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運動會花絮》為題寫作文,以《運動會花絮》為題寫一篇作文

2021-05-05 21:12:10 字數 1306 閱讀 2681

1樓:可靠的絕對

秋風蕭瑟,落葉飛舞,一年一度的秋季運動會終於在同學們的期盼中拉開了序幕。在這次運動會上我們班成績顯著,一共拿了四個第一,其中葉登峰的跑步最令我難忘。

在紅色的塑膠跑道上只聽「砰」的一聲,運動員們好像離弦的箭一樣,飛快地向前跑去。這時,跑道兩邊的同學 圍起一堵厚厚的人牆,大家不斷地高喊:「加油!

加油!」,在一片片「加油」聲中,運動員們爭先恐後,你追臥趕,不一會兒功夫,場上便進入了白熱化階段。只見我們班的葉登峰像猛虎下山一樣把其他運動員甩了半圈,不知是不是吸取了上次「龜兔賽跑」的教訓,這次他在也沒有鬆懈自己,雙手使勁地擺動著,撒開兩腿,奮力向終點跑去。

我們也熱情高漲地為他助陣吶喊:「加油!加油!

後邊的人快追上你了,你一定要保持第一啊!」生怕他像上次一樣掉以輕心。終於功夫不負有心人,葉登峰輕而易舉地拿下了四百公尺地冠軍。

我們歡呼起來,四百公尺再一陣陣熱烈的掌聲中告一段落。

接下來的是激烈的1500公尺長跑比賽了!每個運動員都活力十足,做好了準備運動,以最好的狀態參加比賽。「嘭」的一聲,槍聲響了。

1500公尺的比賽已經開始了。運動員在比賽的過程中面不改容,你追我趕,勝負難分,不到最後衝刺的一刻也不知道誰勝誰負。有的運動員在比賽途中摔倒了,不灰心,站起來,繼續前進;有的輸了,不生氣,奮鬥起來,下次再努力!

在整個比賽的過程中,觀眾們都在為運動員加油,喊得聲嘶力竭。有的運動員跑完以後,大家都跑過去扶住他,遞水、**、問寒問暖……像照顧自己親人一樣。這就是偉大的關愛。

整個體育場充滿了熱鬧的氣氛。比賽持續了兩天,工夫是不負有心人的,在這次運動會中,每個班都取得了好成績。

2樓:東師陳老師

激情四溢的班級啦啦隊

人人都知道運動員非常辛苦,作為班級的啦啦隊也不輕鬆。比起上場運動員,他們可是心沒少操,汗沒少流,一刻也沒閒著。你看,在跑道邊為運動員傳遞飲水的是他們,為參賽隊振臂揮旗、鼓掌吶喊是他們,為運動員提供比賽程序資訊、出謀劃策的是他們,不辭勞苦地去購買礦泉水、提供各項服務的還是他們……實在是功不可沒,勞苦功高!

何處有運動員,何處就有啦啦隊,

風采依舊的教師們

在比賽結束後,一聲急促的:「請教師集中在跑到上,準備進行接力賽。」頓時,人潮湧動,全都衝向了跑到上,有的為老師加油,有的拿出照相機給老師拍照,有的同學還要替老師跑。

一聲槍響,看,體育老師以飛快的速度從同學們眼前閃過,還帶來了陣陣涼風。

忙碌的檢錄處

檢錄處人山人海,都是廣播專案內準備參加比賽的運動員。檢錄老師正在焦急的喊著:人到齊沒有準備點名,可運動員們像和老鄉敘舊似的,聊個不停,我還聽到了這樣一句話:

「反正我的實力跑第一,你第二,第三第四你們兩個人爭。」

以秋季運動會為題寫作文,以秋季運動會為題寫一篇作文

十月的陽光,十月的朝霞,乙個燦爛明媚的十月,乙個豐收吉祥的十月。題記 伴隨著習習秋風,我們迎來了一年一度的秋季運動會。在豔陽高照的日子裡開幕式拉開了帷幕。看,整齊的步伐 聽,喧天的掌聲。在藍天,白雲的映襯下顯得格外引人注目。不久,比賽就正式開始了。儘管比賽專案很多,可就牽動人心的要數男子800公尺比...

運動會作文,運動會作文100字

金秋十月,丹桂飄香.在這秋高氣爽的日子裡,我們春曉中學迎來了一年一度的校運動會.這是我是第一次參加中學裡的運動會,心中滿是無比的興奮與期待.運動會終於開始了.簡短的開幕式,精彩 激烈 緊張的比賽都在我的心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最令我記憶猶新的是20 50接力跑,因為我也參加了這個專案.比賽開始了,只聽...

運動會作文

校園運動會 校運會的召開,牽動著全校師生的心。校運會使大家匯聚一堂,譜寫著拼搏進取之歌,團結協作之歌和奉獻扶持之歌。運動場上運動員成了寵兒,成為我們關注的焦點。當然,運動員們也不負眾望 重在參與 展現著他們的積極狀態,為班爭光 則蘊含著他們的集體主義情懷,雖敗猶榮 更是深含著他們樂觀向上的情操。運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