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玩ps3在主機設定了一下顯示解析度選了1080後他黑屏了然後機子是開著的顯示屏沒反應也

2022-07-25 22:55:06 字數 1709 閱讀 4152

1樓:歐大俠

開機的時候按f8進入安全模式,調回原本的望採納謝謝

ps3調高解析度後黑屏了 調成720p

2樓:匿名使用者

按住,開機,自動關機

再按住,滴開機,滴滴放手。用線連線手柄

是不是用hdmi輸出選否,其他自己解決。

3樓:一葉凡塵

線不行 再換 買品牌的粗線

調了電腦螢幕分率後顯示是黑屏不支援怎麼辦

4樓:匿名使用者

1,開機,當快要進入系統選項時,立即按f8鍵進入「高階模式」.

2,進入「高階模式」後,先選擇「安全模式」這一項,按enter進入。

3,進入安全模式會比進入正常系統模式時間要長一些,所以耐心等一等,進入後,螢幕背景是黑的,工作列也是白色的,因為安全模式是以最少資源的啟動模式,所以很多東西都不會啟動。

4,進入後,在桌面空白處用滑鼠右鍵單擊,在右鍵選單中選擇「屬性」這一項。

5,開啟了「顯示屬性」視窗,在視窗選項卡中,選擇「設定」這一項。

6,在設定的頁面中,選擇下面的「高階」按鈕,單擊進入。

7,在「(預設監視器)和屬性」視窗中,選擇「介面卡」這一項。

8,進入了「介面卡」頁面,點選下面的「列出所有模式」這個按鈕,會彈出乙個列表框,從中選擇適合顯示器的解析度,可以把它調成最小640x480,後面其它的"真彩色 (32位),預設重新整理"要一樣,修復完以後再去慢慢調回到正常解析度。

9,設定完成後,按「確定」,一路返回時都要按「確定」。然後再重新啟動電腦,看能不能正常進入windows系統。

10,如果上面能正常進入系統,修復解析度成功,下面就不執行了,如果還不行,按以上方法進入「高階模式」,然後選擇「啟用vag模式」這一項,後面其它的步驟與安全模式是一樣的,桌面右鍵->屬性->設定->高階->介面卡->列出所有模式->選擇適合顯示器的解析度->確定。

5樓:匿名使用者

換一台顯示器用這個主機調回來,再用回原來主機和顯示器就好。

6樓:匿名使用者

等一會自動就回去了,或者重啟、按f8進安全模式把解析度調低。想支援的話,就要換顯示卡.

7樓:月光一族於

需要兩種方法嘗試修改解析度:

1、重啟時按f8鍵-進安全模式,然後把解析度調低再重啟。

2、重啟時按f8鍵,選擇agp模式啟動,設定正常的解析度後重啟就好了。

3、用另一台顯示器接上主機,把解析度調低以後再將你的顯示器接入電腦。

8樓:匿名使用者

開機按f8,選擇agp模式啟動,設定正常的解析度後重啟就好了。

9樓:匿名使用者

1、重啟不停按f8進安全模式,把解析度調低再重啟,或者刪除顯示卡驅動。

2、用另一台顯示器接上主機,把解析度調低。

我用ps3連線顯示器好長時間了,一直沒問題,今天用著用著突然顯示器上黑屏了,然後就是雪花屏,是出了什

10樓:匿名使用者

新版的4000系列薄機麼,應該不太會是主機問題,你嘗試換根hdmi線試試看,另外顯示器你用hdmi介面連線電腦或者其他裝置試試看看是不是顯示器的介面出問題。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hdmi線壞了

買PS3玩正版盤要注意點什麼,買PS3玩正版盤要注意點什麼。

1 只要不玩破解,遇到翻新機的機率就會大大降低,但仍然要看看封條 條碼與盒子對應 第一次開機畫面等。2 不破解,不用再多掛硬碟,250g的絕對足夠了,有些遊戲為了提公升讀取速度,會有提示是否在本機硬碟上安裝,一般頂多1個g的樣子吧,選擇安裝後讀盤速度會有所提公升。3 顯示裝置支援的情況下,至少要入手...

PS3破解的問題,PS3破解後用外接硬碟玩遊戲的問題

之前所說的,只是初步破解,有個黑客取得了ps3系統的高階許可權,僅此而已,離玩盜版遊戲還遠的很呢.這個破解的東西只能供廣大黑客之間研究.對我們來說沒什麼用處 這個破解是利用ps3厚機可以安裝liunx系統來的,sony之後新系統遮蔽了liunx系統安裝功能,於是他又破解了能公升新系統保留liunx安...

想買一台主機,PS3和X360哪個好點,PS3要買也是破解的正版碟太貴,遊戲300多,真有點撐不住勁

ps3從正是早晚的事情,現在破解的也就是用jb2加補丁,而且新遊戲肯定玩不了,另外ps3破解機現在市面上面全部都是中古機 x360上獨佔的遊戲也就光暈和戰爭機器 論獨佔程度和ps3沒法比,不過x360遊戲破解程度很高一張盤3塊錢,不過除了上面說的兩款遊戲,多數都是有pc版的,還有x360的手柄和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