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c盤突然就滿了,是怎麼回事?

2023-03-13 09:10:04 字數 1525 閱讀 6434

1樓:匿名使用者

win10 c盤滿了,可以先將用不到的程式解除安裝一下,然後清理一下c盤內的垃圾檔案,再不行就重灌系統。玉公尺系統 比較好用,佔用空間小。

2樓:匿名使用者

c盤突然就滿了。

不排除病毒造成的。

win10c盤明明沒東西卻爆滿怎麼回事?

3樓:知識伴我一路行

如果磁碟空間實在太小,可以在屬性頁中選中壓縮驅動器來節約磁碟空間,通過這種途徑可以一定程度上節約空間。

c盤中會有很多非常重要的不可或缺的系統檔案,在清理垃圾檔案的同時不要誤刪了這些檔案,否則系統將會出現異常。

使用的作業系統一般是安裝在磁碟驅動器的c盤中,如果c盤的空間太小時,將會極大影響系統的執行速度,所以使用者要給c盤留出足夠多的空間以確保系統的正常高效執行。如果c盤空間不夠時,使用者可以採取一系列措施來刪除一些沒有用的檔案和程式,保持系統盤c盤的健康。

注意事項:c盤的東西不要亂動。裡面包含了許多系統檔案,一旦改變位置或者刪除了,後果還是很嚴重的,所以可以請高手特意c盤設定提醒或者直接不可操作。

往往c盤的記憶體也比較小,所以安裝軟體時選擇自定義安裝,而不是預設為安裝在c盤裡,以免影響執行速度。

電腦很堅強,也很脆弱。切忌不能進水,幾乎所有的電器都是見水死。即使修復之後也會影響功能的。所以一定要將水杯放的遠遠的。緊急時候,犧牲乙個水杯也無妨。

如果進水後,一定要第一時間將電池拔掉,而不是慢騰騰的關機,處理速度一定要快,這就和緊急病號一樣搶救時間對搶救效果至關重要。

win10c盤100g莫名其妙滿了

win10突然只剩下c盤了

win10c盤莫名其妙滿了

win10突然只剩下c盤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比較常見,不過也沒什麼萬用的解決方法。

有興趣的,乙個乙個資料夾找,看是哪個資料夾,什麼程式導致的再解決。沒時間的,直接把有用的檔案拷貝出來,格式化分割槽吧。

5樓:龍之喵喵豬

剛買的盤突然就滿了的話,大部分情況下是因為中病毒了,有惡意程式在裡面,清理一下,一般情況下就會好的。

6樓:匿名使用者

突然c盤滿了,很可能是電腦中毒了,您可以選擇售後維修,如果是壞了硬碟,店鋪是需要給您換新機的。

7樓:

如果c盤初始分割槽大小比較小,系統佔一部分,軟體預設到c盤,又佔一部分,再登入qq、微信等軟體,聊天記錄再佔一部分,那很快就滿了。

c盤滿了怎麼辦win7系統,win7c盤滿了用了50G了怎麼辦

c盤滿了的話,電腦將無法執行或者執行速度變得很慢,此時可以採取以下補救辦法 1 將ie臨時檔案挪位到其他盤,如圖。2 將windows的環境變數目錄挪到其他盤,右擊 我的電腦 屬性,按如下圖所示點選相應的選單和選項,將temp和tmp都改到其他盤。3 刪除自動更新後的遺留檔案,windows目錄中 ...

系統盤(C盤)快滿了怎麼辦,Win7系統C盤突然快滿了怎麼辦

方法一 1,開啟此電腦,在系統盤碟符上單擊右鍵,選擇屬性。2,在屬性介面 常規選卡中,單擊磁碟清理。3,等待磁碟清理工具搜尋磁碟中可以清理的檔案。4,在磁碟清理介面,勾選需要清理的專案,點選 清理系統檔案。5,然後點選確定,在彈出的 磁碟清理 點選 刪除檔案即可。方法二 1,開啟 此電腦,在左側點選...

win10電腦怎麼把預設c盤改到d盤

開始 設定 系統 儲存 更改新內容的儲存位置 設定為d盤 後應用。使用win10系統的使用者總有乙個苦惱,就是系統預設 路徑是c盤,每次 的東西都裝在c盤,這讓c盤吃不消,那麼我們該如何修改路徑,帶其他的磁碟呢?今天教你們乙個簡單的解決方法,在如系統設定路修改就可以了,具體的步驟一起來看看吧。w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