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駕開車從重慶經內江到成都駟馬橋多少公里

2023-03-13 01:00:05 字數 1112 閱讀 1889

1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走馬崗。

1.從起點向西南方向出發,行駛公里,過躍進橋,右前方轉彎進入s107

2.沿s107行駛公里,直行進入迎龍路。

3.沿迎龍路行駛公里,左前方轉彎進入橘香路。

4.沿橘香路行駛300公尺,稍向左轉進入橘香路。

5.沿橘香路行駛350公尺,在第3個出口,朝g93/江津/重慶方向,左轉進入福聖路。

6.沿福聖路行駛730公尺,過右側的福聖村,進入s106

7.沿s106行駛公里,過右側的石板村約230公尺後,左轉。

8.行駛40公尺,直行上匝道。

9.沿匝道行駛980公尺,過刁家互通約460公尺後,直行進入成渝環線高速公路。

10.沿成渝環線高速公路行駛公里,朝遵義/貴陽/瀘州繞城東段/自貢方向,稍向右轉進入分水嶺樞紐互通立交。

11.沿分水嶺樞紐互通立交行駛490公尺,過分水嶺樞紐互通立交約540公尺後,直行進入瀘州繞城高速公路。

12.沿瀘州繞城高速公路行駛公里,朝隆昌/內江/g76方向,稍向右轉進入仰天窩樞紐立交。

13.沿仰天窩樞紐立交行駛730公尺,過仰天窩樞紐立交約50公尺後,直行進入廈蓉高速公路。

14.沿廈蓉高速公路行駛公里,朝內江/g76/g85方向,稍向左轉進入廈蓉高速公路。

15.沿廈蓉高速公路行駛840公尺,直行進入廈蓉高速公路。

16.沿廈蓉高速公路行駛公里,過新龍坳立交橋,朝蘇家橋方向,稍向右轉進入渝昆高速公路。

17.沿渝昆高速公路行駛420公尺,直行進入渝昆高速公路。

18.沿渝昆高速公路行駛50公尺,直行進入渝昆高速公路。

19.內江市內駕車方案。

1) 沿渝昆高速公路行駛70公尺,直行進入甜城大道南段。

2) 沿甜城大道南段行駛590公尺,過右側的運亨酒店約80公尺後,直行進入雙洞路。

3) 沿雙洞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玉溪路。

4) 沿玉溪路行駛170公尺,過右側的邱家嘴約260公尺後,右轉進入新華路。

5) 沿新華路行駛10公尺,過左側的雪山電器約80公尺後,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

終點:內江市。

2樓:匿名使用者

走馬——內江~~全程151公里~~(g85)自駕約2小時~~

重慶到康定旅遊(7天),從重慶到康定怎麼自駕遊

d1 重慶 成都,晚上在成都住,吃喝耍 d2 成都 磨西鎮,途經雅安可以中午吃雅魚,很好吃,也很貴 途中可以會遇到川西前往峨眉的 朝聖者 前往磨西鎮,找個準三的酒店即可,平日水牌價一般在200左右,有空調有絡。d3 海螺溝一日遊,爬雪山 泡溫泉,走冰川 觀蜀山之王貢嘎,記得帶好乾糧,雨具,雪地靴等 ...

自駕從重慶到貴州 遵義 貴陽 安順 昆明沿途有哪些旅遊景點,謝謝各位

請按照以下地圖導航行駛 駕車路線 全程約897.0公里 起點 重慶市 1.重慶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行駛160公尺,上匝道 2 沿匝道行駛60公尺,直行進入人民路 3 沿人民路行駛630公尺,左前方轉彎進入北區路 4 沿北區路行駛400公尺,朝長江大橋複線橋 南紀門 較場口方向,稍...

想去成都玩,從重慶到成都,打算玩5天,想去錦裡,武侯祠,杜甫

從重慶到成都坐動車嘛,車票98元 來了看你想住什麼地方咯,一般點的就是旅館1 200的,好點的就住賓館3 400的,這個錢就你自己看著辦了哈,不過春熙路 武侯祠附近的賓館也很多,想七天 如家這些還是可以,你可以在網上查一查 錦裡 武侯祠 杜甫草堂 寬窄巷子可以安排一天,都差不多在一個片區,不過要玩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