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醫的去國外留學難嗎,我是一名學醫的,想出國留學應該怎麼辦?

2021-05-01 09:00:51 字數 1349 閱讀 9463

1樓:來自狀元樓純潔無暇的網紋草

我是醫生

你學中醫最好不要去!中醫本來就是中國的難道美國就比中國好嗎?

而且英語國家不承認非英語國家的醫學文憑

你進去就得重新學!也就是從基礎醫學學起!什麼人體解剖啊 還有醫用化學!

如果你想去最好去學臨床!去德國!德國慕尼黑醫學院是世界上最好的醫學院!

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臨床的出國都轉基礎了,在美國,繼續臨床的很難,學費也很貴,而且沒有身份也很難找match,

對於中醫的就更難了

基礎醫學就是做研究的,難度和其他專業差不多,有master,有phd,臨床只有md學位

我是一名學醫的,想出國留學應該怎麼辦?

3樓:潛桖

你是哪個學校的~

國內醫科大學出國讀書的不是很多,出去大部分都做基礎醫學研究了,做臨床的很少。

如果想搞臨床,還是建議你在國內醫科大學繼續深造,想搞研究的話國外科研實力和環境更好。

跟其他專業留學一樣,留學需要考g,t和sub,還有大學各門功課成績要高,這樣能有不錯的gpa分數,gpa對本科出國申請很重要。另外你的本科出身也很重要,本科學校一般的話對你申請限制會很多。醫學申請留學難度比其他專業難度要大一些,尤其是那獎學金,要有思想準備。

anyway,good luck~

我是學醫的,想出國留學,非常沒有經驗,有人能給指點一下嗎?

4樓:為什麼不是天使

雖然我不是學醫的,但通過周圍學醫的朋友得知,北美應該是不承認中國的醫學專業本科的(不知道最近政策變沒)。有個例外是你如果是學牙科,國外的學校只承認中國的四所大學的本科學歷,你可以網上搜下相關資料。這就是說如果你想留學的話很可能從頭讀起,而國外的醫科要求非常高,競爭也非常大,基本本科都得讀五年,前提是你得英語能跟local一樣好。

而且在國外學醫學費是相當高的,會是很大一筆費用。

留學考試主要就是托福和雅思,北美基本考托福,英國和澳洲要求ielts。但讀醫語言也要求很高,好點的大學至少雅思7或者7.5,單科不低於6.5

5樓:虹潮國際留學

語言是出國留學的敲門磚。其它不重要。

6樓:獨孤鳳夜

學醫的話,在國外是很好找工作,不過前提是你要能畢業並在讀書的時候就能有工作。個人覺得,如果你的英文底子不好不建議出國,因為這裡考上醫生的分數都很高,語音也相對要求高,所以雅思少說也要7分以上。

二樓說的沒有錯,但是個人還是覺得這些都是看自己的能力和機遇的,有的人混的號,有的混不好,這個就是人生。

建議樓主自己多想想~

希望能幫到你~

我是一名學醫的大一學生,我上的高校是要赴美留學的,但是出國的英語水平需要達到雅思六點多分或者托福七

原則上去美國最好是考托福,不過近年來美國對雅思考生也一再敞寬大門,所以如果你的英語基礎不好,可以考慮學雅思,因為考雅思技巧多會簡單一些,而且雅思目前沒有使用機考。可以先打實基礎,最起碼把四級的詞彙背熟。四六級對雅思托福等語言考試都很有幫助,屬於基礎性的指導。哦 順便一提 幾天前幫我指導的abc天卞英...

我是一名學通訊專業的女生,現在想考取思科認證,不知道以後對找網路方面的工作有沒有用處

最近好像問這個問題的有點多啊。個人是網路工程專業出身,整個專業7個女生,現在做網路的乙個都沒有,不是做軟體就是轉行了。網路這一行,個人認為大體上分3個方向,乙個是進廠商或者運營商,二是進整合商,三嘛就是進大公司當網管。廠商對技術要求高,運營商很難進。整合公司也是對技術要求特別高,而且很辛苦。網管嘛,...

請各位大俠給點建議我是在淮安讀書的一名學生本班想組織一次旅遊

首先,你選的兩個地方不在乙個方向,而在你的兩個方向。你在淮安的話建議你先去泰山,從淮安可以先乘汽車到泰山去玩,順便把曲府的三孔玩一下,返回的時候去連雲港或者日照。這樣你可以多玩幾個地方。要是去黃山的話要倒車到九江或者銅陵後再換汽車才可以到 要是泰山和黃山都想去,第一,你的有時間,第二,不怕辛苦。那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