順義趙全營到燕丹有多遠

2023-03-13 01:30:02 字數 1711 閱讀 4347

1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856路 → 942快 → 933路,全程約公里。

1、從趙全營鎮步行約150公尺,到達趙全營站。

2、乘坐856路,經過7站, 到達河庄站。

3、步行約250公尺,到達河庄站。

4、乘坐942快,經過11站, 到達泗上村站。

5、乘坐933路,經過5站, 到達燕丹路口站。

6、步行約640公尺,到達燕丹。

2樓:依舊秋之美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趙全營。

1.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昌金路行駛公里,過解放村橋約120公尺後,直行進入昌金路。

2.沿昌金路行駛570公尺,直行進入大廣高速公路。

3.沿大廣高速公路行駛公里,過高麗營北橋,朝廣州/g45方向,稍向右轉進入京承高速公路。

4.沿京承高速公路行駛680公尺,過酸棗嶺橋,直行進入京承高速公路。

5.沿京承高速公路行駛公里,過溫榆河大橋,朝機場北線/首都機場/順義/七北路方向,稍向右轉進入北七家橋。

6.沿北七家橋行駛30公尺,過北七家橋約370公尺後,直行進入機場北線高速公路。

7.沿機場北線高速公路行駛410公尺,直行進入機場北線高速公路。

8.沿機場北線高速公路行駛50公尺,9.行駛170公尺,直行進入定泗路。

10.沿定泗路行駛公里,左轉進入七北路。

11.沿七北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北七家村中路。

12.沿北七家村中路行駛290公尺,右轉進入北清路。

13.沿北清路行駛770公尺,左後方轉彎。

14.行駛260公尺,右轉進入七北路。

15.沿七北路行駛770公尺,左轉進入太海路。

16.沿太海路行駛公里,到達終點。

終點:燕丹。

從房山琉璃河到順義區趙全營鎮燕華營村多少公里

3樓:新軍都專業祛白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琉璃河。

1.房山區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行駛80公尺,左前方轉彎進入京深路。

2) 沿京深路行駛公里,朝良鄉/北京城區/g4方向,直行進入京深路。

3) 沿京深路行駛180公尺,在第2個出口,朝北京方向,左前方轉彎進入京深路。

4) 沿京深路行駛960公尺,稍向左轉上匝道。

2.沿匝道行駛240公尺,直行進入京港澳高速。

3.沿京港澳高速行駛公里,朝西北四環/沙窩南橋方向,稍向右轉進入嶽各庄橋。

4.沿嶽各庄橋行駛830公尺,直行進入西四環中路。

5.北京市內駕車方案。

1) 沿西四環中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西四環北路。

2) 沿西四環北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北四環西路。

3) 沿北四環西路行駛公里,稍向右轉進入北四環中路。

4) 沿北四環中路行駛公里,稍向右轉進入北四環東路。

5) 沿北四環東路行駛公里,朝京承高速/北五環/順義/太陽宮橋方向,稍向右轉進入望和橋。

6) 沿望和橋行駛公里,直行進入京承高速。

7) 沿京承高速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大廣高速。

8) 沿大廣高速行駛公里,在昌金路/興壽/牛欄山出口,稍向右轉進入趙全營立交橋。

9) 沿趙全營立交橋行駛590公尺,左轉進入昌金路。

10) 沿昌金路行駛540公尺,右轉進入高下路。

11) 沿高下路行駛730公尺,左轉。

12) 行駛200公尺,到達終點。

終點:燕華營村。

從順義到牡丹園怎么走最近,從順義到牡丹園怎麼走最近

先坐915快車到三元橋,換乘957快2到牡丹園。最快是先坐915到三元橋,然後倒地鐵10號線到牡丹園。看你家在哪了,方便的話,坐915到北皋,在做641到牡丹園下車。總車程2小時 我以前在那邊上學都是這麼做的車。到麗都飯店後,倒車641 我天天這麼坐,別到北皋下,慢 從牡丹園到順義公園怎麼坐公交車,...

從順義去西單最快的路線,從順義到西單做地鐵怎麼走啊

絕對最簡單一條路線,915到東直門,地鐵2號線換乘1號線地鐵在東直門上車,坐到建國門,下車,換1號線,坐到西單站下車!如果離機場近可以考慮機場到西單的大巴!機場那邊是不是有915支2,若有那個也成,也到東直門!所有到東直門的車都可以,換成到地鐵就可以了!坐上地鐵就很快了,順利的話有二十分鐘搞定!方案...

天通苑到順義杜莊怎么做車,天通苑到順義杜莊怎麼做車

先乘 852 都市芳園 老君堂 在 天通西苑北 站上車,在 廣順南大街南口 站下車 最後換乘 918 東直門外 平谷汽車站 在 京順路麗都飯店 站上車,在 杜莊 站下車 全程約61.6公里。方案 2 換乘 1 次 點選查圖 先乘 985 雙興苑 大紅門集美家居 在 天通西苑南 站上車,在 三元橋 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