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車學不會怎麼辦啊,我學車學了兩天了,都沒怎麼學好,教練說我好笨,只怕要學很久,學不會怎麼辦

2021-06-06 03:08:58 字數 5467 閱讀 7063

1樓:貴州萬通汽車教育

要想進入這一行,我覺得你學的全面好一些!但如果要從這兩方面來選取擇的話,我覺得你應該學汽車維修,你可能會問為什麼?

因為第一、別人都覺得髒和累的事,那做的人就會少,你學成後你的機會就大。

第二、汽車維修學起來比較複雜,如果學會了維修在學汽車美容你就會覺得簡單一些,起碼汽車的構造,工作原因你都懂了。

第三、汽車修理場或4s店售後部,你可以學到先進的管理。汽車美容店老闆一班都是從很小的店慢慢做起來的,沒什麼好的管理。

第四、如果學汽車美容,一班只會讓你從洗車開始,那是一件讓你最終選取擇放棄的工作。

第五、學汽車維修,你可以通過了解汽車的構造慢慢學會怎麼分析汽車是否出過交通事故,這樣你可以轉行做二手車評估師。現在中國新車賣得好,也就意味幾年後,中國的二手車多!

當然汽車維修,是一件要能吃苦,眼明手快,心、眼、手、要有活的事。換句話說,任何一件事要想乾成,一定要堅持!!!!

2樓:匿名使用者

學車實際上沒什麼技巧,其實點位就那幾個:左後鏡蓋左線、左打死、從左鏡看車邊條到庫中線中點回半圈、看車尾與庫角的距離大的話就打死進。小的話就向右打點待車尾進庫後再左打死。

注意。車身和鏡子都不能碰線。發現與庫線平行後馬上回正。

左鏡下岩對路邊石停車。要多總結,三五天練一次就好。要學會靈活運用。

技巧是建立在你具備一定的駕駛技術的基礎上的,首先要對車輛駕駛有感覺,才能上公升到技巧層面。而這種感覺,必須實際操作來積累,讓技巧固化到肌肉和神經裡邊。最好的辦法是找一輛車,有駕齡較長的駕駛員的陪同,對車子有了感覺,以後就很順利了,能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3樓:匿名使用者

調整心態,學車開車,都是熟能生巧的事情。練習多了,自然就知道怎麼開了。

千萬別緊張,緊張了就什麼都忘記。

可以嘗試在駕齡較長的駕駛員的陪同下,到空曠無危險的地方練幾天,對車子有了感覺,以後就很順利了,這才是事半功倍的辦法。

學車實際上沒什麼技巧,至於技巧是建立在你具備一定的駕駛技術的基礎上的,比如說倒庫,我開車十年了,其實對於乙個陌生的車子和車庫,讓我只用一次機會絲毫不停地倒進去也是有難度的,但是如果告訴我看哪幾個點,我是可以一次倒進去的。所以,你首先要對車輛駕駛有感覺,才能上公升到技巧層面。而這種感覺,必須實際操作來積累,讓技巧固化到肌肉和神經裡邊。

4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學不會啊,3年多了才剛會對正時,螺絲老是擰很緊,不擰很緊老是想著會不會掉,剛拆完的東西就忘了,你現在怎麼樣了?改行了嗎?我都不知道怎麼辦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考試的時候隨便亂開的一次過,最重要的是自己的心態,要放開心,不要緊張?

6樓:匿名使用者

我那時候和你一樣,教練都是這德行,我給你點入庫技巧吧,希望對你有幫助。 一、離合器 離合器踏板要用前腳掌踩,不要用腳心,然後以腳跟為支點控制離合大小,一般把離合踩到底時,腳跟所處的位置並不方便做為支點的,這時你可以把整個腳後移一下找乙個合適的支點。 二、找正 看車尾的兩角與庫的後面兩桿的距離,遠離哪邊就往哪打方向,方向一般要打半圈,到位後要迅速回正方向。

三、回頭 最好能把頭轉到車的中間,要做到每次回頭,頭所在的位置要一樣,這樣才能把誤差正確找出來。 四、速度 這個是關鍵,越慢越好,別人說沒用的,一般三天差不多就有感覺了,尤其在打方向時,離合會跟著動,最好時刻要想著踩離合。 8

7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急,學車開車,都是熟能生巧的事情。練習多了,自然就知道怎麼開了。當初我學車的時候因為對車輛不是很了解,也會有好多動作不明白不理解。

