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市到漣水縣有多少公里,淮安到漣水有多遠

2023-03-13 05:25:02 字數 2598 閱讀 9317

1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淮安市。

1.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健康西路行駛60公尺,調頭進入健康西路。

2.沿健康西路行駛550公尺,直行進入健康東路。

3.沿健康東路行駛公里,過左側的聯通大廈約130公尺後,左後方轉彎進入承德北路。

4.沿承德北路行駛公里,右轉進入黃河東路。

5.沿黃河東路行駛900公尺,直行進入s2346.沿s234行駛10公尺,直行進入淮漣路。

7.沿淮漣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y0388.沿y038行駛公里,左前方轉彎進入古黃河大橋。

9.沿古黃河大橋行駛170公尺,直行進入s32710.沿s327行駛公里,左前方轉彎進入淮浦南路。

11.沿淮浦南路行駛公里,右轉進入紅日大道。

12.沿紅日大道行駛710公尺,過錢於莊約90公尺後,調頭進入紅日大道。

13.沿紅日大道行駛160公尺,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終點:漣水縣。

2樓:繁華有一夢

公交線路:16路 → 淮漣專線 → 漣水209路,全程約公里。

1、從淮安市步行約150公尺,到達一附小南校區站。

2、乘坐16路,經過3站, 到達清中站(也可乘坐116路、4路)3、乘坐淮漣專線,經過12站, 到達廣電局站(也可乘坐淮漣公交)4、步行約70公尺,到達廣電局站。

5、乘坐漣水209路,經過11站, 到達縣**站。

6、步行約40公尺,到達漣水縣。

淮安到漣水有多遠

3樓:網友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淮安市。

1.淮安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南方向出發,沿健康西路行駛公里,右後方轉彎進入g205

2) 沿g205行駛公里,稍向右轉。

3) 行駛50公尺,右前方轉彎。

4) 行駛650公尺,朝連雲港方向,直行。

5) 行駛660公尺,直行。

2.行駛90公尺,在入口,進入g25

3.沿g25行駛公里,在漣水/麻垛/s329出口,4.行駛450公尺,朝漣水方向,稍向右轉。

5.漣水縣內駕車方案。

1) 行駛120公尺,直行進入炎黃大道。

2) 沿炎黃大道行駛公里,右轉進入漣州路3) 沿漣州路行駛820公尺,右轉進入紅日大道4) 沿紅日大道行駛150公尺,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終點:漣水縣鐧懼害鍦板浘。

4樓:匿名使用者

半小時就到了。很快開快20分鐘。

想知道:淮安市 從淮安火車站到漣水縣怎麼坐公交?

5樓:半天妖

淮安火車站到漣水縣出行路線:

1.乘坐11路,公里:

淮安火車站乘坐 11路8站, 在 淮安車站 下車;步行30公尺至 淮安汽車站;

2.乘坐以下班車到達漣水:

發車站 終點 發車時間 型號 票價。

淮安汽車總站 漣水 06:00 空調中客

淮安汽車總站 漣水 06:10 空調中客

淮安汽車總站 漣水 06:20 空調中客

淮安汽車總站 漣水 06:30 空調中客

淮安汽車總站 漣水 06:40 空調中客

淮安汽車總站 漣水 06:50 空調中客

淮安汽車總站 漣水 07:00 空調中客

淮安汽車總站 漣水 17:00 空調中客

淮安火車站西側汽車北站也有到漣水的大巴。

淮漣專線是連線淮安市區與漣水之間的主要客運班車,以流水班次公交化的方式運營,執行時間為1小時/單程 ,運營路線以淮安汽車總站為起點,途徑匯通路,桑園路,健康東路,水渡口大道,淮漣路,今世緣大道,金城南路,金城北路,最後到達漣水汽車站(淮安方向反之)。

鹽城到漣水大概多少公里

6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前往 江蘇省淮安市漣水縣 的路線。

145 公里 – 大約 1 小時 33 分鐘建議路線。

鹽徐高速。145 公里 1 小時 33 分鐘。

沿海高速。173 公里 2 小時 30 分鐘。

江蘇省鹽城市。

1. 向東北方向 119 公尺。

2. 向左轉,前往世紀大道 405 公尺。

3. 向右轉進入世紀大道 59 公尺。

4. 在世紀大道向左轉 公里。

5. 在寧靖鹽高速入口向左轉 6 公尺。

6. 上匝道走寧靖鹽高速。

部分收費路段 公里。

7. 下 鹽徐高速/淮安 出口走鹽徐高速。

收費路段 公里。

8. 下 京滬高速 出口,前往京滬高速。

收費路段 445 公尺。

9. 在交岔路口繼續沿指向京滬高速的方向向右,走京滬高速收費路段 公里。

10. 下 寧連高速/淮安/連雲港/泗陽/漣水/響水 出口,前往淮連高速。

收費路段 公里。

11. 在交岔路口繼續沿指向淮連高速的方向向右,走淮連高速收費路段 公里。

12. 下 漣水/麻垛 出口,前往329省道部分收費路段 公里。

13. 在329省道向右轉 公里。

14. 在漣州路向右轉 公里。

15. 在紅日大道向右轉 160 公尺。

江蘇省淮安市漣水縣。

想知道淮安市從淮安火車站到漣水縣怎麼坐公交

淮安火車站到漣水縣出行路線 1.乘坐11路,6.5公里 淮安火車站乘坐 11路8站,在 淮安車站 下車 步行30公尺至 淮安汽車站 2.乘坐以下班車到達漣水 發車站 終點 發車時間 型號 票價 淮安汽車總站 漣水 06 00 空調中客 8.0 淮安汽車總站 漣水 06 10 空調中客 8.0 淮安汽...

江蘇省淮安市漣水縣金碧華府小區房產證什麼時候能下來啊

這個一般只有當地的人才知道 建議你問問門崗 或者門崗附近的中介 一般中介對這類資訊 都是瞭如指掌的 置業買房什麼意思 置業買房中的 置業 通常是指非自身居住,而是用於投資目的的購房行為。而隨著房地產業的發展,購房投資已成為一種時尚。購房置業是什麼意思?文明的話,講土的就是,買地,買樓,買鋪位。我的負...

我想問下江蘇省淮安市漣水縣小學學校的收費標準,知道的朋友請告

那是不在施教區,要交擇校費,各個學校根據學生成績自己定的,成績特別好的不要錢,還有獎勵。根據相關規定,我市幼兒園除部分在園食宿的幼兒可收取伙食費外,只能按規定收取保育教育費,不得再收取其他任何費用。全市公辦幼兒園分等級收費的限額標準 每生 學期 為 省示範園1890元 市現代化園1150元 一類園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