娶乙個和自己性格完全不同的老婆會是什麼感受呢?

2023-03-12 23:05:02 字數 2220 閱讀 2844

1樓:網友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人生觀和價值觀,兩個人不可能一摸一樣,要相互尊重相互理解,夫妻同舟共濟相濡以沫,她的有點多鼓勵,她的缺點多幫著改進,其實無論遇到何種情況,自己心態最重要,像個相似瞭如指掌就沒了新鮮感,性格不同感覺到神秘,只是有時候觀點不一致可能會產生矛盾,但是這也看自己怎麼看待問題吧,如果不一致的時候能從對方的角度考慮問題,或許就不那麼難理解了。

2樓:斜陽紫煙

其實性格不同,兩人互補比性格相同要好很多。當然這要求雙方互相擴充套件,相容對方。例,一方很宅,一方喜歡旅行。

宅的被旅行拉去旅行,改變了生活範圍,或許會發生旅遊的樂趣。旅行的也許接受適當的宅。也許能發現適當的宅,也很不錯。

3樓:e你就吹吧你

不一定付出就有回報,但是性格不合終究合不來,很少有共同語言!

你們在一起不會有長久的幸福(大多數),時間長了彼此可能會留下不好的感覺,產生恨意,對以後的新生活也會造成一些陰影。所以勸你們分手,這樣對誰都好,彼此也有美好的回憶。

4樓:白千羽翔

其實我覺得性格不同不見得不合適,反而很互補,只要自己愛那個人,喜歡那個人,就沒有什麼是不合適的,你愛你的老婆你就會包容她的一切,兩個相愛的人在一起會很幸福,希望你們也希望,祝福你們平安幸福白頭到老。

5樓:茅矛

我覺得還是不要娶這樣的老婆,婚前你們不住在一起,還不會感覺到不方便,但是婚後住一起你想想會是什麼樣,想想都有點可怕。

6樓:網友

不斷的磨合,種種的不適應,爭吵也難避免,不過也有過的不錯的,相互理解遷就,家是講愛的地方,不是講理的地方。

7樓:彼岸花之美

有好也有不好。有時候有點想抓狂,有時候又覺得也不錯。最重要的是我脾氣好啊

鏡子中的自己和現實中的自己是不是完全不一樣的

看看你用的是什麼鏡子了!想要什麼樣的自己呀!如果乙個平整 bai的鏡子照出你就是 du真實的你,zhi有的比較平dao整,裡面的你會回比較真實,如果答是凸鏡,人就會看起來比較胖,如果是凹敬,人就比較瘦。因為鏡子像是由光所形成的,不同的鏡子照出來的物體是不一樣,因為每一面鏡子的折射度都是不一樣的,即使...

意志能完全接管性格來控制乙個人的行為方式嗎?

我有過這種償試。後果是。我的另一方面能力下降。當我社交直線上公升的時候,當我由乙個性格偏激的人變成幽默之花的時候。可是不能說是不好。畢定立足於社會,有綜合一下嘛。做一些不強人意的事情。和微笑。不能 和意志沒有關係 主要的還是還是你個人對待事物的看法和觀點 只有你徹底看清認識 慢慢的就會有改變的。你說...

有自己的性格是好事還是壞事當乙個人的性格變了是好事還是壞事

是好事呀。每個人都有著屬於自己的一種性格,都想通過自己的性格得到大家的認可,希望被大家所熟知。這個世界很大,無論你生活在哪乙個角落,都可以說是冰山一角,因為在這個巨大的世界當中,你只是其中的乙份子,在茫茫人海當中,也只不過會像螞蟻一樣渺小。但是你可以通過自己的努力,在你所生活的角落中,活出一片屬於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