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蠍女認定你會有什麼表現,天蠍座女生喜歡你會有什麼表現?

2021-08-01 01:16:06 字數 5109 閱讀 7128

1樓:公尺公尺愛搗亂

天蠍女認定你的表現:對你有佔有慾、對你專

一、和你暢談未來。

對你有佔有慾

天蠍女一開始認定你肯定是佔有慾極強,在愛恨分明的天蠍女的世界觀裡面,是沒有灰色地帶的,她們若是愛著你,就會把你整個人都包裹住,名義上是守護,也說明著你不僅身體,金錢、時間和靈魂都是屬於她的。

天蠍女不能允許一絲一毫的背叛,她們會傳達,如果背叛她們會給你實施很強烈的報復,天蠍女愛了就傾盡所有。

和你暢談未來

當我們喜歡上乙個人的時候,總是希望和對方發生點什麼,也想和對方有乙個美麗的未來。天蠍座的性格就是這樣的,不會輕易地喜歡啥上乙個人,但是喜歡是上了就是一輩子。

當乙個天蠍座的女人總是和你聊起未來的時候,說明天蠍座的女人是對乙個男人動了真情。對於自己的愛,蠍子並不複雜,如果你覺得他複雜,只因為你不了解。

2樓:

天蠍女認定你會表現的:對你佔有慾爆棚,對你很專一,為了你會和其他男人保持距離,容易患得患失,喜歡和你暢談未來,也容易被你的情緒所左右。

天蠍女認定你後佔有慾極強,在愛恨分明的天蠍女的世界觀裡面,是沒有灰色地帶的,她們若是愛著你,就會把你整個人都包裹住,名義上是守護,也說明著你不僅身體,金錢、時間和靈魂都是屬於她的。

天蠍女不能允許一絲一毫的背叛,她們會傳達,如果背叛她們會給你實施很強烈的報復,天蠍女愛了就傾盡所有。

天蠍女在感情中是個非常專一的人,她們的愛往往是熱烈又深刻的。天蠍女大多都擁有**的身材和誘人的氣質,優秀的女人身邊肯定不會缺追求者,但因為你,她會和異性保持距離,她們的神秘迷人永遠都只會留給自己愛的人。

天蠍女的安全感來自於自身,能讓優秀的她們擔心疑惑的,就是有關於心儀之人的事情。她動不動會想,是不是自身原因,讓喜歡的人討厭了,又或者開始懷疑,喜歡的物件是否有了其他喜歡的女孩。

天蠍女有著十分強大的心,情緒不會輕易被人左右。可若喜歡上乙個人,天蠍女就無法很好地控制自己的情緒了,意中人的工作生活、喜怒哀樂,全部牽扯在她生活的罅隙。情緒很容易被帶動。

3樓:時光的最後

天蠍女認定你的表現是為你付出全部。

如果天蠍女真的愛你會為你做很多事情,哪怕是她現在沒有的,她也會努力實現,天蠍女特別希望自己能夠給愛的人安全感,滿足他近乎於一切的需求,天蠍女在感情上是個很專情的,所以她也需要你對愛情的絕對忠貞。

你只是天蠍女玩玩感覺的話,勸你還是早一天離開她吧,別看天蠍女的外表是冷漠的,真正愛上乙個人的時候,付出的很多呢。

怕如果你承受不起她這樣的期待,對天蠍女是一種很大的傷害,能夠走進天蠍女內心世界的男人並不多,但如果你走進她的世界裡,就不要輕易再傷害她了!

如果天蠍座愛上了你,他就會對你周圍的異性都充滿敵意,總會通過各種方式來說服你少跟他們接觸來往。不過,天蠍女也是搞曖昧的高手。在你最需要關懷的時候發來簡訊問候,在你最無助的時候充當英雄,在你寂寞的時候對你說喜歡,這些都是她們的高招。

天蠍如果真的心疼你,不是和你海誓山盟的說甜言蜜語,而是想要和組成乙個小家,為你的一輩子幸福去努力奮鬥,只愛你乙個,也不是嘴上說的,是不會有曖昧傳聞出現的。

天蠍座的人都有偵探癖,天蠍女也不例外,可以說12星裡面最無聊也最陰暗的就是他們。她們要是喜歡你,不會明著把你當他的所屬物那樣去吃醋,而會暗著,背地裡去查你到底有些什麼情況,自己悶著去吃醋。想發現她暗戀你,確實很難,只能被動等她說出來了。

天蠍女玩玩的話對你很少有長遠的承諾,但是對於自己真心愛的人,天蠍女就是絕對的專情了。看看天蠍女是對你很用心還是對你的身體很用心就知道了。對於自己真心愛的男人,金天蠍女並不是很在乎長相或者是身材的,反而是對於情人,天蠍女才會這麼注重這些的。

