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虹橋機場到上海虹橋高鐵站遠不,步行大概多少時間

2021-04-14 00:40:53 字數 2813 閱讀 6471

1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虹橋機場到上海虹橋高鐵站

10分鐘 1.0公里

從上海虹橋機場到上海虹橋高鐵站怎麼走?遠嗎

2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從虹橋機場2號航站樓走到虹橋高鐵站就行了,估計需耗時15分鐘。

3樓:柳笛輕揚

駕車路線:全程約430公尺

起點:上海虹橋站

1.從起點向出發,行駛430公尺,到達終點

終點:虹橋高鐵站

4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6.7公里

起點:上海虹橋機場

1.從起點向正北方向出發,行駛170公尺,左轉2.行駛200公尺,直行進入申崑路

3.沿申崑路行駛600公尺,右前方轉彎進入七莘路4.沿七莘路行駛2.1公里,調頭進入七莘路5.沿七莘路行駛160公尺,稍向右轉上匝道

6.沿匝道行駛420公尺,直行進入虹渝高架路7.沿虹渝高架路行駛1.4公里,直行上匝道8.沿匝道行駛540公尺,直行

9.行駛560公尺,左前方轉彎

10.行駛210公尺,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終點:虹橋高鐵站

上海虹橋機場t2到動車站,走路有多遠,怎麼走?

5樓:蛋黃西瓜

步行約860公尺,步行線路圖如下:

也可以乘坐地鐵,線路如下:

地鐵2號線,全程約964公尺

1、從虹橋機場t2步行約330公尺,到達虹橋2號航站樓站2、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1站, 到達虹橋火車站(也可乘坐地鐵10號線)

3、步行約130公尺,到達上海虹橋站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虹橋機場t2上班

火車站就在邊上

你到達,有行李是2樓,沒行李是1樓,去火車站都要上到3樓或者b1樓,b1樓吃的東西比較多,3樓都是出發層,筆直往前走就到了,10分鐘肯定要的 ,肯定來得及。

7樓:匿名使用者

走路最多10分鐘可到,t2和火車站由連廊連線。飛機不晚點的話完全來得及。

8樓:匿名使用者

動車站是虹橋火車站麼?2號線坐一站到虹橋火車站,就這個時間來說是肯定來得及,就不知道你的行李什麼要不要耽擱。

上海虹橋高鐵站到虹橋機場t2步行需要多少時間?

9樓:匿名使用者

虹橋高鐵bai站就在t2候機樓旁邊

,du步行完全可以,zhi10分鐘左右即可dao,也可以去做二號線一專站地。

上海屬虹橋站(shanghai hongqiao railway station),位於中國上海市閔行區,為特等站,隸屬於中國鐵路上海局集團****,於2023年7月20日開工建設,2023年7月1日投入使用。上海虹橋站北端引接京滬高速鐵路、滬漢蓉高速鐵路,南端與滬昆高速鐵路、滬杭甬客運專線接軌,是上海虹橋綜合交通樞紐的組成部分,是華東地區最重要的、規模最大的鐵路客運樞紐。

上海虹橋機場到虹橋火車站有多遠

10樓:jack常

上海虹橋火車站就在虹橋機場邊上。其中虹橋機場2號航站樓和虹橋火車站是一體式的,可直接在地下二層或地上高架步道走過去,大約10分鐘就能走到。

虹橋機場1號航站樓和虹橋火車站可以通過地鐵10號線到達,1站就到虹橋機場2號航站樓,2站到虹橋火車站,也都在10分鐘左右。

上海軌道交通10號線在1、2號航站樓均設站點。上海地鐵10號線,線路主線起自閔行區虹橋火車站站,途經長寧區、徐匯區、黃浦區、靜安區、虹口區,終點止於楊浦區新江灣城站,支線西起閔行區航中路站,終點止於長寧區龍溪路站。

11樓:匿名使用者

剛剛走過,兩點零六分火車達到虹橋火車站,等在車門口,開門就下,下站後距離出站口很近,出站沒排隊。然後從火車站出來後十幾分鐘可以走到安檢口。當然,還能選擇火車站出站口的小車。

我提前辦理手機值機,所以無需取登機牌,直接到安檢排隊進入。到達登機口兩點三十六,剛好半小時。

12樓:

如果是t2航站樓,那麼不遠,地鐵10號、2號線1站路,走路20分鐘。

如果是t1航站樓,也不遠,地鐵10號線2站路。

請採納,謝謝。

13樓:強祖宗

很近,地鐵10號線1站路到二號航站樓,甚至可以直接走過去。兩站路到一號航站樓。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很遠,要看你在幾號航站樓,坐地鐵乙個站或者2個站就到。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遠,虹橋機場坐2號線,沒幾站就是火車站了,很方便

16樓:歐慶考試

做地鐵咯,這個實惠。或者做班車,這個也有的。

高鐵上海虹橋站到虹橋機場要走幾分鐘?

17樓:強祖宗

地鐵1站路,3分鐘,也可以沿通道步行,約12分鐘。兩幢建築緊挨著的。

上海虹橋火車站離上海虹橋機場2號航站樓遠嗎?如果走路大概多少分鐘能到?

18樓:

到下午4點10還有2小時的時間,完全來得及。

上海虹橋火車站出來是第一層,內那裡有地鐵

容10號線,坐一站3分鐘左右就到虹橋機場2號航站樓。

上海虹橋火車站第三層(檢票口層)那也可以走走廊通道到虹橋機場2號航站樓,14分鐘左右。

到了虹橋機場2號航站樓,可以看航班指示板的資訊,到相應航空公司的櫃檯辦理登機牌託運手續,

再拿登機牌安檢過關,全程一般30分鐘不到....

上海虹橋機場到南浦大橋怎麼走,上海虹橋機場到上海南浦大橋長途旅遊客運站怎麼走

虹橋火車站,虹橋機場t1 t2都可以乘坐地鐵10號線到虹橋路站換乘4號線到南浦大橋站下,也可以10號線到老西門站換乘8號線到南浦大橋 如果是虹橋鎮的話那麼你乘坐931就可以到南浦大橋 在地鐵虹橋站坐地鐵4號線可到南浦大橋 在虹橋機場或虹橋火車站坐地鐵2號線到中山公園站換4號線到南浦大橋站下即可。二號...

上海虹橋機場離浦東有多遠,上海虹橋機場與浦東機場之間距離多遠?是否有機場大巴或其他方便搭乘的交通工具?

公交線路 地鐵10號線 地鐵2號線,全程約23.8公里 1 從上海虹橋機場步行約420公尺,到達虹橋1號航站樓站 2 乘坐地鐵10號線,經過13站,到達南京東路站 3 步行約240公尺,換乘地鐵2號線 4 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4站,到達上海科技館站 5 步行約290公尺,到達浦東新區市 駕車路線 全...

上海虹橋機場到奉賢區,請問上海虹橋機場到奉賢區怎麼坐車到達 謝謝

虹橋西交通中心站坐虹橋樞紐5路到南橋汽車站賺換南葉線到鄔橋車站下車 都是起 終點站有位置 請問上海虹橋機場到奉賢區怎麼坐車到達.謝謝 虹橋二號航站樓西面,虹橋東交通中心 車站坐虹橋樞紐5路,到底是南橋汽車站 虹橋一號航站樓坐一站地鐵到二號航站 從上海市虹橋機場到上海市奉賢區怎麼坐車?40 方案1 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