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為什麼會死 好嚇人 5,人真的會被嚇死嗎

2023-03-13 01:25:03 字數 3170 閱讀 8291

1樓:笑笑科普

如果問生命究竟是什麼?相信許多哲學家至今無法準確 大多數的正常人總會感嘆時間匆匆歲月如梭 自古以來許多人窮極一生。

2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會有這樣的想法!很怕很怕!更擔心的是死後不知會變成怎麼樣!更不知什麼時候會死!但是卻讓我明白生命的可貴,每天都要好好的過!

3樓:

生老病死自然發展規律,不是人所能控制的。

能來到這個世界上,感受大自然賦予我們的一切,說明我們是很幸運的。人生確實很短暫,所以要好好珍惜每一天。讓每天都活得有意義才是最重要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何必這麼杞人憂天呢,每個人都會死去,沒有例外的,你就是擔心也逃不過去啊,所以看開一些,該做事就好好做,該學習就好好學,該享受就享受,要善待自己,對得起自己。

再想想,死了,就什麼都不知道了,又什麼好怕的呢!

5樓:

哈哈 不要亂想喔。

這些東西想也是沒用的啦 要死的話也輪不到你想對嗎?

呵呵 能自己決定的死只有自殺而已啦。

怕有病就去體檢呀 給自己乙個安心 放心啦 沒那麼容易死。

心理有問題的話就多做戶外活動 跟朋友出去玩玩 或者醉個幾次 讓自己瘋一下就好啦。

不過真的不要想太多喔 不然到時真的精神有問題了!

6樓:冰曦卓

我也是 每天都怕自己有什麼意外。

但是久了就習慣了。

你越想越怕 越怕越想 所以 那是心理作用 別怕 把自己想象成超人 超人是擁有超能力的正義使者 是不會死的。

7樓:少年魔頭

我也有這毛病。但趁著現在還沒死去做一點有益的事。自然的就不怕了。

要是害怕的話。也沒什麼好怕的,安慰自己說:「地球上千千萬萬的人,總有人陪你去的啦!

去別的世界而已嘛。hehe,或找朋友分擔一下。

8樓:匿名使用者

死是每個人以後早晚都會走的路,所以只要我們沒有做壞事的話,心安就不會怕死亡。

9樓:星jr漣

習慣了就好了,當你熟悉死亡的時候,就不會覺得恐懼了。

10樓:暢飛藍天

仁兄,怎麼會問這種問題啊。

每個人都會死,死又有什麼可怕的呢?

只要死時沒有後悔,那麼人生就算不百活,死就已經不算什麼了。

11樓:猩猩

昨天我還夢見被卡車壓過去的說。..

人真的會被嚇死嗎

人會不會被嚇死?

12樓:柳曄道

人是有可能會被嚇死的,因為人有時候精神比較衰弱,神經比較緊張,心臟比較衰微的時候,這個時候就很容易引起這方面的。疾病。

13樓:對空望月

會的,精神過度緊張,會致命的,真心在幫你期待,

14樓:帳號已登出

人會不會被嚇死 如果這個人有心臟病的話 有可能會嚇死 一般情況下 人是不會被嚇死的 。

為什麼人會死?好害怕

15樓:富淑琴殷月

生就是從無到有。

死就是從有到無。

所以生即是死。

死即是生。人的一生就像浪花一樣。

對比漫長的歲月。

簡直就是微不足道。

所謂從**來。

往**去。有什麼可怕的。

為什麼可怕。

因為你不想放棄現在所有的。

放下執著。

16樓:遊建設葉乙

1.怕死時得痛苦。

2.留戀活著時所擁有的,有太多需要牽掛的。

3.不知道死後會變啥樣的擔心,直白點就是迷信的人他們害怕下地獄其實就是很多人不是怕死,而是不想死,現在的世界越來越有意思,都不想離開那些舒適安逸的生活。

當然說到這就難免會想到那些所謂的生不如死的人,他們拼命的生活,想要擁有在這世上的一席之地,可命運讓他很痛苦,他周圍的人每個都享受著自己的人生,對比之下自己承受不了奮鬥之下所得到的'"幸福".也就無所謂怕死咯,相反對於他而言死是種解脫。

前幾年出來的'安樂死'的一種藥,就是讓那些被病痛折磨的人早日擺脫所以可以說怕不怕死是和你生活環境,生活狀態有關的過好自己的日子,不要帶著後悔死去就好!

