膝上型電腦開不了機,而且所有的指示燈都不亮了。

2023-03-13 14:45:05 字數 1982 閱讀 4459

1樓:高階遊戲本維修李建朝

開機螢幕沒反應的原因很多,常見的原因是記憶體壞了或者記憶體插槽虛焊了,再者就是主機板供電晶元出問題了,bga(南北橋、顯示卡、網絡卡等)封裝晶元虛焊損壞都會導致開機螢幕不亮。建議您送修檢測。

在北京我幫您。

不在北京的話,建議您找家信譽好、技術好的維修商幫您檢修。

2樓:清一色520螺

1、檢查電源介面卡是否故障。更換介面卡。

2、開機後風扇是否工作,主機板是否有電。檢測主機板,考慮電源介面故障。

3、開機後仔細聽是否有進入系統的提示音。如果有,考慮顯示器排線故障,更換排線。

4、考慮螢幕背景燈管故障。更換燈管。

5、考慮螢幕故障。更換螢幕。

6、主機板故障。維修主機板。

3樓:**幫雲

很高興為您解答疑惑,1,看看充電器上的指示燈亮不亮,檢查介面卡是否有問題;2,開機看看是否電腦指示燈亮,3,把電池卸下,只要介面卡,開機看看是否可以開機,如若可以,就可排除介面卡的問題,如果無反應。有可能就是介面卡的問題;4,插上電池,然後插上電源線,看看是否正常,如果還是不行,就去檢測一下電池。是否需要更換或者維修。

提問。插上充電器電源所有的指示燈都不亮。

如果還是不行,就去檢測一下電池。是否需要更換或者維修。

您好,早點休息哦。

明天去維修店看看老闆怎麼說,問一問也不要錢。

先別著急,不會有什麼大問題,不可能是主機板出了問題,那其他的問題都是小問題。

4樓:龍之谷啊龍之谷

1:因為電池過度放電導致整機保護。這個你自己就可以解決(把電池拔了,插介面卡再開機。)

2:主機板因故障導致嚴重短路,這個需要專業維修。

3:介面卡損壞,電池電量耗盡。(這個很容易判斷,介面卡上有指示燈,充電也有充電燈。介面卡電壓是直流的16-21v,要按原型號嚴格匹配)

5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情況應該是主機板上有短路,導致電源工作不正常,電源的指示燈彩會閃爍。你可以試著不用電源只用電池開機,或拆下電池只用電源,若都不行那就只能找維修部門解決。不建議之間拆機!

6樓:北京交達維修

沒有任何反應的 任何指示燈都沒反應 風扇也沒反應,這個肯定是主機板有問題,一般是電源晶元問題或主機板有短路點,當然先要確定電源介面卡沒問題是前提。

解答筆記本硬體問題,歡迎各地朋友諮詢不必客氣,資料中嗨或**網路諮詢均可。

北京地區的可以直接找我,其他省的找當地信譽好的解決故障。

7樓:陸玉蘭孛鵑

你確定你電池沒問題麼?

買筆記的時候是有備用電池的一般。

你換換,或者會拆的話拆下來再再裝上去試試。

8樓:他和她的少年

膝上型電腦突然開不了機所有的指示燈都不亮,很可能是硬體故障,建議您聯絡售後部門為您服務。

9樓:東泥一條蟲

不得不承認,thinkpad x100e的出現,將把上網本打擊得體無完膚,這款產品的名稱也不是上網本,而是「超便攜筆記本」,這也顯示了x100e不懈和上網本屬於同類產品的意願。可以說,x100e屬於2023年橫空出世的專業噴客戶機!

10樓:北京華維維修

估計沒電了吧。

主機板的話我們可以幫你修好。

膝上型電腦指示燈不亮也開不了機是怎麼回事?

11樓:在運動中找到平衡點

如果筆記本長時間沒有使用,電池板放電徹底,就會出現這種情況!

解決辦法是:先把電池卸下來,然後再次裝上,插上外接電源,然後等待一段時間,再開機試一下。

如果是還沒有電源指示燈,那麼說明筆記本長時間放置,有些硬體因潮濕、灰塵等問題而故障了!

如果還在保修期內,可以聯絡廠家進行售後。

如果覺得有用,,謝謝。

12樓:哦該放就

是不是沒通上電,估計是壞了吧。

膝上型電腦開不了機,膝上型電腦開不了機

真黑屏多是顯示卡晶元問題,如果是nvida顯示卡門的晶元包括整合顯示卡的要想徹底解決就要換全新改良版的顯示卡晶元,否則肯定 如果不是顯示卡門的晶元比如ati的只需要加焊就可以了。膝上型電腦突然開不了機是為什麼 膝上型電腦開不了機?簡單操作解決 1 電腦不能開機,正常可能是電池沒有電了,或者是充電器連...

膝上型電腦開不了機,膝上型電腦開不了機怎麼辦 如何解決

您好下面的幾個情況您可以參考 電腦開不起機時的解決思路 1.首先,的確有一些病毒木馬流氓軟體,在入侵電腦時建立了惡意驅動程式 sys檔案 病毒作者在設計病毒程式時,系統相容性的問題不是他考慮的重點,經常會出現相容問題。使用金山毒霸快速查殺,以排除病毒問題導致關機失敗。一般只需要快速查殺,3 5分鐘後...

膝上型電腦突然開不了機,膝上型電腦突然開不了機

你這個問題說得不太詳細。首先你的膝上型電腦的品牌及型號 你說有乙個燈一直在閃,你把充電器拿掉,再把電池取下來,放置十分鐘,然後用充電器直接插上電腦,看一下能否開機?再看一下電腦上的指示燈是什麼狀態?你說的指示燈在閃,估計是電源燈,充電器可能燒了,致電池充不了電,這樣就會出現你說的那個現象,你可以送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