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有個男人給二十萬讓你離婚,你會同意嗎?

2023-03-13 08:30:03 字數 1112 閱讀 1745

1樓:寶93713僑匭

當然會同意呀,在二十萬和男人,我絕對會選擇二十萬,反正我是單身狗,哈哈。錢永遠都是錢,但男人有可能不是人的。

2樓:任性的公貓

我會同意,我拿著這筆錢走人,如果真的有這種情況,那就說明我們感情出了問題,只是差了一紙離婚書而已,我把這二十萬拿走,我們還能好聚好散。

3樓:液壓油漆

我可能會拿錢離婚走人,畢竟我和那個男人沒有了愛情,死熬著也沒啥意思,我同意了,也拿了錢找下乙個喜歡我的人勒,挺好。

4樓:二娘呀

我老公年薪就三十萬,並且全交。我才不傻,為什麼要為了區區的二十萬,就要放棄這個能掙錢還愛我的男人呢。

5樓:微的記憶大本營

不會的,因為我是在離異家庭長大的,我不想讓我的孩子也缺失母愛或者父愛人任何一方,我不想為了錢而對我女兒的幼小心靈造成傷害。

6樓:聽說丶

不會啊,區區二十萬是不會拆散我們兩個的,愛情可以創造無數財富。

7樓:魯冀解夢

這個男人為什麼要給我二十萬,並且讓我離婚,我的婚姻幸福美滿,別說二十萬,就是再多的錢我也不會同意。

8樓:恩吉塔普

如果是我老公給我,我就離婚,他有錢了,他不愛我了,我還纏著他幹嘛,20w幹別的事情都行了。

9樓:炒蛋哥

我們沒了愛情我就離婚,畢竟二十萬也算是好聚好散,不想撕破臉,太難看了。

10樓:長跳葵

不離婚,比起二十萬,我更愛我老公,我才不離婚呢,想把我們兩分開,那只有死亡。

11樓:名

我老公一年年薪100w,如果只給我20w,那我肯定不離婚,丟了西瓜撿了芝麻,我才不幹呢。

12樓:冒流爻象象禽禽

如果我和我老公沒感情了,那我就會拿著二十萬然後離婚,因為他不愛我了,他巴不得我走,那我還留什麼?

13樓:匿名使用者

其他男人給我嗎?如果是其他男人給我,我不離婚,我很愛我老公,我老公也很愛我,目前沒想離婚。

假如有天天可以讓你選擇,你是想當男人還是女人

我覺得不管是男人還是女人,這個並不重要。重要的是要做人上人!你想想你想做男人麼?那麼男人戰爭而死的 飢餓而死的 工程而死的,等等還少麼?你再想想你要想做女人麼?被販賣的 被性傷害的 被家庭暴力打傷的 等等 還少麼?所以很難說男人好還是女人好啊!所以我的論點就是不管男人女人一定要做個中等以上的人!不選...

假如有人給你100萬讓你離開現任,你會怎麼選擇

給我100萬的人在哪?錢到手馬上離開我的現任,畢竟!離不離開是我的事,錢給了我可就要不回去了!畢竟就我男朋友這種外表傻吊兮兮,內心又細膩溫暖的人可不好找了,我花了20年才找到的,再加上一年的培訓費,個性定製改造費,區區100萬就想買走那可不行。就算讓我離開了他,那然後呢?難不成要我男朋友跟給我錢讓我...

女生答!假如有個男生,你對他印象不錯也有好感,是你很好的朋友

也會的,不管喜不喜歡,異性吻你也會臉紅心跳加速,慢慢就會有好感了 如果不喜歡怎麼會讓他 女生回答!如果你對乙個人有點好感,然後突然發現他對你也有好感,甚至害羞了,很害羞,你主動和他說話 正常反應吧,只能說這個人比較實在不會懂得表達吧。多些時間進行了解吧 你好,可來以慢慢了解自對方,成為朋友,這時候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