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子怎麼穿搭合適?胖子怎麼穿衣搭配才好看?

2023-03-13 08:30:02 字數 1843 閱讀 2863

1樓:絲沐芬

大衣本身很大,如果再把扣子或則拉鍊合上,就會給人一種很臃腫的感覺的,大衣敞開穿,裡面再把內搭紮進褲子裡會在視覺上顯高顯瘦。對於胖子來說寬皮帶要比細皮帶友好,因為細皮帶會把臀部襯托的更加肥大。衣服布料不要過於柔軟,那樣衣服會貼在身上,身材缺點就一覽無遺了,所以布料盡量選硬挺的,多層次穿搭不僅會起到保暖的作用,我會讓人看起來沒有那麼胖,給人一種衣服撐得的感覺,需要注意的是上身如果是很多件,下身就一定要選修身的褲子不要過於肥大。

2樓:生活舒昆老師

很高興為您服務,請稍等,我需要幾分鐘時間來收集資訊或者給您的資訊編寫答案,耐心等待一下哦,如果有服務不周到的地方請理解呢

1、穿純色的或有豎條紋的衣服,因為豎條紋的衣服能夠有視覺上拉長的效果,相反胖人千萬不要穿橫條紋的衣服或褲子,這樣會讓人看起來更加胖。還有就是避免穿大花圖案,會更顯胖哦。最好穿上下同一色系的,顯得人有被拉高的效果。

2、短裙+高跟鞋,雖說胖女生身體各個位置都比較豐滿圓潤,但是還是可以穿短裙的哦!要給自己一些自信,其實胖女孩穿裙子會比穿褲子好看很多哦,蓬蓬裙可以遮蓋住粗壯的大腿,如果小腿也同樣粗壯的話,可以穿上靴子,那麼下身的裝扮就會很完美了。3、必備長款t恤,胖女孩通常都會胯部較寬,穿短褲非常不好看,盡量選擇一些褲腳比較寬鬆的短褲,或是穿短褲同時搭配一件寬鬆一點的長版t恤。

這樣會很顯瘦哦。同樣寬鬆的長款t恤同樣可以搭配長牛仔褲,所以說產款t恤是mm們必備的衣服哦。4、深色系的服裝,穿衣顏色盡量選擇深色系的,深色有收縮感,視覺上顯瘦一些,切忌穿著有亮光的面料如綢緞類的衣服,會顯胖。

5、胖人也能穿緊身衣,胖人總是會選擇寬鬆的衣服來掩飾自己的不足,其實這樣穿會顯得更加的肥胖,適當地嘗試一下穿一些比較緊的衣服,但記得要憋氣哦~收起小肚腩,為了看上去更美,辛苦一下下也是值得的,但是坐下的時候千萬不要彎腰噢,不然就會被別人發現肥胖的腰咯。一定要挺直坐,這樣肚腩才不會那麼明顯。

親,希望我提供的這些訊息能給你帶來幫助,非常感謝。

3樓:知識分享小屋

首先,杜絕過於肥大的服裝,略寬鬆即可;其次選擇合適面料,面料忌太厚或太薄;顏色以深色為佳,顯瘦;拒絕大花紋、橫條紋、大方格衣料。

4樓:房秋梵璧

身材比較胖的女生在選擇衣服的時候盡量選擇暗色和修身款式的,比如黑色衛衣、小腳褲、打底衫、修身毛衣、收腰棉服等等,最好不要選擇寬鬆款式和帶有橫條紋的衣服。

5樓:談戀愛的確如此

首先選擇休閒一點的服裝,運動服也可以,如果肚子大可以選擇衛衣等等,腿粗可以選擇休閒褲,運動型的褲子。

6樓:網友

我覺得胖子穿寬鬆形佔衣服下裝穿牛仔,褲和休閒鞋最合適的。

7樓:巫虹

可以穿寬鬆大碼的深色衣服,遮肚顯瘦。

8樓:用情惜

胖子不談穿搭,合適的身材才好看。

胖子怎麼穿衣搭配才好看?

胖子穿衣搭配

胖子的穿衣搭配

胖子怎樣搭配衣服

9樓:貴陽賀加貝化妝學校

mm服裝服飾的穿衣之道。

一、胖mm穿衣之忌諱要素。

1、 面料過軟的貼身衣服。那些軟綿綿的貼身衣服,是為身材本身已經「很有型」的mm預備了,這一點豐滿mm要謹記喔。

2.色彩繁雜、顏色艷麗、圖案誇張。

3、 橫條紋。

4、腰部過多細節和裝飾。阿爾伯特.費雷說過:「假如你腰粗的話,就不要放太多細節在腰間處引人注重。其一改善辦法就是穿質地柔軟的連身裙。」

胖子怎麼穿搭

不會穿搭怎麼辦,不會穿衣搭配怎麼辦搭衣口訣要記牢

他這種學說來說就是要看你自己多看一些時尚雜誌,把自己的審美眼光給提高起來,這樣的話,你就可以做一些多的選擇 天生都會穿衣,只是穿得好看不好看,跟著穿得好看的穿就行 不會穿衣搭配怎麼辦 搭衣口訣要記牢 脖子短。脖子短穿高領,不會穿衣搭配嗎?給乙個穿衣搭配的伀眾號是 aircloset 基本就沒有脖子了...

30 歲左右職場女性怎麼穿搭比較合適?

一 帥酷風造型。現在的很多女生都非常喜歡那些個性比較解放的中性風穿搭,帥酷風的造型能夠讓整個人的氣質看上去高階又大氣,經典的短褲皮質小外套搭配上高腰款式的牛仔褲,用一短一高的搭配方式來彰顯出顯腿長的效果。二 優雅風造型。30歲的女性們在穿搭的時候可塑性和多變性都非常強,除了那些帥氣感十足的中性風搭配...

怎樣穿衣才能顯瘦,要怎麼穿搭衣服才顯瘦

服裝顏色 款式,適合自己的氣質和體型就顯瘦。為什麼有些時候你看起來顯瘦,有些時候又顯胖?這就是怎樣搭配服裝的技巧了 可能是你穿錯衣服導致你顯胖,別小看穿衣,有時穿衣搭配會讓你有 的效果,服飾是否顯瘦主要看服裝的外形 面料 顏色以及搭配。橫條顯瘦物極必反 線條 在服裝設計中起著十分重要的作用,顯瘦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