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小技巧女生怎樣生活的更精緻

2021-03-04 01:44:12 字數 4939 閱讀 8348

1樓:自然正家家政

王小波說:「詩意的生活並不是矯情的造作,而是在庸常生活裡讓自己帶一點格調與品位做事,把生活過得浪漫有趣,不讓自己活的粗糙。」

作為女生,我個人覺得無時無刻都要提公升自己,那就是隨時要讀書;然後做菜、整理屋子,因為很多時候保持家中乾淨整潔,不僅是對生活負責更是對自己負責,好的居家環境你才會心情更好,才會變得更優秀。

精緻的女人應該怎樣生活

2樓:匿名使用者

愛是無償的付出,是心甘情願的幫助,是彼此心靈的感應,既然選擇了愛回,就要真誠的答

對待它,珍惜它,在他(她)困難時予以支援,失敗時與以鼓勵,在他(她)開心時,一起快樂,悲傷時給他(她)安慰。而不是在擁有時無視它的存在,而在失去後才知道後悔莫及。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先那些那些你都曉得

你身邊那些很精緻女生是怎麼生活的

4樓:蟑螂花語

別人的生活都是不一樣的,不一定適合你呀,感覺嘛,開心快樂過好自己的生活就可以啦,你也可以是精緻女人

如何讓生活過得更精緻一點

5樓:我們d彼此

如果可以,我bai們可以放慢腳du步的生活,擁抱每一

zhi輪初公升的太陽,呼吸dao清晨的新專鮮空氣,為自己和家人做乙份營屬養而精緻的早餐。我們可以規劃不定期的帶著家人去看看外面的世界。我們可以通過自己的努力有乙份不多不少薪水,但不至於太累。

我們可以培養乙份不一定高雅但有益身心,樂在其中的愛好。如果可以,我們放慢腳步,把生活過的精緻一點,其實,這是對自己和對愛你的人另外一種交代。

精緻的女人,生活中是怎麼培養成的?

6樓:歪有小小愛

首先,好吧這是個先看臉的社會,外表很重要,那麼無非就是幾點:1妝容精緻而乾淨,所謂精緻的妝容不是說淡妝或者濃妝,而是根據不同的場合畫不同的妝,就我來說日常工作見客戶我會畫大地色眼影,細眼線,睫毛膏,橘色或者裸色的口紅。這樣大方不張揚。

出去和閨蜜逛街什麼會更淡,只是打底眉毛睫毛膏以及唇彩,輕鬆自在。如果去酒吧或者party我會畫相對比較濃的妝,有時候也帶假睫毛會塗大紅色口紅什麼的。同樣髮型也會有變化。

化妝最大的技巧就是練習!開始可以去專櫃,買產品很多專櫃都會教你怎麼用的。2就是穿著,我的一向原則就是兩個:

不花俏和簡單。落落大方乾淨利索。也是要根據場合選擇衣服。

我個人比較偏愛歐美款的衣服。

然後就是身材!我比較幸運屬於怎麼吃都不會胖的那種。但是只是瘦是不夠的,勻稱才是最重要!每天最好能根據自己情況適當鍛鍊!

接下來就是氣質,這個東西摸不到看不著。我的推薦就是練練舞蹈!不用深入學習,學習下簡單的就可以!時間久了你會習慣性的收下巴,整個人很挺拔,肩很開不會含胸!順便跳舞還能塑形!

還有豐富內在。看些好書好電影多出去走走,內在豐富的姑娘多半都骨子裡透著優雅,和不同的人聊天也都會有話題讓人覺得親切。

還有就是培養一些興趣愛好!比如養花,喝茶,我的愛好是烘焙和烹飪,乙個不難看的姑娘能做出一些精美的作品會讓人加分很多!

我總是以我自己為例子好像我自己是個很精緻的女生一樣?真是臉皮太厚了?捂臉?

大家不要介意?忽略我吧?其實我是個漢子?

最後,樓主記得最重要一點:保持自我!不要為了成為乙個精緻的女人而精緻!

最後變成了乙個芭比娃娃!讓我們互相督促共同進步吧!

有錢且有心,妹子你沒問題的!下面是畢業時給自己總結的養生經驗。也原本是按照網上其他人的經驗而留意,慢慢有了自己的體會。

當然養生只是一方面,遠遠不夠,外形要看膚質牙齒妝容髮型,身體曲線行止姿儀,從頭到腳從指甲到胳膊肘都得注意,還有穿衣的風格配飾的選擇也都要有搭配得當的妝容髮型;內在麼,談吐見識,膽略城府,知識面和思想深度,系統性和邏輯能力,對人對事對這個世界有自己的見解和一以貫之的處理態度。哦對還得有技傍身,起碼得能歌善舞寫得一手好字做得一桌好菜,技多不壓身,語言樂器等等吧,都一一加分。

