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小技巧,實用的生活小技巧

2023-03-13 12:35:02 字數 1705 閱讀 4579

1樓:得以為為

學會這些小技巧 女生都愛和你玩。

2樓:妙技生活

洗碗海綿吸水性一流,可是不吸洗潔精,經過這番改造,只需要一點點洗潔精就可以清洗大量碗筷。

éú»î𡼼çé

實用的生活小技巧

有用的生活小技巧

3樓:美麗好生活

有用的生活小技巧如下:

1、掃地的時候在掃把上套乙個塑膠袋,能有效吸住地上的頭髮。

2、愛吃香蕉的朋友,最擔心的就是囤的香蕉放不久,很快就變色壞掉了。可以試試用保鮮膜包住香蕉的根部,這樣可以延長它的保鮮時間哦!

3、買回來的土豆經常不注意就發芽了,下次可以在土豆堆裡放個蘋果試試,或許能延長土豆一定的存放時間。

4、切辣椒,辣手的話,可以試試用牙膏洗手,效果不錯。

5、毛衣袖口或領口失去了彈性,可將袖口或衣領在熱水中浸泡20分鐘,晾乾後彈性能恢復不少。

6、金首飾表面發舊,蘸少許牙膏輕輕擦拭,就能變得更光亮。

7、新做好的頭髮,睡前在枕頭上鋪一條質地光滑的絲巾,就可以有效幫助頭髮不變型。

8、瓶中插的鮮花在清水中加幾滴白醋或漂白水,即可使花朵的鮮豔保持更長時間。

9、當衣褲的拉練卡住或不易拉動時,先塗上蠟,再以乾布擦拭,拉動起來會容易許多。

10、牛奶過期不能喝時,可將抹布浸濕,用來擦桌子地板,可以將汙垢除去。

生活中的小技巧

生活小技巧有哪些

4樓:匿名使用者

日常生活中,我們常會遇到許多小問題,很讓人困擾。但其實,生活中很多小妙招可以很快把問題解決。下面就送給大家10個實用的生活小妙招,讓你和家人的生活更加便利。

1、用蘸醋水的毛巾在室內揮舞,或者是點上兩支蠟燭,消除室內的菸味。

2、將牙膏塗抹在紗布上來擦拭玻璃,會使玻璃變得光亮如新。

3、鏡面特別容易沾灰,可以嘗試用報紙塗抹鏡面,不僅可以清除灰塵,還省時省力。

4、頑固茶漬可以用手指蘸取少量鹽,輕輕擦在茶杯上,反覆多摩擦幾次後,用清水洗去即可。

5、電飯鍋煮飯先將生公尺浸泡後再烹煮,可縮短煮熟時間而節電。

6、如果衣領和袖口較髒,可將衣物先放進溶有洗衣粉的溫水中浸泡15-20分鐘,再進行正常洗滌,就能洗乾淨。

7、煮餃子時要添足水,待水開後加入2%的食鹽,溶解後再下餃子,能增加麵筋的韌性,餃子不會粘皮、粘底,餃子的色澤會變白,湯清餃香。

8、炒鮮蝦的竅門:炒鮮蝦之前,可先將蝦用浸泡桂皮的沸水沖燙一下,然後再炒,這樣炒出來的蝦,味道更鮮美。

9、煮雞蛋時,可先將雞蛋放入冷水中浸泡一會,再放入熱水裡煮,這樣煮好的雞蛋蛋殼不破裂,且易於剝掉。

10、室內廁所即使沖洗得再乾淨,也常會留下一股臭味,只要在廁所內放置一小杯香醋,臭味便會消失。其有效期為。

六、七天,可每週換一次。

¼òµ¥µäéú»î𡼼çé

有哪些實用的生活技巧,有哪些很實用的生活小技巧?

指甲油放在冰箱裡儲存。用的時候剛開始刷第二隻手的時候,第一隻手指甲油已經幹了。微微點頭,對方會更同意你的請求。洗碗海綿吸水性一流,可是不吸洗潔精,經過這番改造,只需要一點點洗潔精就可以清洗大量碗筷。紅糖放久了會結塊,所以為了紅糖結塊可以在紅糖罐裡放乙個蘋果,這樣蘋果裡面的水分就會染髮到紅糖裡,讓紅糖...

你有哪些生活小技巧?你知道的生活小技巧有哪些

輕鬆剝去柚子皮的小技巧。柚子好吃皮難剝。很多人喜歡吃清脆的柚子,就因為皮不好剝而放棄美味,可不是我們的作風!人是聰明的!用用小技巧就可以解決這個難題了!下次記得將柚子放在光滑的硬桌子上,用力揉幾下,讓柚子跟桌面來個 親密接觸 它的皮和肉就會分離,這時候再剝就很容易啦。春夏驅蚊小竅門。1 在房間裡放上...

生活小技巧女生怎樣生活的更精緻

王小波說 詩意的生活並不是矯情的造作,而是在庸常生活裡讓自己帶一點格調與品位做事,把生活過得浪漫有趣,不讓自己活的粗糙。作為女生,我個人覺得無時無刻都要提公升自己,那就是隨時要讀書 然後做菜 整理屋子,因為很多時候保持家中乾淨整潔,不僅是對生活負責更是對自己負責,好的居家環境你才會心情更好,才會變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