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猶太人會被滅了?猶太人為什麼會被屠殺

2022-12-27 10:50:03 字數 1431 閱讀 2296

1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啊,因為如果滅了他們,現在的中東就沒那麼複雜了。猶太人很壞的就該去死,德國當年真是做了件好事,萬歲!!!

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德國其他種族看他不順眼。

猶太人為什麼會被**

猶太人為什麼會被滅?現在還有猶太人嗎?

為什麼猶太人會遭受大**

3樓:我是妖汙王

就是佔了德國大約70%-85%的經濟命脈,卻一分錢都不給德國人。

4樓:問無為謂無所謂

世界的根本在厭棄,或者說罪業。

為何猶太人折騰了幾千年卻屢屢被滅?

為什麼猶太人會遭到滅絕?

5樓:山魈木客

太有錢,而且沒有自己的國家。匹夫無罪,懷璧其罪。而且,沒有絲毫的保護能力,不滅絕才怪。

6樓:網友

原由來自於不均衡。

眾所周知,乙個民族要想自立,出人頭地,政治地位和軍事實力是必不可少的而流浪各國的猶太民族恰恰就犯了乙個沒有政治地位和軍事實力的錯誤。

猶太民族崇尚智慧型,經營。

在各國的流浪生活中其生活目的就是把自己打造成乙個富翁,運用經濟實力操縱對抗碰到的一切困難。

在猶太民族在各個流浪的國度經濟實力崛起的同時,政治實力和軍事實力嚴重缺乏,在其流浪的國度,幾乎沒有乙個執政**是猶太人,沒有乙個將領統帥是猶太人。

在英國的戲劇中,猶太人夏洛克的經濟實力遭遇到政治實力的時候,產生的後果就是全面潰敗。

而在現實中也差不多,猶太人超強的經濟實力雖然能橫行一時。

但是在貧窮但是掌握著政治實力和軍事實力的當地民族面前崩潰幾乎是一剎那的事情。

擁有足夠的經濟實力,卻沒有相應的政治實力和軍事實力來維持平衡。

這種失衡必定會導致矛盾。

為了解決失衡,有倆種策略,一種是剝奪猶太人的經濟實力。

一種是加強猶太人的政治實力和軍事實力。

由於猶太民族在別國的侷限性和思想侷限性,第二種可能近乎沒有。

那麼就是第一種通過滅絕猶太人來剝奪其經濟實力。

猶太商人夏洛克的下場就體現了這種趨勢,夏洛克遭遇的還算平緩,還算給他生存的空間。現實中很多猶太人遭遇的就是反猶太風潮了,一旦碰到極端的反猶太風潮,恐怕生存空間就會被剝奪。

7樓:匿名使用者

猶太人還沒有被滅絕,史匹柏就是個猶太人!誰說猶太人被殺光了!!!

8樓:網友

因為猶太人太過聰明,還有就是種族歧視。

二戰中猶太人為什麼被殺

猶太人為什麼老是被**?

猶太人為什麼在世界沒乞丐,為什麼猶太人在世界上流浪了2000多年卻沒有乙個乞丐

猶太人是上帝的特選,特別眷顧的民族。上帝應許猶太 以色列人 他們若遵行上帝的律例,上帝就賜福與他們,讓他們在萬民之上,出也蒙福入也蒙福!在現實當中,在一些猶太人居住的地方,在每乙個猶太村子裡或鎮上,都會有乙個或幾個乞丐,他們被稱為 修諾雷爾 但猶太人並不歧視這些乞丐,照猶太人的宗教習慣,乞丐也是一種...

猶太人改變人類發展歷程,歷史上猶太人為何這麼強

猶太民族也是乙個多災多難的民族。他們的遠祖古希伯萊人早在西元前13世紀末就開始遷居巴勒斯坦,建立希伯萊王國及以色列王國,創造了輝煌一時的文化,但後來先後滅亡,並先後被亞述人 巴比倫人 馬其頓人 羅馬人軍事占領。在反抗羅馬統治的兩次猶太起義失敗後,被當廷驅逐。從此以後整個猶太民族開始了近兩千年的流亡,...

你知道猶太人多有錢嗎?為什麼猶太人會那麼那麼有錢

猶太人是非常有經商頭腦的。下面這些人,都是猶太人有錢的證明。一,拉里 埃里森,美國猶太人,世界上最大資料庫公司的老闆,產品遍布全世界。全球富豪榜436億美元淨資產排名第七。二,馬克 扎克伯格,社交 facebook的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也是一名猶太人。三,麥可 布隆伯格以2400億美元個人財富在 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