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會作文

2022-10-26 01:40:06 字數 3200 閱讀 8946

1樓:過路i人

校園運動會

校運會的召開,牽動著全校師生的心。校運會使大家匯聚一堂,譜寫著拼搏進取之歌,團結協作之歌和奉獻扶持之歌。運動場上運動員成了寵兒,成為我們關注的焦點。

當然,運動員們也不負眾望:「重在參與」展現著他們的積極狀態,「為班爭光」則蘊含著他們的集體主義情懷,「雖敗猶榮」更是深含著他們樂觀向上的情操。運動員展現在我們面前的永遠是朝氣蓬勃、永不言敗的戰鬥豪情,因為他們堅信:

「運動者是美麗的。」紅花豔,有了綠葉的扶持,將是相得益彰。我們也不要忘記在運動員身後的後勤服務者,他們樂為運動員們服務。

因為他們深信:「服務者是美麗的」。在即將比賽的前奏,我們要說:

「一三班,加油!」

時值秋暮冬初,雖然已過了今秋十月,然而初冬的霧日依然暖陽高照,校運動會在這樣風和日麗的天氣裡如期舉行了。清晨六時左右,已有不少同學在運動場上鍛鍊熱身了。儘管清晨冷風襲襲,好不清涼,可是運動場上的朝氣勃勃著實讓觀眾暖心。

到了七時,運動場便已是人頭攢動了。在莊重的的開幕式以後,運動員們便紛紛集中到各自專案所在場地準備工作了。很快百公尺短初跑便開始了。

在嶄新的塑膠跑道兩旁啦啦隊們也近如歇斯底里地加油喝彩了。裁判們認真地執法記錄。這亦動亦靜的欣欣場面好生讓觀眾怦然心動。

緊接著的400公尺、800公尺、1000公尺的長跑就更是體現隊友愛的大專案,長跑運動員用近乎完美的姿勢讓兩條強健有力的腿在跑道上奔跑前行,用無比頑強的意志在想自己的目標挺進。而從旁陪跑的同學、朋友更是將友誼展現地淋漓盡致,他們氣喘吁吁,還在不停為自己的隊員們加油打氣,當運動員到達終點後,又趕忙遞上毛巾,送上飲料並扶持著在跑道上慢跑。田徑場上的場景,處處是競爭,卻又處處充斥著友愛的氣息。

至200公尺運動員

百公尺跑道雖不長,

運動健兒志高揚。

摸拳擦掌躍欲試,

分秒必爭勇奪魁。

一三班裡有勇女,

巾幗豈將鬚眉讓。

至800公尺運動員

迎接你的,是800公尺跑道

等待你的,是漫漫征途

勇敢的衝吧,勇士們

不要畏懼對手的強大

你的對手只有自己

勇敢的衝吧

800公尺算不得什麼

付出的汗水就要得到回報

勝利的淚水就要順頰而下

致100公尺運動員

槍聲伴你踏上征程,你昂著自信的頭,帶著必勝的信念,

衝去,奔去。

那一刻時光彷彿都為你停住,你的勇氣振動了一切,

震撼了每乙個人的心靈。終點。你贏了。

雖然只是那短短的十幾秒,但你在我們心中留下了永恆。

致四百公尺運動員

依然是藍色的天空,依然是金色的陽光,

依然是綠色的草地,依然是紅色的跑道,

依然是你,勇敢的你,堅強的你。

不同的是,天空更加蔚藍,陽光更加燦爛,草地更如翡翠一般,跑道更加的鮮豔,

而你,定會更加的自信,你的成績,必然更加輝煌。

致長跑運動員

在那一瞬間,你們像離了弦的箭

似流星,如閃電。

運動場上你們最堅韌,不懈地追求,無悔地跑

運動場上你們最風采,你追我趕到終點

隨著一陣熱烈的掌聲,比賽勝負已分出。

勝者繼續加油,敗者不要氣餒互取長補短,相信你們都會收穫,加油吧!

致接力運動員

小小接力棒,棒棒有力量,

傳出了友誼,傳出了默契,傳出了期望。

每一次接力棒的交接,

無不凝積著大家的希冀,

那是充滿團結的力量之棒!

甩開鷹似的雙臂,

邁開閃電似的雙腿,

加油吧!

