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一些不知名的遊戲有能力請成龍代言?

2023-03-12 23:10:02 字數 4888 閱讀 1876

1樓:圈住的情

其實這些遊戲不知名,但背後的遊戲利潤是很高的。你說的這些遊戲,大都粗製濫造,製作成本很低,說的免費其實也有收費的環節。

畢竟開發商也想著賺錢,會仔細計算盈利,正因為遊戲公司看中了名人效應帶來的可觀收益,所以為了賺錢不惜花費重金請明星代言。

遊戲不知名不代表它沒錢,要知道,現在遊戲產業非常龐大,2008 年中國遊戲使用者規模為 億人,到了 2017 年則增長至 億人,復合增長率達 。

哪怕是乙個不知名的遊戲,只要有那麼百分之幾的人在玩,那也是乙個龐大的數字。

與此同時,現在遊戲實現盈利的方式很多,以前是根據時長收費,如今隨便在遊戲環節裡做幾個道具就能收費了,賺錢能力相當驚人。

最關鍵的是,在歷經了幾十年的經濟迅速發展,中國就是有那麼一大批口袋裡很有錢,且捨得「浪費」在遊戲上的有錢人。

史玉柱就曾說過,不要用你的觀點去挑戰富二代的口袋,你不相信別人會玩遊戲充那麼多錢,只是因為你沒玩過那個遊戲。

2樓:阿炎的情感小屋

因為這些不知名的遊戲公司有錢。

乙個遊戲的開發,除了開發遊戲的成本以外,後期的維護成本是非常低的。而當你遊戲開發好以後,卻不為外人所知的話,那沒人玩怎麼掙錢呢?

所以這個時候遊戲廠商們都喜歡花**格,去請這些當紅的明星來代言遊戲。這樣子呢,能進一步的開啟自己遊戲的知名度,乙個遊戲只有當別人都知道,玩的人才會多,人多了才能掙錢。

而且明星的代言費也是個一次性的事情,付完了,這則廣告就能一直用下去。

而自己獲得的玩家才是真真實實的,有了玩家才能賺錢,也間接的說明了網路遊戲利潤非常可觀!這也就是為什麼那些沒有名氣的網遊,卻能請到這些巨星來代言的原因!

3樓:行動的兔子

因為他們有錢。遊戲行業是非常賺錢的,比如說行業巨頭騰訊遊戲。即使那些我們不知名的遊戲,他也有他自己的受眾人群和賺錢渠道,賺錢能力也不是我們能估量的。遠超我們想象。

遊戲圈中有這麼一種潛規則,就是頁遊公司隨意未經他人同意,ps各大明星的**進行宣傳!當明星的經紀人找過去時,以鉅額的代言費和打官司的弊端做文章,讓很多明星不得不選擇代言。

遊戲產品和其他產品不一樣。遊戲產品其實就是乙份資料,可以無限無成本的複製,遊戲公司只需要消耗維護費用,大不了不做新版本了,遊戲一樣可以跑一下,因為一切都設定好了。

因為大多數這種頁遊都是模仿當然火熱的傳奇進行的改版,一些遠古玩家看到明星代言了類似曾經自己最愛的遊戲之一,回歸的慾望更大了。頁遊的充錢機制也是非常恐怖的,有些玩家為了爭奪第一,充值上百萬!而且頁遊官方的維護成本相當低,玩家充值多少,等同於賺了多少!

4樓:浮生茶蘼

因為遊戲公司給的代言費是很豐厚的,在利益的驅動下就能找到其代言了。

5樓:墨陌老師

頁遊其實很賺錢的,頁遊幾乎不用什麼開發費用,把錢全部用來宣傳的話,請幾個明星只是小事情。

6樓:尤允兒

其實這些遊戲會跟一些大品牌平台合作,實力是在的,而遊戲裡的利潤是很高的。

7樓:解開心結不再迷茫

不是他們有能力請,而是因為看到了豐厚的回報,傾家蕩產也得請啊。

8樓:自來也小學生

這其中牽扯到很多商業利益,或者說洗錢。

9樓:網友

遊戲公司又不止乙個遊戲,再說網遊很賺錢的。

10樓:蔥_小白

請明星代言只要錢給的夠多就行了。

11樓:拉不拉卡

因為有錢,給的錢多就可以請到。

12樓:網友

因為有錢啊,出的錢多,自然就能請得到大咖了。

13樓:星海之外

只要資金足夠雄厚,請大明星完全沒有問題。

成龍代言的遊戲有什麼?

