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會作文開頭

2023-03-13 13:25:03 字數 1572 閱讀 3895

1樓:掌信鴻

金秋十月,丹桂飄香,我們又迎來了一年一度的校運動會。操場上彩旗飄揚,天空萬里無雲,先是鼓號隊吹吹打打地進入會場,隨後就是各班運動員繞會場一週。各班運動員喊著自班的口號,為自己鼓勁加油,校長為此屆運動會提了祝賀詞,主任宣布運動會開幕——「預祝所有運動員在本屆運動會上取得好成績。

」接著是拉拉隊獻藝。拉拉隊員們穿著红衣裳,站在綠色的草坪上,宛如一朵朵小花在微風中拂動。

」我班的王葉奮力向前衝,終於取得了本專案的第一名的好成績。

女子400公尺即將開始,運動會在做最後的準備工作。隨著槍聲一響,運動員們已離了起跑線。我班大將童馨在第三名的位置上,我班同學都非常著急,拼命地喊:

我班同學們高興地歡呼。

最令我們興奮的是第二天決逐的女子4×100公尺接力賽。我班4名大將:盧藝——女子100公尺冠軍;童馨——女子400公尺冠軍,200公尺亞軍;李欣——女子跳高冠軍,200公尺冠軍;王葉——女子50公尺冠軍,跳遠亞軍。

有這樣強勁的組合,冠軍肯定是她們的拉。

雜男子1500公尺的勁跑中,當第一名已經衝過終點線的時候,最後一名,也就是我班的楊書恆還差近兩圈還沒有跑。雖然他的比賽成績不是很理想,但他的意志力是非常難得的。他跑完了全程,他沒有得到歡呼,卻受到了嘲笑,嘲笑他丟臉,嘲笑他沒有勢力還參加比賽,嘲笑他與其它人的差距……我認為嘲笑楊書恆的人才可笑呢!

他們沒有膽量去跑1500,哪有資格批判別人呢?體育本來就是重在參與,何必太過注重結果呢?過程才是最重要的,最精彩的,不是嗎?

棉隊中途放棄的人楊書恆是顯得那麼高大。

這次校運會帶給我們許多歡樂,但也帶來了很多啟示。

在這秋高氣爽的九月裡,我們迎著秋日的陽光,伴隨著收穫的季節,迎來了歡快精彩的校運動會。

一大早,全校師生就來到了運動場,他們有的安排場地,有的整理服裝,有的安放運動器材,忙得不亦樂乎,原本寂靜的賽場一下子熱鬧起來。

隨著宣布運動會正式開始,各班隊伍依次入場。此時進行曲驟然響起,乙個又乙個班級排著整齊的隊形,大踏步向主席台走來。他們個個衣著鮮豔,面帶笑容,昂首闊步,展示出青年特有的朝氣與活力。

2樓:校問絲

西路小學一年一度的春季運動會開幕了。

3樓:南盈芒靈慧

在這xx的日子裡,我們期待已久的運動會開始了!!!

4樓:網友

一大一歲的孩子們的,我的人生是乙個人的生活方式的一。

5樓:醜運珊環啟

今天,學校舉行了我盼望已久的田徑運動會。

6樓:斛賦昔紹鈞

今天就是。x學校第。x

屆運動會開幕了……看著運動員在場上,努力拼搏,我坐在觀眾席上,心裡總在對他們說:「無論是否成功,我們永遠讚美你,你們永遠是我們的驕傲,努力吧,運動員!到中流擊水,浪遏飛舟,看校運會誰佔鰲頭。

在運動場上,幾多歡笑,幾多淚水,幾多堅持,幾多遺憾都匯聚成一首和諧的青春之歌,耐人回味,催人奮進。

7樓:網友

在這春暖花開的四月裡,我們迎著春日的陽光,伴隨著播種的季節,迎來了歡快精彩的校運動會。

8樓:景煊承恩霈

寫對運動會的乙個總結。

運動會作文,運動會作文100字

金秋十月,丹桂飄香.在這秋高氣爽的日子裡,我們春曉中學迎來了一年一度的校運動會.這是我是第一次參加中學裡的運動會,心中滿是無比的興奮與期待.運動會終於開始了.簡短的開幕式,精彩 激烈 緊張的比賽都在我的心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最令我記憶猶新的是20 50接力跑,因為我也參加了這個專案.比賽開始了,只聽...

運動會作文

校園運動會 校運會的召開,牽動著全校師生的心。校運會使大家匯聚一堂,譜寫著拼搏進取之歌,團結協作之歌和奉獻扶持之歌。運動場上運動員成了寵兒,成為我們關注的焦點。當然,運動員們也不負眾望 重在參與 展現著他們的積極狀態,為班爭光 則蘊含著他們的集體主義情懷,雖敗猶榮 更是深含著他們樂觀向上的情操。運動...

運動會大會作文急需,運動會大會作文150字 急需

秋姑娘邁著姍姍步伐來到了人間,帶來了秋的涼爽情懷,帶來了五彩繽紛,帶來了一片喜悅的金黃。她向萬物灑落下一顆金黃的珍珠,大地立刻披上了淡黃的大衣,一切都變了樣 葉子褪去了生機勃勃的綠色,換上了略發詩情畫意的金黃色 糧食豐收了,各色顏色的果子燦爛奪目,個個都仰起了可愛的笑臉。在這涼爽 美麗的季節中,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