菸能放鬆心情。

5樓:網友

開窗通風能散去屋裡菸味的時間與空氣的流通情況有關,通風好的話5-6分鐘即可。如果通風不好一小時也散不盡。因為這跟你的菸味、窗子大小和朝向、外面的風向等等有關。

抽菸的時候就通風,空氣對流情況好的話,這樣可以加速去除菸味。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看你房間的通風性了。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看你房間的通風性了。通風性好的 一下就散了 差的幾個小時都有。如果通風性差 你可以用漢紫這個東西除菸味。

在房間抽菸多久能散味

8樓:李冰峰喜愛旅遊

一般需要6-8個小時菸味才能完全散掉。在房間內吸菸一般可以通過開窗通風、電風扇、空氣淨化器等消除菸味,但是不建議在房間內吸菸,因為在房間內吸菸,被子、衣櫃裡的衣服等都可能會有菸味。

最好不要在室內抽菸,菸味不容易散出去,且其他人會被迫吸二手菸,二手菸對人體的危害也很大,如果要抽菸,建議到空曠的地方。

也不要在樓道、廁所等地方抽菸,菸味也是非常難散出去的。

吸菸有害健康,最好是把菸戒了,不僅對自己好,對家裡人也好。

菸味在房間裡多久會散?

菸味在房間裡多久會散?

9樓:教育知識的解答

菸味在房間裡的時候,如果保持環境通風的話,大概半個小時就會散了,如果處於封閉式的環境下,大概需要半天的時間,甚至可能會更久,而且衣服也容易染上菸味,如果菸味比較重的話,停留的時間也會更長,平時盡量不要在房間裡抽菸。

通常在室內房間裡抽菸的話,如果保持環境通風的情況下,大概半個小時就會散了,若是處於封閉式的環境下,可能需要半天菸味才會散,菸味比較重的話,在房間裡停留的時間也會更長,盡量不要在房間裡抽菸。

抽菸的菸味被稱為第二手煙,對身體健康還是具有很大危害的,平時一旦抽完菸後,一定要開啟門窗使室內通風,讓菸味快速的散去,如果家裡有空氣清新劑的話,也可以適量的噴灑空氣清新劑,使菸味快速消散。

菸味在房間裡多久會散?

10樓:勤謹且清麗丶不倒翁

菸味在房間裡半個小時就會散了。菸味在房間裡的時候,如果保持環境通風的話,大概半個小時就會散了,如果處於封閉式的環境下,大概需要半天的時間,甚至可能會更久,而且衣服也容易染上菸味,如果菸味比較重的話,停留的時間也會更長,平時盡量不要在房間裡抽菸。

去除菸味的方法。

抽菸的菸味被稱為第二手煙,對身體健康還是具有很大危害的,平時一旦抽完菸後,一定要開啟門窗使室內通風,讓菸味快速的散去,如果家裡有空氣清新劑的話,也可以適量的噴灑空氣清新劑,使菸味快速消散。

如果經常在房間抽菸的話,可以在家裡擺放吊蘭、蘆薈、仙人掌等植物,這些植物都是可以幫助去菸味的,如果處於封閉式的環境下,衣服上也會殘留大量的菸味,很難將其去除掉。

在房間抽菸多久能散味

11樓:當你停止嘗試時

在房間抽菸大約需要半個小時到半天的時間才能散味。

煙霧實質是漂浮在空氣中的微粒,它會附在物體上,如果想讓菸味盡快消散,則需要開窗通風,讓空氣流通,這樣煙霧就會隨著空氣飄散到室外。

去除房間菸味的方法:

1、開啟窗戶通風。

抽過煙之後首先就是要把窗戶開啟通風換氣,開啟窗戶之後通過房間裡面空氣的流通來去除房間裡面的殘留菸味。

2、溼毛巾稀釋。

去除房間裡面的菸味還可以把毛巾用水浸濕掛在房間裡面,這樣房間裡面的菸味會被溼毛巾吸收,這樣菸味就會被去除。

3、放一碗醋。

把食醋放在有菸味的房間裡面,食醋會將房間裡面的菸味去除。

菸味在房間裡多久會散?

12樓:李一冰老師

至少200天。

三手煙在室內停留的時間相當長,香菸熄滅後6小時它們依然存在。三手煙在室內停留的時間遠比二手菸時間要長,對接觸三手煙的婦女和兒童,其健康危害尤為突出。有報道稱,三手煙可以在室內持續至少200天。

有的殘留在衣物、**上的成分容易洗掉,但是有些成分不易降解。

專家表示,三手煙很難隔離,即使是非吸菸區也無法隔離,室內通過換氣的方法也很難完全隔離三手煙。對於存在三手煙的房間,很難確定通風後多久進入才是安全的,對房間進行清掃、粉刷牆壁等措施也很難徹底解決三手煙的問題。

飯店裡有人在抽菸,我也在吃飯,而且我討厭菸味我該怎麼辦

跟服務員反應下,要麼他換地方,要麼你換,一般飯店都會處理的,望採納,謝謝 沒辦法,現在的人就是這樣有自己沒別人 你可以去包間,或者去離他遠一點的地方。跟服務員反映一定要反映,沒必要吸二手菸浪費自己的生命 遇到別人在自己家裡抽菸,但是自己非常討厭菸味怎麼辦?沒有辦法 這種事情建議忍耐一下 畢竟男友的哥...

我爸在我房間裡聞到了菸味,但是因為我藏的好所以沒被找到煙,我該怎麼向他解釋啊

說實話,讓你爸爸戒菸是很難的問題了!所以要狠 我不知道你學生還是幹活,如果是學生 你就把你爸爸這個月給你的零花錢全部買菸!是個工人也把這個月的工資全部買菸,好好 孝順 你爸爸。讓你爸爸知道知道還有比菸更重要的東西!你告訴告訴你爸爸 如果這樣做叫孝順,我想我長大也會是個孝順的孩子!因為在你眼裡煙高於一...

在空調房間運動好不好,在空調房裡做運動有用嗎

不好,你運動的本意是?沒關係呀,你要你願意就行了,有選擇的話誰都願意在好一點的壞境下運動。我們不也在臥室裡面開著空調 運 動 嗎?把空調溫度設定在26度以上,不要太低了,運動後會出汗,容易感冒,最好運動後把汗水擦乾後,在開啟空調。注意身體,節約用電。只要多喝水就可以了。開空調時,身體的水分是被動散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