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女朋友鬧僵了

2023-03-12 23:10:03 字數 1023 閱讀 2484

1樓:阿凱通訊數碼生活助手

首先就是你的控制壓力還不夠 , 先多出去走走 , 偶爾看看大自然 , 讓自己的心放鬆放鬆 ,找到專屬自己的節奏走自己選擇的道路。 笑著面對每一件事情 ,還有 , 女朋友不是拿來解壓力的 !!做錯了才知道後悔了 , 而且還是兩次 .

女朋友是關鍵時刻 , 會為你加油 , 壓力大的時候 , 會跟你談心的人 . 不是拿來解壓力的 ..如果你愛他 ,就要真心的疼他 ,努力的賺錢 .

他會是在你背後一直為你加油的人的 ..俗話說:有再一再二 ,沒有再三在四 , 如果他原諒你了 ,就要好好珍惜 ,聽到沒有!

就這樣 , 祝你們幸福~~~

2樓:後夢寒

不要擔心,和女朋友發生爭執,吵鬧是非常正常的事情。雖然她一時間非常生氣,不想再理睬你,但是過了一段時間你再去找她道歉情況就會好很多。因為每個人都會有在氣頭上的時候,只要當她冷靜下來,仔細一想之後,就會覺得自己做的有些過分,覺得自己不應該一氣之下就拉黑你的**。

當然這個時候你還是要適當給她台階下,主動去道歉和好,畢竟你是個男生,臉皮厚些也沒有關係。

3樓:小研說法

你首先要確定一下你的錯在**?應該怎麼改正。你要想想女朋友的優點。

自己有哪些不足。要跟女朋友誠懇的道歉,多說說你們在一起後開心的事情,有趣的事兒。勾起她的回憶,爭取她的原諒。

4樓:駐淳大使

從你的描述來看,你還是很喜歡這個女朋友的。只是在自己不經意間惹她生氣了,拉黑了你,這不能怪人家美女,你要反思一下自己究竟是怎麼錯的,然後好好想一想怎麼改正。這也是戀愛過程中常有的現象,不足為奇。

如果你真的喜歡她,她內心又只是一時生氣,我想這事經過你主動認錯,去哄哄她,相信她會原諒你的。開始她會不理你,作為女性的她生氣的樣子可想而知,這種情況下你絕對不能氣耐,要有耐心,如果遇到了她罵你也要忍住,男人要大度一點,畢竟為了心愛的人,你說是嗎?一次不行就二次甚至多次,相信在你一而再再而三的誠意面前,她會原諒你的,畢竟找乙個深愛自己的人也是女人求之不得的。

祝你們在你的主動努力下和好如初!

和朋友關係鬧僵了怎麼辦,和朋友關係鬧僵了怎麼辦怎麼辦啊

男人還是坦然一點吧,做到了自己該做的,盡力了,就只能等待緣分了,做好自己的事過好自己的生活,讓別人用時間看到你的強大。我覺得只要是人都有點犯賤的本質,擁有的時候不一定會去珍惜。拿我自己來說,以前有個總在我需要幫助時出現的男生,我卻只是當朋友的感覺,沒有真正在意過他。最近,自己和交往7年多男友有了些亂...

和男朋友鬧僵了怎麼辦,和男朋友鬧僵了,,心痛死,該怎麼辦??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人生目標,從這點來看你並沒有錯,你也是為了生活為了有大的發展而跟他兩地相望。但你們既然已經是要談婚論嫁了,那最好就是在一起生活著,老兩地分居會影響你們的感情,所以這就必須有一方作出讓步。要麼你過去他那,要麼他過去你那。兩者選一。按道理說,女隨男發展,因為男人是乙個家的頂樑柱,物質經濟...

和異性朋友關係鬧僵了,怎麼辦啊啊啊

你主動去道歉或解釋清楚 好感不等於喜歡,和他說明了亦可 關係很好的異性朋友 真的只是好哥們兒的那種 突然不理自己了擺明了要跟自己絕交是為什麼啊?你也沒做錯啥!只是你們太熟了!他是你的藍顏知己,你們相處久了,也許他被一次戀愛的打擊下,感覺他已經喜歡上你了吧!可是他又怕喜歡上你,畢竟戀愛沒有哥們好朋友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