14樓:三國殺殺了忠臣

1、成龍代言的遊戲叫做《一刀傳世》。成龍是國際巨星,有了他的代言,想必為該款遊戲帶去了不少流量,當然這款遊戲的福利很多,成龍也曾帶著成家班玩這款遊戲。

2、之前,古天樂和張家輝已經代言過該遊戲,因此這款遊戲成為網友們關注的物件,不過很多網友認為這款遊戲很low,因為這款遊戲的模式很老套,與現在的英雄聯盟一樣,在80後、90後心中,他們最認可的還是英雄聯盟,吃雞等遊戲,對《一刀傳世》並不認可。

3、事實上,《一刀傳世》中的特效非常不錯,這款遊戲能夠請到成龍做代言人,想必勢力十分雄厚。這款遊戲,在市場上來說無疑已經過氣,但為什麼還要對這款遊戲這麼上心?其實,成龍作為老一輩的人,代言這個遊戲很合適,現在喜歡玩這款遊戲的人,想必都是像成龍這個年齡段的人。

4、成龍的父親房道龍生於安徽省蕪湖市鳩江區。在遇到成龍的母親之前,房道龍已經和第一任妻子生下了兩個兒子房仕德和房仕勝。

5、2023年,房道龍到了香港以後更名為陳志平,並娶成龍的母親為妻。2023年2月28日,成龍的母親在澳大利亞坎培拉市病故。2023年2月26日,房道龍在香港去世。

成龍地位那麼高,為什麼還會代言那些網頁遊戲呢?

15樓:周**強強

我覺得這個現象是很正常的,因為有很多明星都會代言遊戲的,所以我們要一致對待每乙個人。

16樓:技術小輝

因為那些網頁遊戲非常好玩,而且代言這些遊戲還能得到代言費,所以成龍會代言那些網頁遊戲。

17樓:天涯若鄰彼岸花

近期成龍因代言一條遊戲廣告被推到了風口浪尖。原因如下,第一:網遊代言費用是一筆可觀的收入,演員們只要穿穿定製的衣服,再擺幾個符合形象的動作,就可以了。

第二:或許每款遊戲後面,都有乙個實力的老闆。很多時候,老闆通過私人關係找到這些明星。

很多人都說代言不找成龍,你知道是為什麼嗎?

18樓:周**強強

因為成龍本人是不喜歡代言產品的,因為他嫌麻煩,所以說有很多人都不會找成龍的。

19樓:水瓶問問額

因為成龍代言的產品不僅銷量不好而且之前他代言的洗髮水受到了很多的質疑,而且含有不好的成分。所以很多廣告商都不會去找成龍代言。

20樓:愛吃西瓜的熊

因為在此之前,成龍所代言的所有產品都沒落了,所以才會有這樣的說法。

成龍爺爺真的代言遊戲了? 10

21樓:文武斌是土豪

只是購買了肖像使用權。

22樓:水瓶jiang少

呵呵,能說是為他兒子代言的嗎?亂bb什麼。

夢裡有很多的花很漂亮不知名的花什麼顏色都有

花一向代表喜事,在夢中是好運和發財的吉兆。夢見五顏六色很多的花,這兩天花了很多的心思想要給對方驚喜,卻被對方潑了冷水,感覺真的很無助,太計較得失會讓自己活得更累哦!工作中的你勇於承擔重任,但不易接受援助,孤軍奮戰容易陷於被動 這兩天斂財不是時機,還是把心思放在工作上才好。夢見很多種顏色的花是什麼預兆...

手機訊號欄旁邊有一串不知名的英文本母

方法1 進入手機設定 開發者選項 去掉勾選的專案 重新啟動手機後設定生效 方法2 備份手機資料 薄 簡訊息 多 資料等 將手機恢復出廠設定嘗試 設定 重置 恢復出廠設定 若問題依然存在,建議攜帶購機三包憑證,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進行檢測 為什麼我手機訊號圖示旁有幾個英文本母 求解 這個是安全...

夢見被不知名有動物咬我的左手背,夢見被乙個不知名有動物咬我的左手背

在古法解夢論中 多指犬咬人手主失財 會有損失財物之像但有一點要作出區分 男人財從左進右出 女人財從右進左出而血為自身財 男人右手出血那就損財 女人左手出血那就損財如相反那就招財不利 但不會損財 就是不會損失以有的財 夢見不認識的動物咬我手不放好不好 夢裡我們常常會遇見奇奇怪怪的事情,這些事情都難以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