嘗試離家出走的你,回家後,遭遇如何對待

2023-01-21 16:10:02 字數 913 閱讀 6526

1樓:匿名使用者

父母會跟我進行溝通問我為什麼要出去離家出走,心裡想的什麼。

2樓:桂天韻

爸爸媽媽都嚇壞了,回家以後閉口不提我的錯誤,還給我做了很多好吃的,生怕我再走掉。

3樓:迷迭di香

小時候任性了一次,離家出走了一天,晚上回家的時候,發現父母根本沒發現,以為我是出去玩了。

4樓:小李娛樂問答

肯定是把我提溜起來打一頓,她們可得讓我長長教訓的。

5樓:雅俗共賞

不會有什麼對待,跟平常沒有多大差別,每次我都是乖乖回來。

6樓:匿名使用者

嘗試離家出走的自己回家後遭遇的話就是父母雖然最開始會罵自己的,之後話就特別的疼自己。

7樓:影子

父母的又一頓冷暴力讓我又一次想離家出走。

8樓:長同鄰

回家之後父母對我特別的好,因為他覺得應該被關心。

9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剛回到家,我們誰也沒有說不開心的事情,媽媽問我想吃什麼。

10樓:悶騷男

父母會盡量的跟自己談話,然後不會說像以前一樣用暴力或者說語言暴力來解決問題。

11樓:賣萌

回家後不僅沒有挨罵,反而還招到了一些學校好的待遇,媽媽專門給我買了好多小吃的。

12樓:吅吅93256偶仿

回家後遭到了父母的男女混合雙打,自從那次之後我就再也沒想過離家出走。

13樓:名

曾經嘗試離家出走的我回家以後,我的爸媽對我非常的友好,並且再也沒有打過我了。

如果你老婆離家出走每年一次,但是都會回家一段時間,因為一些不順心的事就離家出走,氣消了又回家了

首先明確說不會忍受的,畢竟離家出走是離婚的導火索。其次離家出走多長時間,為什麼離家出走,你們這些年就沒有反思過嗎?離家出走去了 不要帽子帶了一堆都不知道。最後想說,為什麼回來,只是因為氣消了嗎?是不是缺錢了。那就要看這個老婆離家出走去了 如果是在氣頭上回娘家呆幾天,等氣消了再回來是可以的,如果是藉著...

吵架後老公離家出走我該如何,和老公吵架後,他離家出走,我該怎麼辦?

沒有愛情的婚姻是可悲的,如果是乙個如此不負責的男人,那自己應該認真審視了。其實你心裡應該已經有答案了。和他認真的談一次,或者再給他一次機會。如果他還是不好好珍惜你的話,你應該知道你該怎麼做了。你應該繼續先過好自己的生活,如果有孩子,就照顧好孩子,照顧好自己,不要整天陷入痛苦的抉擇當中。如果你們的吵架...

吵架後離家出走的男人,要不要報警嚇嚇他

離家出走的男人能去 建議還是等兩天 大家都冷靜下來 在打 跟他好好談談 報警不是個好主意 我老公和我吵架離家出走了 我報警警察會幫我找人嗎 乙個大男人離家出走有什麼可怕 夫妻要學會尊重和理解 打架傷人 傷心 失蹤才可以,再說,多半和他的狐朋狗友在一起,問問他朋友就知道了 你老公作為乙個男人,就不應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