試著把自己做的不對的動作回顧一下,每次練習好後就對今天所操作過的動作在腦子裡走一遍,這東西誰都幫不了你,每個人的方法不同,只能靠你一點點的去理解和練習。

重要的是,千萬別緊張,緊張了就什麼都忘記了,s彎都是方向盤打死,回死,主要的是你眼睛要看著進彎出彎的時機和角度。

實在不行就去電腦上裝個極品飛車,可以了解到什麼角度進彎,什麼角度出彎是合適的,我當初就這樣搞的。

祝君好運,早日拿到駕照。

8樓:海的生活叫逍遙

科目一考試合格後,就有三年的有效期,在這三年內,駕校是有義務為學員服務的。如果科目一到科目四考試中,每個科目考五次都未考過,就得重新交費學車。

學車主要步驟,從開始報名到領取駕照的各事項的安排。大致可以分為七個步驟:1、學車報名;2、學車體檢;3、考科目一;4、考科目二(五項);5、考科目三,安全文明駕駛;6、科目四考試;7、領取駕照

我學車學了兩天了,都沒怎麼學好,教練說我好笨,只怕要學很久,學不會怎麼辦? 20

9樓:匿名使用者

兩天沒學好就說是笨?教練的素質和態度也太差了。有些人天生就對機械、方向等不敏感,但不要忘了古話:熟能生巧!

現在學車的人多,駕校都希望速成以提高學員周轉率。你完全不用擔心,沒有學不會的,只要你有自信,訓練時不要急躁驚慌;你也完全不用理會教練,現在是知識付費年代,你已交過了學費,學不好是教練無能。

祝早日拿到駕照!

10樓:花兒也謝了

學車不要怕師傅說。每個人都要經歷的,你就當是在上小學。不要怕老師說。

學車就當是人生乙個過程。每個人都要去學。這樣想就好了。

沒有學不會的放心好了,不要洩氣。總歸會學會的

11樓:山東萬通汽車學院

2、學開車並不難,教練員在教授的過程中,因為學員數量比較多,情緒上多少會有點波動,說幾句很正常,只要多跟教練溝通,搞好關係,共同的目標就是讓你學會駕駛,根據教練說的做就可以了。

3、增加自己的訓練時間,科目二對新手來說在10天左右就很熟練了,科目三在一週的時間也很熟練了。

12樓:衢州1217學車

不管是聰明的、還是相對笨一點的人只要去考駕照了,最後都能夠拿到駕照。

其實,學車並不難,不管是笨還是聰明都能夠學會考過拿到駕照,因為:

1、科目一和科目四是理論題

一大半是常識題,另外一小半經常刷題都能記住了,所以在理論科目上只要不是故意不想過,都不會有多大問題!

2、科目二也不難

只有兩個檔位要使用,1檔和倒擋,每個考點都是固定,只要按著點位來做都能夠通過,平且還有20分的失誤分。總的來說,科目二只要多練,就能過!

3、科目三比科目二還簡單

燈光的使用是有規律的,多做幾次就能夠記住。路考的時候,路線都是平常練習了很多遍的,在語音播報還沒有出來之前,都已經知道要怎麼操作了,非常簡單。

綜上,考駕照本來就是乙個很容易的事,所以不要還沒有去學就覺得自己笨、覺得自己考不過。

13樓:畢業星辰

心態上:很多學員都是因為考試而考試,而不是為了上路而考試。忘記這種心態,將會在練車中學到更多的技巧。

習慣上:學車不是平時開玩笑,在大多的車禍事故中因為一些不良習慣而造成的車禍數都數不過來,所謂好習慣從娃娃開始。

選擇上 :每個駕校的**都不太一樣,因為每個駕校會根據自己駕校的培訓水平的不同而定價,很多人選擇駕校的標準因為距離和**,其實培訓也是一種買賣,一分錢一分貨。

學習上:每個教練都有每個教練的性格和自己教學的方式,不要小看他們,因為他們已經在駕考行業的戰爭中積累大量的經驗。

細節上:學車其實並不難,考試專案就那幾個而已,很多人都是倒在了細節上。「車子就像老虎,要麼你駕馭好它,它會為你服務。

如果你駕馭不好它,你則被它咬傷」。不管是學開車還是以後拿駕照上路,開車一定要非常小心,嚴格按照教練的指示操作,你的稍微一不留神有可能會讓你後悔輩子。

1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沒事的,個人在乙個月時間內考過了科二和科三,自己有點經驗分享:

首先,學車一定要耐心,教練會針對你個人在車上的情況教你看點,(就是具體車到哪個線的什麼位置,如何打方向,教練會給你說的很清楚,只要自己稍微用點心,過考試應該是沒有問題的)。

其次,學車自己一定要善於總結,我當時,考科三之前,在車上一下午時間在看別人如何開,教練如何教。ps:個人感覺科三考的就是細節,沒有什麼技術含量。

然後,自己將流程總結了出來,這樣就一次性過了科三。

最後,也是最關鍵的,上車一定不要緊張,盡量放鬆自己的心情,告訴自己一定可以的,不要一上車就懵了,這樣永遠也考不過!

