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為我愛的男人付出了青春,失去了自我,怎麼辦,我怎麼才能使自己更自信,我總是很容易陷入發呆,不知道幹什

2022-07-11 05:00:03 字數 787 閱讀 3561

1樓:

這個也算正常,說明你十分重視他,你覺得他現在已經是你生命中必不可少的!只是你要學會適度,有時候你對他付出的太多了,他會覺得你是應當的!就不會珍惜了,所謂物以稀為貴!

至於你自信這方面的事,抽空多學點其他的知識,人的自信是可以培養的,當你懂得的越多、拿得出手的越多,你就會越來越自信了!陷入發呆也不是什麼怪事!現在科學家提倡人在工作期間偶爾發呆一下是放鬆精神的最佳途徑!

現在你有屬於你的感情,已經是很不錯的事情,只要明白自己以後需要朝什麼方向發展,你就不會沒有自信了,潛意識沒有自信一方面也是迷茫的表現!定位好目標,慢慢實現!祝你成功!

2樓:乙個渠道人

既然愛了為什麼會沒有自信,只要記住那個男人是愛你的,這就夠了!

發呆是正常的,時不時的陷入思念。

多陪在他身邊,互相之間加深了解那不就好了!

多笑一笑,沒有人喜歡嚴肅的冰山,看看鳳姐你就會更有自信的。純屬玩笑!

3樓:在也不信你

同是天涯淪落人。給自己找點事作,上帝是公平的,總有一天他會體驗你所經歷的痛苦,他會後悔失去你的。

4樓:匿名使用者

給自己找點 事情做,老發呆總不好。

做點事情,會慢慢找到自信的。

5樓:紅色跳騷

唯一的辦法再找乙個更好的。

6樓:q群

見意到我們群裡去找答安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自己要每天忙碌.

為什麼我失去了愛的能力,為什麼我好像失去了喜歡人的能力?

歷了那麼多以後,你還是一次次的鑽牛角尖,有時候真的很想給你幾個巴掌,打醒你,為什麼不清醒一 分手,是每個人必經的感受。誰沒有誰就不能活下去的道理一向是剛分手的人給自己找的一個傷心偏激的藉口,既然愛已成灰,既然他義無返顧用她來代替你,而你還在卑微的難過些什麼,這樣的男人或者女人值得你去傷心值得你去想念...

我對我的婚姻已經失去了信心,對老公失去了該有的信任和信心,我

自己連個朋友都沒有嗎 我可以收留你,我是離婚的,找我來 我對婚姻失去了信心,一段沒結果的婚姻該結束還是繼續 是你要求太高了,處處把你捧在手心,他不用做事情呀,幸福就是無限的容忍和互相包容,你自己也說自己身體不好,你結束了這段感情,會找到比他更好的嗎,男人也不容易,你確定自己全心全意愛他了嗎,問你個問...

我失去了兩個朋友,我失去了兩個很好的朋友怎麼辦?

日久見人心,想要修復不好的關係只有靠時間來證明。你所說的情況並非不可解,以後你可以在一些恰當的時間給她們一些小溫暖,小感動,時間長了,你就成了她們生活的一部分了,她們業績重新依賴你了。另註 想指出你朋友的缺點,前往要板臉正兒八經,最好是微笑著或者半個玩笑半認真滴說,這樣她會很愉快地接受,若是不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