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6日去黃山旅遊穿什麼衣服好

2023-03-12 21:20:03 字數 1386 閱讀 1894

1樓:網友

如果已計畫前往黃山一場美妙之旅,那麼在出發前了解當地天氣情況是非常重要的。

一件短袖加一件單層外套就可以了,最好穿件線衣,加稍厚點的外套,如果要在山頂住的話記得要再多帶件衣服,山上夜裡還是蠻冷的。

黃山四月的平均氣溫為10℃,比三月份要公升高。雨季到黃山旅遊穿著以輕便暖和為宜,隨身要帶保暖外套、一把摺疊傘或雨衣。

2樓:萬林網

3月26日?明年?

山上氣溫比山下低好多。

估計要比在山下時,多穿一件防寒服、一件薄毛衣。

多穿兩層,方便穿脫即可。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時候的溫度還是低的,羽絨服要穿。

4樓:匿名使用者

帶一件稍微厚一點的衣服去就行了。

5樓:士津

是明年3月26日嗎?如果是需要穿羽絨服。如果是6月26日,穿襯衣帶外套便可。

6樓:匿名使用者

黃山的風景一般 遠不如泰山雄奇壯麗 門票也太貴 不如去泰山玩 意義也好。

10月底去黃山要穿什麼衣服

7樓:教育知識的解答

黃山十月溫度,平均氣溫十月,黃山的白天氣溫大概是在7℃到13℃,氣溫差不多是13℃,這個時候春秋外套、薄毛衣這樣比較薄的保暖衣服就很合適。至於夜間,氣溫就大概只有7℃,風衣、厚的大衣、毛衣、防寒服這樣厚重的保暖衣服就要上身。

十月黃山的濕度大,雲霧也多,空氣質素比較好,這個時候的黃山夏熱剛剛消褪,嚴冬也還未至,所以正是遊玩好時機。這個時候體感較佳,十分舒服愜意,但需要注意的是,由於海拔較高,早晚溫差也大,所以一定要防止感冒了。而且十月黃山降雨量較大,要帶好雨具。

8樓:黃山聚福山莊

現在來黃山要穿厚一點的秋裝。

黃山旅遊必備物品:身份證及有效證件、雙肩包、一次性登山雨衣,山高風大不宜打傘、手套、手電筒、手機、相機、充電器和厚一點的外套黃山早晚溫差大、飲用水2-3瓶,牛肉乾、巧克力等補充能量的食物。手繪地圖、登山手杖聚福有贈送不須用帶。

9樓:匿名使用者

10月底風景區已經比較冷了,出行時要穿羊毛衫,外套,另外在準備防水的旅遊服。

上山記得帶足乾糧(水果、煮雞蛋、純淨水、餅乾……)

10樓:網友

我是黃山人,現在天氣轉涼了,做好帶點厚衣服。如果上山的話最好帶上棉襖,看日出的時候能派上用場。

11樓:小桔子愛吃桔子

爬山穿短袖長袖都行,如果過夜最好帶一件小棉衣~

12樓:匿名使用者

黃山頂部很涼的,如果想要玩兩三天的,一定要穿足衣服。

3月尼泊爾徒步旅遊該穿什麼衣服,去尼泊爾,應該穿什麼季節的衣服

3月徒步去尼泊爾旅遊穿衝鋒衣,再配件襯衣或者t恤就夠了。遮陽帽和墨鏡一定要備好。尼泊爾的三月是乾季 冬季 雨量極少,早晚溫差較大,晨間10 左右,中午會公升至25 尼泊爾聯邦民主共和國,簡稱尼泊爾,為南亞山區內陸國家,是世界三大宗教之一佛教的發源地,位於喜馬拉雅山脈南麓,北與中華人民共和國 自治區相...

三月去泰國旅遊穿什麼衣服合適,3月份去泰國穿什麼衣服

三月份泰國也是挺熱的,穿我們這裡夏天餓衣服去就好了,我在曼谷留學的時候,都是一年四季穿夏裝的,中國春節的時候,我們還去海邊玩了呢。不過,最好是帶上一套長衣長褲,因為泰國許多景點都和佛教有關,例如大王宮什麼的,進去參觀對服裝都是有要求的。最好再備上點感冒防曬等藥,還有泰國的旅店一般不配拖鞋的,自己帶上...

3月26日是什麼星座,按農曆生日 3月26日是什麼星座

3月26日是白羊座。白羊座 aries 3月21日 4月20日,是黃道十二星座之一,位於雙魚座和金牛座之間。面積441.39平方度,佔全天面積的1.07 在全天88個星座中,面積排行第三十九。白羊座是黃道第一星座,位於金牛座西南,雙魚座東面。每年12月中旬晚上 點鐘的時候,白羊座正在人們頭頂。秋季星...