競技人生

此文獻給校運會,以及一切熱愛運動,競技的人們。

轟轟烈烈地投身於運動會中,無論是竭盡全力地衝刺,還是聲嘶力竭地吶喊,無論感到欣慰、滿足、成就感,或是自豪、欽佩、崇拜,都是一種體能的釋放,一種心靈的洗禮。

人生彷彿巨大的競技場,隨著四季更替,伴隨日公升日落,在生活點滴,在危急時刻,或風和日麗,或暴雨傾盆,為成長,為立業,為歡樂,為傷悲,為自己,為他人……每個人都面向不同的物件,以不同的心態拼搏著,周而復始,迴圈不止。

或許,有意無意之間,你已陷入一場驚心動魄的爭奪之中,即使天崩地裂,日月無光,你毫無怨言,永往直前。既然心中已鎖定目標,就拋卻一切,以智慧型、體魄為羽翼,以堅韌、剛強為動力,扶搖直上,掙脫束縛,跨越障礙,在終點處先拔頭籌,在磨礪中超越自我。

在競技場上,你付出汗水,釋放光芒;辛勤耕耘,收穫成果;為別人喝彩,以努力拼搏激勵自己,感動他人。

在競技場上,你證明自我,交朋結友,讓生活更豐富,使生命更精彩。

接受挑戰吧,你會更堅強;直面困難吧,你將更自信。願我們在競技中成熟,用真正的實力創造美好的未來!

望採納..0.0

2樓:匿名使用者

這秋高氣爽的九月裡,我們迎著秋日的陽光,伴隨著收穫的季節,迎來了歡快精彩的校運動會。

一大早,全校師生就來到了運動場,他們有的安排場地,有的整理服裝,有的安放運動器材,忙得不亦樂乎,原本寂靜的賽場一下子熱鬧起來。

隨著宣布運動會正式開始,各班隊伍依次入場。此時進行曲驟然響起,乙個又乙個班級排著整齊的隊形,大踏步向主席台走來。他們個個衣著鮮豔,面帶笑容,昂首闊步,展示出青年特有的朝氣與活力。

當大會宣布運動比賽正式開始,整個賽場頓時沸騰起來,加油助威聲此起彼伏,絡繹不絕。你看那徑賽場上的運動員,乙個個如矯兔般飛離起點,像利箭般衝向終點,引得在場的觀眾興奮不已。不論選手是否獲得第一,他們都會得到觀眾的讚美和鼓勵。

因為在觀眾的心中,這些運動員都發揮出了不屈不撓,頑強拚搏的體育精神,他們是運動場上的英雄,是**學校的「劉翔」。女子800公尺和男子1500公尺是考驗選手體力和毅力的專案。它雖然不如短跑那樣讓人興奮,令人激動,但是絕對比短跑更加讓人感動。

在比賽中,選手要面臨的不僅是身體上的考驗,更是心理上的考驗。參加這個專案的運動員真正體現了努力拚搏,永不服輸的運動精神,它給我們的感受遠比成績要豐富的多。

再看那田賽場上的運動員,也個個摩拳擦掌,毫不示弱。跳高跳遠的運動員為了得到更好的成績,拼盡全力,即使失敗也毫不放棄。他們面對目標跨出堅定的步伐,跳了一次又一次。

這種不斷超越自我的精神是個人的巨大財富,更是將來能夠走得更高更遠的穩固基石。參加鉛球比賽的選手互相競爭,成績越投越遠。他們手中的鉛球彷彿變成了乙個個充滿希望的許願球,不斷追逐著自己的夢想。

在這次運動會上展示學生青春風采,考驗體能與心理的具體實踐。它鍛鍊的是體力,啟用的是生命,弘揚的是個性和青春活力,收穫的是笑臉和精神風貌。所有選手在本屆運動會上賽出了成績,賽出了風格,發揚了友誼第一,比賽第二的精神,在比賽中尋覓了更多的光彩和夢想,在比賽中創造了更多的美好和輝煌。

運動會作文,運動會作文100字

金秋十月,丹桂飄香.在這秋高氣爽的日子裡,我們春曉中學迎來了一年一度的校運動會.這是我是第一次參加中學裡的運動會,心中滿是無比的興奮與期待.運動會終於開始了.簡短的開幕式,精彩 激烈 緊張的比賽都在我的心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最令我記憶猶新的是20 50接力跑,因為我也參加了這個專案.比賽開始了,只聽...

運動會大會作文急需,運動會大會作文150字 急需

秋姑娘邁著姍姍步伐來到了人間,帶來了秋的涼爽情懷,帶來了五彩繽紛,帶來了一片喜悅的金黃。她向萬物灑落下一顆金黃的珍珠,大地立刻披上了淡黃的大衣,一切都變了樣 葉子褪去了生機勃勃的綠色,換上了略發詩情畫意的金黃色 糧食豐收了,各色顏色的果子燦爛奪目,個個都仰起了可愛的笑臉。在這涼爽 美麗的季節中,學校...

運動會頒獎作文左右怎麼寫急,運動會頒獎作文400字左右 怎麼寫 急!!!!!!!!!!!!!!!!!!!!!!!!!!!!!!!!!

熱鬧歡騰運動會,三九學子顯雄威。在這夏末秋初的九月裡,我們迎著夏日的陽光,伴隨著秋季的氣氛,迎來了歡快精彩的校運動會。隨著宣布運動會正式開始,各班隊伍依次入場進行行進操的表演。此時進行曲驟然響起,乙個又乙個班級排著整齊的隊形,舞動著手中的道具大踏步向主席台走來。他們個個面帶笑容,昂首闊步,展示出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