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州省六盤水鹽井鄉 離赫漳縣距離多遠

2023-03-13 08:20:03 字數 1454 閱讀 3426

1樓:旅人

貴州省六盤水鹽井鄉 離赫漳(赫章)縣 全程約公里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鹽井鄉。

1.六盤水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西北方向出發,行駛公里,右前方轉彎。

2) 行駛公里,過右側的屯口村約130公尺後,右後方轉彎。

3) 行駛公里,過右側的箐腳約60公尺後,左後方轉彎進入玉馬線。

4) 沿玉馬線行駛公里,左前方轉彎。

5) 行駛公里,左前方轉彎進入涼都大道。

6) 沿涼都大道行駛公里,左前方轉彎進入涼都大道。

7) 沿涼都大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人民路。

8) 沿人民路行駛500公尺,左轉進入y0012.沿y001行駛公里,直行進入s2123.

沿s212行駛公里,右轉進入s2124.沿s212行駛1.

5公里,稍向左轉進入s2125.赫章縣內駕車方案。

1) 沿s212行駛公里,左前方轉彎進入解放西路。

2) 沿解放西路行駛公里,左轉進入建設路。

3) 沿建設路行駛100公尺,右轉進入建設東路。

4) 沿建設東路行駛130公尺,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終點:赫章縣。

2樓:中級殺手

騰訊地圖衛星地圖功能也相當牛逼,第一衛星圖清晰度也就不用說了 比你看電影還清晰;地圖地圖,這個是騰訊用攝像機錄的 完全就是真實的影象 在也不用怕 看不到真實的地圖了 是不是;線框圖。可以查詢公交站和公交路線、駕車路線、地點、位置定位、檢視周邊**資訊、實時路況、天氣、測距等功能。

廣州離貴州六盤水有多遠

3樓:匿名使用者

1376公里,座火車要26個小時,座飛機乙個多小時就到了。

貴州六盤水市離廣東佛山有多遠?

4樓:蕎二二

六盤水到貴陽大概250公里吧,佛山距離貴陽大概1420公里。 我這裡以火車里程來計算的。

臨沂離貴州省六盤水有多遠

5樓:開車的羅漢

你是哪人呀?我是臨沂的。剛好有個朋友是六盤水的。大概有一千七八百公里的樣子。

六盤水是貴州最富的嗎

6樓:炒炒豆芽

應該還不是吧,但是我想應該會成為經濟中心的。乙個省應該有乙個政治中心乙個經濟中心,兩者分開更適合發展。像福建福州市政治中心,廈門是經濟中心。我覺得六盤水會成為經濟中心。

7樓:不趕時間

gdp排名貴州第六 還好吧,只能這樣說。

8樓:寫死我

好吧,但是貴陽不是吃素的!

9樓:貴州同城網

如果貴陽也算上,我覺得是貴陽吧,如果不算貴陽,我覺得應該是遵義吧!

貴州六盤水傳統民俗有什麼?急,貴州六盤水傳統民俗有哪些?

六盤水是多民族聚居的地方,世居在這塊土地上的苗 布依 彝 水族等少數民族創造了各具特色的民族文化。苗族,現有人口739.8萬人,主要分布在貴州 湖南 雲南 廣西等省 區 苗族聚居的苗嶺山脈和武陵山脈氣候溫和,山環水繞,大小田壩點綴其間。出產水稻 玉公尺 穀子 小麥 棉花 烤煙 油菜 油桐等。除此,還...

六盤水這個城市怎麼樣,貴州六盤水這個城市怎麼樣?

主要是靠煤炭產業支撐。市區 城區還不錯。不過總體來說不是太理想 待發展 發展慢。問題多 治安差。六盤水市 中國涼都,貴州省第三大城市,素有西南煤都之稱,地處雲貴川交接,地理位置優越,氣候宜人,有 涼都 之美譽!六盤水市現轄鍾山區 六枝特區 盤縣 水城縣四個縣級政區,位於貴州省西部,界於北緯25 19...

本人在六盤水,在貴州省內不出省健康碼會不會變色

這個的話需要看一下你周圍的人有沒有發生其他顏色,健康碼如果有的話就會存在變色,如果沒有就不會。貴州省跨市出行健康碼會變顏色嗎?貴州省跨市出行健康碼會變顏色嗎?不會變顏色的。現在出省健康碼會變色嗎?截止於2020年7月5日,出省不前往疫情的高風險區域健康碼是不會變色的。北京市經信局獲悉,健康寶不採集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