所以通過天蠍女對你在乎的東西很輕而易舉的就知道她是不是真心喜歡你的。但是要注意一點的,如果你是真心愛天蠍女的,在你們發生關係之後你還是一如既往的對她好,那說明你們還是有在一起的潛質。

因為天蠍女的確是乙個很容易感動的人。對於對自己一直很好的男人,一定是非常感動的。

4樓:time畢竟取名難

天蠍女認定你會有跟對方談到未來的表現,天蠍女在愛情這方面來說,也算痴情女子一枚啊,她們善於心機,但對待自己喜歡的男生卻很執著,不會輕易喜歡乙個人,或者說喜歡乙個人很難。

5樓:

天蠍女認定你的話,會處處順著你,會在任何事情上都支援你,在他的眼裡,認定乙個人的話就是佔有他的靈魂和時間,她們會越來越愛你,幫你的生活安排得有序。

6樓:江南採菱

天蠍座是乙個十分有主見的星座,他們一般認定你了,就會在任何事情上都支援你,隨時隨地的在你身後,給你支援,生活上也會為你安排的井井有條。

7樓:a歡

天蠍女認定你的表現:佔有。

愛憎分明的天蠍女,她的情感世界中永遠沒有灰色地帶。既然已經愛你不可自拔,那麼你的時間和金錢、身體和靈魂,全都是屬於她的。

8樓:吖頭愛吃肉

天蠍女認定你會有的表現是:願意陪著你,在你面前很注意形象,表面平靜,內心小鹿亂撞。

陪你。無論他多困,睏到這一秒**下一秒就可以熟睡的地步,只要你要求他陪著你,他一定陪著你。就算只是做些超無營養的事情,他也願意陪著你。

就算他再不睡覺都要死掉了,只要你一句話,他絕對陪你。

如果認識不久,你看到他在朋友面前瘋瘋癲癲很2b的一面的話,注意觀察他在你身邊的反應。如果他很溫柔,甚至有點緊張,或者是害羞,反正就是平時超2b的一面不見了,那麼他一定對你有意思。

在你面前淡定,什麼都好像引不起他明顯的喜怒哀樂,那麼其實他已經開始裝淡定了。心裡小鹿亂撞了。不會對你大吼。

天蠍愛你,就會在你面前變得智商低下,甚至完全失去了原本的自我。原本就比較倔強的天蠍,遇到你越發鑽牛角尖,越發神經,越愛倔強。

天蠍不敢把自己喜歡你的秘密告訴你。在現實生活中不敢和你說話。見到喜歡的你,不敢正視。

會一直盼著你的qq上線,和你說話。會把qq個性簽名弄成悲傷系列的。見到你就低著頭,或者就當沒看見你。

9樓:秘密

佔有有你愛憎分明的天蠍女,她的情感世界中永遠沒有灰色地帶。既然已經愛你不可自拔,那麼你的時間和金錢、身體和靈魂,全都是屬於她的!

天蠍座女生喜歡你會有什麼表現?

10樓:白白星座社

天蠍座喜歡你時的表現……當天蠍座喜歡你,誒,怎麼空氣中突然有一種酸酸的味道?

11樓:一禪小和尚

真正喜歡乙個人的時候有什麼表現?

12樓:魆泆

天蠍女一旦喜歡上乙個人會全心全意地喜歡著他,不會輕易改變。但是在剛開始的時候,她並不會將這一切表露得非常明顯,她只會默默地喜歡著乙個人,心裡面糾結幻想,但不露聲色。表面上,她會表現得冷淡,以防她表現得太過熱情失去先機。

那個時候的她會非常糾結,有些時候,她甚至會表現出厭惡的姿態作為自我掩飾。

她需要將一切斟酌好了,或者直到對方發現了自己的愛慕之後才會有動態。需要對方能夠給她一定的安全感,她才能卸下心防,毫無保留地顯示出來自己的愛意。

當她喜歡上對方的時候,她的獨佔欲以及嫉妒心會達到頂峰。所以如果哪天,你覺得她為什麼無緣無故地生氣了,那肯定是某個過程,她覺得你和其它人交往過密,她覺得不安全了,於是她也不淡定了。

天蠍女喜愛神秘,所以,她的表面與內心往往不符合,是個糾結體。所以一定要從細節上來分析她,而不要聽什麼是什麼……

13樓:問死天

天蠍女不喜歡把一切都表達出來,不如說她們不善於表達,也不喜歡把自己的心事說出來給人聽,這給她們造成了一種神秘感,好像誰都看不透她們。當她們喜歡上你了,想要她們直接說出來也是非常難的。她們往往口是心非,不會表達,但是會默默關注。

會記住你的所有喜好,小心翼翼地與你聊天。

想要天蠍來追你真的非常難,她們往往是不會主動出擊的,而是會想盡辦法讓你來追她。所以如果遇上了,就大膽去追吧,別等著她們來追你啦,不然可能要等到猴年馬月,她們也不會說出來。