吃個煎餅果子都得計算熱量就是女性的人生了。我選擇以當個人為前提,健康先。

大學四年,一點懶活養生小總結

節食乃至斷食,都做過,**很快的,而且對身體真的有傷害,再也不敢了。之前因為長期低攝入碳水化合物,導致脾虛氣血虧,現在都在吃人參健脾丸調理了。實為一大教訓。

除了良好的作息習慣、飲食習慣,必須再加入科學的運動習慣不可。過去一味在意有氧運動和柔韌性,忽視了鍛鍊肌肉的力量訓練,很不科學。但力量訓練私以為是最難堅持的,也最好盡早擺脫對器械的依賴,徒手練習從簡單做起。

覺得「管住嘴,邁開腿」真是好不容易的事,一不小心就會鬆懈。真的要把養生美體當作一種生活態度才行。好身體不是一蹴而就的,每天都善加注意、摸索著進步一點點,迴圈漸進,慢慢會有改善的。

1吃喝七分吃三分練。重中之重:杜絕暴飲暴食。也絕不忍飢挨餓。食量養成七八分飽的習慣。有意識地放緩進食速度(正學用右手吃飯,親測蠻好的)。

不吃涼的,包括冰淇淋、冷飲、冰鎮西瓜等;常喝熱水。

不吃糖、鹽、脂肪含量太高的食物,即重口味食物。杜絕飲料、口香糖等任何零食。饞了吃堅果或是酸奶或是自製溫補糖水。

多吃各種穀物、蔬菜、水果,而且盡量應季。想吃葷的也是白肉(區別於豬牛羊的雞鴨魚海鮮類)或是豬腳。偶爾吃牛羊肉作為溫補。

經常變著法熬粥和煲湯,有效減少主食的攝入量。

早餐高纖維食物多一點有助於排便,晚餐蔬菜為主做到清淡。

起床瑜伽後一杯蜂蜜水;睡前一杯溫牛奶,有催眠作用(加蜂蜜,治失眠)。

2動早晚睡前醒後打坐、抻筋,抻腿起碼各五分鐘。睡前雙腿倒舉,骨盆操。

每週至少三次40分鐘左右的慢跑。即有氧運動。

洗完澡後打勻身體乳,順便做了緊實肌膚按摩;按摩**防增生。

一週一到兩次**――先潔面再清潔**再補水**最後滋潤。

習慣性挺胸抬頭收腹提臀,盡量腹式呼吸。

習慣性敲帶脈膽經。

心情愉快,別老給自己壓力,放鬆心態,不然多瘦都好醜。

就算沒在談戀愛,也要暗示自己:要和乙個很棒的傢伙在一起,那時候自己又漂亮又漂亮又漂亮又漂亮~哈哈哈哈!

3其他注意吃喝和運動要結合月經週期來進行。

頭髮,因為氣血虧,頭髮細弱毛躁,所以應該首先補氣血,然後每天梳頭作為按摩,洗髮後做髮膜,並且輔助外用精華油。方便的話每天吃一小把黑芝麻。少扎馬尾,不好。

指甲,喜歡做指甲。但醫理上來講要給指甲呼吸的空間。去美甲店就只做護理,平日常用護甲植物油,沒特殊情況就不再塗多餘東西了。

95年的冬天,如果我再找不到工作,灰溜溜地回國幾乎成是唯一的選擇。可我再一次被拒絕了。想起那個面試官的表情,我非常想抓狂。

她竟然說我的形象和我的簡歷不相符而拒絕繼續向我提問。我低頭看自己的打扮,很明顯,因為穿著問題,我被她鄙視了。我發誓我可以用我的能力讓她收回她對我的鄙視。

但我沒有得到表現我的能力的機會。我的房東莎琳娜太太是乙個很苛刻的中年女人。她規定我必須十二點之前熄燈睡覺,規定我必須在十分鐘之內從浴室出來,規定我如果不穿戴整齊就不准進入她的客廳,不准我用她的漂亮廚房做中餐,她甚至規定我在她有客人來訪的時候必須塗口紅!

我非常討厭莎琳娜這種所謂的英倫女人的尊嚴。但所有人都說,莎琳娜是最好的寄宿房東。我看不出她好在什麼地方。

就好比,當我很多次面試失敗回來後,廚房裡一點吃的都不會有。並且如果我上樓發出聲音,她會站在臥室門口很大聲地指責我。我剛剛洗完頭髮,坐在床上一邊翻看報紙的招聘資訊一邊吃我帶回來的麵包卷。

這很違反了莎琳娜的原則。她衝上前來,一把奪過我的麵包和報紙,用英文大吼:你這個毫無素質的中國女孩!

