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樣在100天提高數學成績啊,怎麼樣在100天提高數學成績啊

2022-09-23 13:05:05 字數 1299 閱讀 6633

1樓:

放棄難題,專攻基礎,經驗啊!

2樓:匿名使用者

題海戰術,高考就那幾題,什麼都不管,做,最有用

3樓:匿名使用者

題海戰術。這是基礎

雖然說不支援,但這是最有效的

多見新題,不要鑽難題

畢竟中低檔題的分數最多了

只要保證那些,至少120以上

4樓:匿名使用者

多練題ok了

我剛上高三的時候數學也差的很,後來總複習練了一段時間的題,高考也考了120+

5樓:晚成男

我只說幾點,希望能有所幫助:第一,我覺得數學這科一定要練題,而且要有大量的才行,有的人介紹方法時說什麼一定量的練習,這種說法有點不負責任,怎樣才算(一定量)?我建議在初期要有大量,就是說你差不多把能安排的時間都利用上了才可能有效果.

第二,方法只能自己找,因為只有你才明白考試時哪個地方最吃力,別人說的還有書上寫的都只能參考或是確定大的方向,最終要自己解決.第三,我看你的描述像我那時一樣,不知道該從哪下手,我建議你別急,別碰上題就做,老師布置的作業你可以選著做,因為他們所說的任務是針對大眾的,你的屬於個別,要自己計畫.不是你寫完作業就是完成學習任務了,關鍵要對路,要有針對性,作業甚至可以不做,老師布置的作業針對的不是個人,尤其師資不太強時.

第四,最好把課本上的習題做一遍,我那是就是,別人都做很多題了,我還在課本上轉悠,我自己都灰心了,但最後結果還不錯,像你說的那樣,它沒扯我後腿,呵呵...........最後我跟你說一點,沒有所謂的一輪二輪的,只要適合你的題目,別管它來自一輪還是二輪,研究一下先,我是高考後才發現的.總之,你先找來去年的大綱,看看哪個是考的,再看弱點,有針對性了就好辦多了,至於你說的能跳過的地方那太多了,看過大綱後你 會發現,以前做的很多題目,高考根本就不考,呵呵,希望能有所幫助!

...................

6樓:知識小苗

找我學吧,管保你不少於120分以上。

7樓:左撇子

你的想法很正確,基礎是最重要的!!!高考是很簡單的,前提是你的基礎好,那樣你就能有很大的進步!!!

8樓:

要多做題,別老是做難題,上課認真聽講最重要,我初中時就多做基礎題,最終考上了好的高中,要相信自己有毅力,不怕吃苦,相信你肯定成功!

9樓:sundy東

我的成績也是很爛,高中基本都在玩,但現在從必修一開始讀,每天堅持學數學1個半鐘頭,效果很明顯。基本上到明年應該不會拖分數。

小孩數學成績差怎么辦好,小孩數學成績差怎麼辦好

你現在不是說讓他立刻去報名什麼補習班啊,做練習題啊。你應該好好去跟他聊聊,要心平氣和的不要動怒,你要是先惹不住發火了小孩自然不敢說出理由啊。你應該好好問問他你喜不喜歡上學?你愛玩什麼?你最喜歡哪一門功課?你不喜歡哪個老師上課?你不喜歡的老師上課你是不是想睡覺?或者說你不喜歡的那個老師上課你覺的很無聊...

怎麼樣才能提高數學成績?數學怎樣才能提高成績

我覺得數學這個東西是需要一點天賦的 但是只要你付出了努力,總是可以把他學好的 不知道你是對於書中教授的知識不了解,還是平時遇到題目做不上來 如果是前者的話,那你課後得多花點時間看看書,或者和周圍的同學老師討論一下,要多思考。如果是題目做不上來,不要急,這個東西是需要不斷的練習來積累經驗的。我建議你可...

距離高考最後五十天如何提高數學成績

距離高考還有五十天,想要快速提高數學成績,以下幾種方法相信會對你有所幫助 1 在平時的學習中一定要掌握一些學習技巧,多購買一些考試真題來練習,掌握答題技巧之後成績就會有明顯的上公升。2 在學習的課堂中一定要聽老師講解,遇到不懂的問題下課及時問老師。3 在生活中也需要懂得勞逸結合,千萬不能夠過度的學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