14樓:芒果奶綠

天蠍座的女生都比較理性,考慮問題不像別的小女生一樣,男生如果對自己好,就以為這是真愛了,天蠍座喜歡乙個人就會和他主動聊天,其實主動聊天看起來沒什麼關係,覺得每個人都會主動聊天啊,但是天蠍座非常的害羞,不懂得表達自己的感情,所以一旦天蠍座女生和你聊天,就證明她對你真的是非常喜歡了。

其實天蠍座也是乙個自尊心很強的星座,如果在她主動和你聊天的時候,你還對她愛搭不理的,那她下一次絕對不會找你聊天,因為她的自尊心不允許她這樣做,本來天蠍對自己就不太自信,然後還主動找別人聊天,這足以證明很喜歡對方了,如果還是不理,就不能怪天蠍退縮了。

15樓:youdianshen任

天蠍座雖然性格冷靜沉穩,但卻又很直爽,他們喜歡乙個人並不會藏著掖著,天蠍座的女生同樣如此,她們完美繼承了天蠍的這一特點,敢愛敢恨,也敢說敢做。

天蠍座的女生佔有慾超強,她們是絕對不會允許你和除了她以外的任何乙個女生有過多的接觸,不管是不是戀人關係,她們都想牢牢的把你掌控在自己的世界,總會旁敲側擊的詢問你做了什麼,跟誰一起,可以說霸道的同時也是很可愛的了。

天蠍女直覺很強,她們也特別主觀,總是過於相信自己的直覺,她們對於感情這事大多也是依靠直覺來判斷的,如果有把握就去追,沒有把握就放棄,如果你發現乙個天蠍女對某個人忽冷忽熱,欲言又止的,說不定她們就已經動心了呢!

天蠍女能收能放,可進可退,但與此同時,她們其實也是軟弱的,也很怕受到傷害,但如果你走進了她們的內心,會發現她們隱藏著的更多可人之處哦。

16樓:左右

12星座女孩子喜歡乙個人的表現:她不敢直視你,每天就想著和你在一起,回你的資訊都是秒回,晚上睡不著那是因為想你,她會說很愛很愛你,你每次叫她出去玩,她都會精心打扮自己,每次看你單手開法拉利的時候都會含情脈脈的望著你,甚至有些許的害羞。

17樓:小巫婆嗯哈哈哈

天蠍座女生比較心細,我會叫她幫我做一件事情,如果在過程中她很容易說不出話或者臉紅,那麼,這就是喜歡你的表現。

18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乙個天蠍座女孩是不是喜歡你了,很簡單呀,挑一件她不喜歡的事情,然後讓她和你一塊去做。

比如,她不喜歡吃辣,請她去吃辣的菜。

如果她答應了,說明喜歡你了。天蠍座女人有別的星座女人無法理解的奉獻精神,為了喜歡的人,可能會做自己不喜歡的事。如果她二話不說拒絕了,就是不喜歡你啦,覺得沒必要勉強自己。

我自己也是天蠍座女孩~一般喜歡上男生很羞於表達~如果你也喜歡她還是你主動的比較好~要天蠍誇獎別人不太容易,樓主上述的情況,我認為她對樓主你是有意思的~~好好把握哦~~~

天蠍座的女孩該如何追,怎麼追天蠍女

我也是天蠍座的女生,我們一般愛上乙個人時,會特別的 晚上做夢都在想著他 一般不要讓你追的女生看見你和另外乙個女生在一起吃飯 聊天,也不要你的朋友看見你和另外乙個女生在一起時起八卦之心,跟你的女生說,這樣她很容易吃醋的,而且,愛的越深越容易吃醋。追天蠍座女生最重要的一點就是要有非常多的誠意,她拒絕你是...

天蠍女為什麼那麼勾人,天蠍座是怎樣勾引人的?

因為蠍子有個鉤子。天蠍座是怎樣勾引人的?其實勾引天蠍男很簡單,只要他認為你 有對你性的慾望就是成功一大半,但是他不會讓你知道他對你有慾望,他會掩飾那份愛,記住一定要對他使用 和暗示2大 天蠍喜歡被暗示不喜歡主動送上門的。不要經常故意在他面前晃,要偶爾出現,而且一定要 對他暗示性的語言。切忌千萬不要太...

雙魚男和天蠍女的我,雙魚座男生和天蠍座女生合適嗎?

雙魚世界的絕妙好配第二組,就是雙魚男配天蠍女,天蠍女雖然看起來很強勢,其實內心很需要感情的灌溉,也渴望在工作之餘回到家,能卸下自己的防衛,有個男人好好疼她。只是天蠍女有時太 一 了,不肯低頭不肯示弱,遇到愛逞強的男生時,就非得跟他比個高下,搞得兩敗俱傷還停不了,雙魚男天生溫柔多情又細膩,能一眼看穿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