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網友 作為會計和財務負責人,如何才能控制住出納,讓她尊重我,不那麼沒大沒小 目中無人,有哪些

2022-08-27 16:30:04 字數 1049 閱讀 4877

1樓:龍泉

一要自己業務比她強。

二要領導看重你,由你領導財務工作。

三要制定財務制度,規範出納按程式辦事,如報銷要由會計先審核後報賬(要老闆支援哦)。

四要多關心出納工作,困難面前自己要勇敢戰出來。

2樓:匿名使用者

先要給你乙個情況排除,就是出納是老闆娘,除了這種情況,就好解決了第一,你在財務方面的專業技能要遠強過她,工作要專業第二,要理順工作流程,然後文字化,報領導審批第三,最後就是不要以權壓人

3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首先你要在他的面前樹立起自己的威信,要讓他對你產生敬佩和尊敬的感覺

第二:你一定要和他相處的時候,工作和生活分開,在生活也許可以開玩笑,但是在工作的時候一定嚴肅、認真起來

希望幫助到你!

4樓:軒轅灬問天

第一,像樓上說的,你的技術首先要過硬,先用技術征服她

第二,所有的單據都要他拿給你簽字,才能付款

第三,你可以找個人試著頂替她,當然如果是老闆親戚的話,那就找個人頂替你自己吧

5樓:勤勞的老螞蟻

首先你的業務要特別熟練,其次完善內控,

6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做人的人品問題與工作關係的交織。出納只是見票付款而已,會計有很多資金技術上的處理問題與合理使用資金的建議,體現會計的價值。定期查資金,票據賬等加強管理。

7樓:匿名使用者

會計製單,出納收付。即票據審核、製單的權利在會計處,出納見到會計憑證付款及收款。

8樓:小公尺圓子

1、人人都有思維,思維是不一樣的,想法各異。求同存異,才能共處。2、企業文化及企業制度的規範,也是企業及員工成熟的乙個方面。

9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出納處處都要聽從會計的,因他可給老闆省稅深的老闆信賴。所以我想要努力學習日後也成為會計, 沒想到今天在這裡看到身為會計的你,同樣能遇到這樣的問題,看來造成這樣的結果只我們自己不夠自信,不夠圓滑!

稅務會計和財務會計的區別,財務會計與稅務會計的關聯與區別是什麼?

業由於納稅活動而引起的資金運動時,雖然不必完全擺脫財務會計的原理和方法,但兩者在存貨計價 工資支出 捐贈支出 業務招待費支出 折舊方法等方面存在著明顯的差異。稅收會計與財務會計的根本區別是在確認收益的實現時間和費用的可扣減性方面,稅收會計是按照收付實現制與權責發生制合併使用,採用分段聯合製作為核算原...

財務會計與會計有什麼區別,公司財務會計和註冊會計師有什麼區別?

財務會計與會計的區別如下 1 面向的時間範圍不同 會計是面向過去,必須以過去的交易或事項為依據,是對過去的交易或事項進行確認和記錄。而財務是注重未來,是基於一定的假設條件,在對歷史資料和現實狀況進行分析以及對未來情況 和判斷的基礎上,側重對未來的 和決策。而經濟業務或事項應不應該發生 應發生多少,是...

管理會計和財務會計有什麼區別和聯絡

管理會計與財務會計的聯絡 1 同屬於現代會計。管理會計與財務會計源於同一母體,共同構成了現代企業會計系統的有機整體。兩者相互依存 相互制約 相互補充。2 最終目標相同。管理會計與財務會計所處的工作環境相同。其實你說的基本上是乙個專業,只不過層次不一樣,財務管理更加的深入和複雜一些,它是基於會計知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