以上回答希望對你能有所幫助,最後,祝你一次效能考過!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灰心,不要害怕,學東西都不會一蹴而就,學的時候要細心,用心記下要點,沒事兒多練習回顧一下,熟能生巧嘛,多多練習,慢慢就會了。

臥槽,15年的問題?你早就學會了吧?

16樓:譚大蔥子

1、學車的時候教練都會很嚴格的,畢竟你以後是要開車上路的。而且教練天天都在重複的教學會不耐煩而說你是很正常的。要有自信,不懂就問。

2、你才學兩天那應該是在科目二階段,倒車入庫嗎?其實只要看好點,注意不要讓車熄火多加練習,練習的多了自己也就找到感覺,就很簡單了。

3、不要怕會學很久,你想啊,你練得越好以後開車上路不是更安全嗎?我就是沒學多久就被教練拉去考試了,完全是趕鴨子上架。

4、不會學不會的哦,科目二就是倒車入庫,爬坡,轉彎,側方位停車。看好點打方向盤就好了,剛開始不會、不熟練都是正常的,多練習就好了。

最後祝你早日考到駕駛證!

17樓:匿名使用者

教練忘記了自己當初學車時的樣子 ,你可以不要理會他 樹立信心!祝你成功!

18樓:橙子味

才學了兩天,不要急著放棄,熟能生巧。

教練說話的方式不對,不要放在心上,一定要相信努力過了就不會太差

自己多學理論多實踐,勤能補拙。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有畏難心理,只要用心學都可以,學車時間長也正常啊,學車的時候多花時間,技術過硬。以後開車安全才有保障。

20樓:go**讓我安靜

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學習心情很重要,再說了你學了兩天沒在嗎學好,咋了,大有人在,只要你努力,認真的去學習,肯定會過的,要對自己有相信,不要教練說你,你就相信自己笨,其實我感覺你很聰明,對吧,相信,加油。就算退一萬步來說,學不會就學不會,大不了不開車,沒啥子大不了的,不要有心裡壓力。望採納,加油

21樓:長弓

熟能生巧,沒有別的辦法!

22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學好車啊!我乙個月學兩次車兩個月學四次車,時間太長純屬浪費時間

23樓:

關鍵要決心、恆心。還要有悟性

24樓:匿名使用者

沒關係的 我也是被教練罵過來的 教練嚴格考試更好過

25樓:賈汪微哥

學不會沒事,要勇於去嘗試。

26樓:跑道上的貓咪

學不會= 考不過= 繼續交錢 想想這個你就會了。當然土豪不會煩惱

27樓:匿名使用者

教練都是這種死樣,就是想讓你給他送禮請吃而以;學車又不是什麼高科技,乙個熟能生巧的東西,多練練就會了;放輕鬆,很快就會學會的

數學學不會怎麼辦,數學怎麼學都學不會怎麼辦

數學的範圍還是很寬的。對數學的要求的差別還是很大的。當你對學習數學感到困難時,可以從下面幾個方面試試 1.找乙個好一點兒的數學老師,一對一,檢視一下,你的數學不好的原因。2.在課堂上,集中精力聽講。聽不懂,也要聽,會有個印象,下課後複習起來容易。課堂上,重要是聽,聽思路,聽方法。要集中精力。3.在課...

學車學到一半,不想學了,怎麼辦啊

你好,其實學車並不是一件很難的事。擺正心態很重要!現在各種學車 都有題庫供學員進行練習 模擬,學員可以邊做邊學,一方面是 溫故知新 對已經掌握的知識進行複習,對不知道的知識進行加深記憶 另一方面通過模擬考試也能提前適應正式考試。所以不必灰心,相信自己可以的!之前同事在好好學車學的,學一般不學了,就給...

不會英語,怎麼學英語?英語學不會怎麼辦

不會英語這樣學英語 1 口語練習 2 詞彙 3 聽力練習。跟外教學英語也是很好的方式,純外教系統化指導,增進很快,效率也高,分享免費跟外教學英語位址 免費領取,外教一對一精品課程。點選即可免費領取一節歐美外教一對一免費試聽課。試聽完之後,還可以免費獲得一次英語能力水平測試和乙份詳細的報告,以及公開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