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地鐵一號線到那站換可到七鋪路站

2023-03-13 01:25:02 字數 1834 閱讀 9852

1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地鐵一號線只有漢中路站、同站步行50公尺左右換乘地鐵12號線(金海路方向),經過2站後,才能到七浦路附近的(並非七鋪路)天潼路站(上海地鐵並沒有七浦路站的站名的,天潼路站就是建造在七浦路****市場下面的(請見圖二)。

地鐵12號線天潼路站下車後,要步行到地鐵10號線天潼路站大廳,再由1號出口出站向北步行70公尺左右,遇見的一條橫馬路就是七浦路。

漢中路站至天潼路站。

天潼路站(七浦路)詳情示意圖。

2樓:網友

公交線路:地鐵1號線 → 地鐵12號線,全程約公里。

1、從新閘路步行約10公尺,到達新閘路站。

2、乘坐地鐵1號線,經過1站, 到達漢中路站。

3、步行約250公尺,換乘地鐵12號線。

4、乘坐地鐵12號線,經過2站, 到達天潼路站。

5、步行約400公尺,到達七浦路。

3樓:匿名使用者

漢中路站坐12號線到天潼路站,這就是河南北路七浦路服裝市場東面。

4樓:匿名使用者

乘坐 地鐵1號線。

在陝西南路站 下車。

站內換乘 地鐵12號線 (金海路方向) 4站。

在天潼路站 (6口出) 下車。

步行 440公尺 到 七浦路服裝批發市場。

5樓:匿名使用者

七浦路附近的地鐵站。

曲阜路 - 地鐵站504公尺。

途經地鐵: 地鐵12號線 地鐵8號線。

天潼路 - 地鐵站604公尺。

途經地鐵: 地鐵10號線 地鐵12號線。

人民廣場換乘12號線。

6樓:匿名使用者

使用地圖導航選擇公交模式,檢視一下就可以了。

上海地鐵11號線轉幾號線到七鋪路。

7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地鐵11號線 → 地鐵10號線,全程約公里1、從楓橋路步行約130公尺,到達楓橋路站。

2、乘坐地鐵11號線,經過4站, 到達交通大學站3、步行約160公尺,換乘地鐵10號線。

4、乘坐地鐵10號線,經過7站, 到達天潼路站5、步行約410公尺,到達七浦路服裝批發市場。

地鐵一號線從金雞湖下面通的嗎,地鐵一號線到金雞湖嗎

您說的沒錯,用6.34公尺的盾構機從金雞湖地下穿過的。地鐵一號線到金雞湖嗎 你好,蘇州地鐵1號線穿越金雞湖,有兩個站點 東方之門站和展會中心站 文華博覽中心 公交線路 地鐵1號線,全程約5.4公里 1 從地鐵一號線步行約120公尺,到達鐘南街站2 乘坐地鐵1號線,經過5站,到達文化博覽中心站3 步行...

上海地鐵一號線如何換乘七號線,上海地鐵十一號線換乘七號線,怎樣換乘最快?

站內換乘,很方便的,有指示。想去上海大學坐地鐵怎麼走?上海地鐵十一號線換乘七號線,怎樣換乘最快?上海11號線轉7號線一共有5種換乘方式。1 可以由地鐵11號線到曹楊路站下車,再換乘地鐵3號線 或地鐵4號線 坐1站到鎮坪路站下車,再換乘地鐵7號線。2 可以坐11號線到隆德路下車,再轉13號線坐兩站到長...

南京鼓樓地鐵一號線到南站多少時間

地鐵1號線自 26分鐘 13.4公里 bai 步行0公尺 3元時間短上車站du鼓樓 起鼓樓 地鐵站 地鐵1號線 中國藥科大 zhi學方dao 向 鼓樓 上車 南京南站 下車 上車站 首 05 53 末 23 30 約4分鐘 趟10站終南京南站 地鐵站 乘地鐵從鼓樓到火車站南站要多長時間?地鐵鼓樓站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