保持好的心態啊!

為什麼有的人會被嚇死?

為什麼人會被嚇死

17樓:生愁

俗話說:「人嚇人,嚇死人。」《三國演義》中有一段關於夏侯傑被張飛的三聲巨吼嚇得「肝膽俱裂」落馬而死的故事,雖然有文學誇張的色彩,但不無科學道理。

醫學家們通過實驗研究證實,不僅突然驚嚇可以使人致死,而且逐步恐嚇和劇烈的情緒波動也可致人於死地。人為什麼會被嚇死呢?原因是心臟發生了急劇的病變。

對被嚇死者的屍體檢驗表明:當乙個人突然意外地遭受劇烈驚嚇時,大腦會通過神經衝動指令腎上腺分泌大量腎上腺素。腎上腺素作用非常迅速,能加快心跳、加速血液迴圈,以提供充足血液**,促使肌肉加快收縮,旨在做出逃避危險的行動。

人受劇烈驚嚇時腎上腺素分泌量驟增,使血液迴圈急劇加快。過快的血液迴圈會象洪水氾濫一樣地衝擊心臟,使心肌纖維撕裂,心臟本身出血,導致心搏驟停而死亡。人在不斷地受到恐嚇或情緒劇烈波動時,體內分泌的腎上腺素將逐漸積累或迅速積累,到一定量時,同樣可以損害心肌細胞,造成同樣的病變,導致死亡。

據文獻報告,對$%例被嚇死者的屍體解剖結果表明,死者的心肌纖維均發生撕裂與損傷,心肌中還夾雜著大量玫瑰紅色血斑。這說明心臟出血過多,損害了心臟功能,使之急劇衰竭而停止搏動。對被嚇死的人,若搶救及時,其中一部分還是可能生還的。

受過有意識驚嚇訓練者,則不會被輕易地嚇死。

18樓:匿名使用者

當人受到驚嚇時常有一句口頭禪:嚇死我了。殊不知過度的驚嚇的確能置人於死地。

科學家對於驚嚇的人進行屍體解剖,發現死者的心肌均受到損傷,出現血斑。

研究表明,當乙個人突然遭到驚嚇,腎上腺就會立刻分泌出大量的腎上腺素,腎上腺素可使心跳加快,加速血液迴圈,促使周身肌肉做出逃避危險的行動。正如乙個人看到汽車向自己衝來,會以超越平時跑步的速度飛快逃走。但是如果腎上腺素分泌過多,過快的血液迴圈則像洪水般衝擊心臟,導致心肌纖維撕裂,心臟出血而停止跳動。

望採納,謝謝。

人為什麼會死,人為什麼會被電死

如果問生命究竟是什麼?相信許多哲學家至今無法準確回答 大多數的正常人總會感嘆時間匆匆歲月如梭 自古以來許多人窮極一生 為什麼不想想人為什麼會活著。等你明白了 人為什麼會活著 你就明白為什麼會死了。你去試一下就知道了。有生必有死。不光是人,萬物皆然。人為什麼會死?如果問生命究竟是什麼?相信許多哲學家至...

人為什麼會被水嗆死,人為什麼會被電死

人在嗆水的瞬間,鼻子嗆入大量的水,水通過鼻腔,氣管,支氣管,被水堵塞,空氣不能進入肺臟.沒有氧氣,導致腦組織和呼吸系統遭到嚴重破壞,最終導致死亡。人為什麼會被電死 當電流流經人體時,會產生不同程度的刺痛和麻木,並伴隨不自覺的 收縮。肌肉收縮時,胸肌 膈肌和聲門肌的強烈收縮會阻礙呼吸,而使觸電者死亡。...

為什麼人會死 人為什麼會死

萬物生死輪迴,一切的一切都是佛家所說之因果,不管你信與不信,但是你最終你會發現,你種 的什麼因,你最終就會結什麼果,生死也是一樣的。如果人沒有生老病死,那麼總有一天地球上到處都是人,寸步難行。什麼都將失去平衡。一切事物都有新城代謝的作用!人老老了就會死 細胞衰老。人才會死。人為什麼會死 人為什麼會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