你滾出我的家!我於是披散著頭髮,在睡衣外裹上大衣衝出了門。二十五年來,我以非常漂亮的成績和能力一路所向披靡。

從來沒有人說我沒有素質。我們家並不貧窮,但二十五年來我的媽媽一直告訴我,能力才是最重要的。我不能明白以貌取人在這裡居然成為乙個正義的詞語。

這簡直是對我二十五年的人生觀的侮辱!我憤怒地衝進一家咖啡館。天氣實在太冷。

我也很餓。咖啡館裡的人居然很多。侍者以一種奇怪的眼神把我引到乙個空座位邊。

那是咖啡館裡唯一的空位。我的對面是乙個英國老太太。她看起來比莎琳娜更加講究,就像伊莉莎白女王一樣尊貴與精緻。

我不由下意識地收起自己寬鬆睡褲下的運動鞋。然後我看到她裙子下著了**和漂亮高跟鞋的腿,以她這樣的年紀,卻仍然把這樣的鞋子穿得非常迷人。在歐洲的很多高階餐廳裡,衣衫不整是被拒絕進入的。

我想我能進來的原因大概是因為我穿了價值不扉的大衣。我不由得暫時收起自己的憤怒,說:給我一杯熱咖啡。

謝謝。侍者走開後,對面的老太太並不看我。而是從旁邊拿了一張便箋寫了一行字遞給我。

是非常漂亮的手寫英文:洗手間在你的左後方拐彎。我抬頭看她,她正以非常優雅的姿勢喝咖啡,沒有看我半眼。

我的尷尬難以言明。第一次覺得不被尊重是應該的。我的頭髮被風吹得非常凌亂,我的鼻子旁邊甚至還沾了一點麵包屑!

雖然我的大衣質地非常好,但我的睡褲被它襯得很老舊。我第一次有點看不起自己。這樣的打扮,我有多不尊重自己,以至使別人覺得我也不尊重她們。

我想起下午去面試時自己的日常便裝,那應該也是對乙個高階經理職位的不尊重吧?當我再回到座位的時候,那個老太太已經離開了。那張留在鋪了細柔的格仔的餐桌上的便箋多了另一句漂亮的手寫英文:

作為女人,你必須精緻。這是女人的尊嚴。我逃也似的走出了那家咖啡廳。

莎琳娜竟然坐在客廳裡等我,一見我就對我說我超過了十二點十分鐘才回來,所以明天必須去幫她清洗草坪。我答應了她。並向她道歉。

我發現莎琳娜教了我許多同樣有用的東西:十二點之前睡覺能讓我第二天精神充足,穿戴整潔美觀能讓別人首先尊重我,穿高跟鞋和使用口紅使我得到了更多紳士的幫助,我開始感覺自己的自信非常充足而有底氣,我不再希望別人看我的簡歷來判斷我是不是有能力。我最後一次面試,是一家大化妝品公司的市場推廣。

我得體的著裝打扮為我的表現加了分。那個精緻的幹練的女上司對我說:你非常優秀。

歡迎你的加入。我沒有想到,我的上司居然就是我在咖啡館裡遇到的那位英國老太太。她非常有名!

是這個化妝品牌銷售女皇!我對她說:非常感謝你。

是真的非常感謝她。非常感謝她那句:作為女人,你必須精緻。

雖然她沒有認出我。是的。沒有人有義務必須透過連你自己都毫不在意的邋遢外表去發現你優秀的內在。

你必須精緻。這是女人的尊嚴。我在後來的後來,都一直記得!

生活小技巧,實用的生活小技巧

學會這些小技巧 女生都愛和你玩。洗碗海綿吸水性一流,可是不吸洗潔精,經過這番改造,只需要一點點洗潔精就可以清洗大量碗筷。實用的生活小技巧 有用的生活小技巧 有用的生活小技巧如下 1 掃地的時候在掃把上套乙個塑膠袋,能有效吸住地上的頭髮。2 愛吃香蕉的朋友,最擔心的就是囤的香蕉放不久,很快就變色壞掉了...

你有哪些生活小技巧?你知道的生活小技巧有哪些

輕鬆剝去柚子皮的小技巧。柚子好吃皮難剝。很多人喜歡吃清脆的柚子,就因為皮不好剝而放棄美味,可不是我們的作風!人是聰明的!用用小技巧就可以解決這個難題了!下次記得將柚子放在光滑的硬桌子上,用力揉幾下,讓柚子跟桌面來個 親密接觸 它的皮和肉就會分離,這時候再剝就很容易啦。春夏驅蚊小竅門。1 在房間裡放上...

怎樣才能讓自己的生活更精彩

一個人怎樣把自己變得更開朗,你要使自己生活快樂,自己感覺快活自在,人的個性更靈活,你就能覺得自己的心胸更豁達大量,你就是一個性格開朗的人。人的生活目標是什麼,人怎樣才能生活得更有意義?我們每個人都應該慎重考慮,讓自己的生命更有價值,讓自己生活更精彩。人的一生應該怎樣度過?人的一生應該怎樣度過才對得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